森燒肉|台中燒肉推薦,大里也有CP值高燒肉店,套餐加吃到飽,混搭雙享受,不用大老遠跑去市區了拉!


大里森燒肉-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燒肉:森燒肉

台中燒肉餐廳這麼多,大多都在台中市區,像是公益路餐廳裡就很多,不過這次要來介紹一間大里燒肉店:森燒肉。不要再說燒肉要往市區走了,大里森燒肉就很不錯阿!以套餐方式呈現質感,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套餐吃不飽,而森燒肉跟別人不一樣的是,雖然是套餐卻又能吃到飽,整個就誠意滿滿,重點是這個月滿周年,周年慶登場,滿千折百,不去真的說不過去啊!

森燒肉就在大里德芳南路上,大大的森燒肉,紅底白字招牌,顯眼度很夠,附近停車算方便,摩托車更是簡單啊!

大里森燒肉-02

大里森燒肉-03

外頭有候位區,可以坐著等待不擔心腳酸,座位還提供不少呢。

大里森燒肉-04

店內桌位多,平日用餐可以直接來,假日建議預約。望過去是滿滿的吸油煙管,讓你吃飯不帶油煙味道回家。

大里森燒肉-05

大里森燒肉-09

店內桌位分兩區,可以選擇直接入座,完全方便,要是10人聚會以上就比較建議這邊,方便活動聊天。

大里森燒肉-06

另一區則是需要脫鞋用餐,但很棒的是可以坐上不少人,很適合家庭客,而且要是有小朋友一起來用餐,安排在這邊,整個比較好照顧,也不擔心小朋友跑來跑去。

大里森燒肉-07

餐盤隱隱約約有一個森字,頗有質感。

大里森燒肉-10

飲料自助區,有鮮檸水、乳酸多多、蘋果汁及百香果汁,四種選擇可以喝到飽。

大里森燒肉-11

當然想喝咖啡也沒問題啊!店家也有提供~

大里森燒肉-12

醬料區沒有少,自助醬料區可以自己調配口味。

大里森燒肉-13

桌上準備著滿滿,夾子跟簡單,還有調味粉等等,垃圾桶跟衛生紙也都準備在旁。

大里森燒肉-14

森燒肉菜單

請點>>大里森燒肉菜單MENU、電話、地址、營業時間。

牛騎士雙人套餐

店家餐點是採慢慢出的方式,能拍到全部是因為我的要求啦!阿新我這天吃的是牛騎士雙人套餐,當然不吃牛的可以選擇豬肉等其他套餐,請放心唷。

大里森燒肉-15

森燒肉不採瓦斯爐方式燒烤,而是以炭火爐為主,服務生會送到桌上,小心別碰到爐子就好。

大里森燒肉-16

當然沾醬就看各人口味,清爽或是重鹹重味都可以調。

大里森燒肉-32

開吃前飲料不能忘,阿新我是喝乳酸多多,弟弟喝百香果汁。

大里森燒肉-33

湯品

店家有提供高湯引用,選用柴魚、昆布、雞肉及魚湯等熬煮的湯品,喝起來甘甜,溫潤順口。

大里森燒肉-31

前菜

店家前菜以黃金泡菜為主,酸甜帶出食欲,配上白米飯灑黑芝麻增添香氣。

大里森燒肉-25

主餐

再來會送上三層塔,最上頭是沙朗牛,中間牛小排及底下是蔬菜拼盤。沙朗肉質細膩,油花分布的像是大理石紋般的美,光看就很誘人吼。

大里森燒肉-17

沙朗牛在高溫烤爐上,油脂整個化開,在烤的時候要多注意熟度,太熟吃起來口感會很不好。

大里森燒肉-34

還透著粉嫩色澤,吃在嘴裡油脂化開,沙朗是牛肉裡極少動到的部位,口感整個軟嫩到不行,其實單吃原味就很夠,感受口感跟鮮甜在嘴裡竄阿竄。

大里森燒肉-35

無骨牛小排顏色看起來也是鮮紅艷麗,店家給的肉片不算少,而且選用美國Choice等級,品質有一定水準。

大里森燒肉-18

比起沙朗牛,牛小排油脂比較豐厚些,所以在烤的時候,更要多用點心吼~

大里森燒肉-36

肉質比起沙朗牛顯得紮實些,油脂多,所以要多烤一點時間把油膩感去掉些,阿新我是比較建議沾醬吃恰恰好。

大里森燒肉-37

天皇餅

店家這烤餅整個很有特色,阿新也是第一次在燒肉店看到烤餅,服務生會過來說明,當然也可以叫他幫忙烤,阿新我是有一片找他幫忙,我就怕烤過頭吼。

大里森燒肉-26

高溫讓烤餅顯得蓬些,所以有些地方容易高溫會焦掉,但店員說微焦的香氣更加分,一說出來我整個半信半疑。

大里森燒肉-38

拿無骨牛小排、黃金泡菜跟烤餅做搭配。烤餅微Q帶一些紮實感,搭著牛小排讓口感變得豐富,泡菜酸甜讓牛小排少了油感,好吃、好吃,烤餅有兩份,早知道跟弟弟說還好,這樣我就能再幫他吃了….

大里森燒肉-39

拼盤

有豬培根、花枝丸及手工一口香腸,香腸跟花枝丸已經幫客人串好,所以不需要自己串。

大里森燒肉-20

豬培根整個油脂豐厚,店家在上頭撒上調味,讓烤後的香氣更加分。

大里森燒肉-21

烤豬培根真的要專心,油汁滴到烤爐內,整個火舌超焰,要是沒顧好就直接烤焦,一點也不誇張。

大里森燒肉-41

阿新我是烤到旁邊微焦,技術算不錯拉!哈哈哈哈哈,豬培根肉質紮實些,但香氣真的濃郁。

大里森燒肉-42

成串的手工香腸跟手工花枝,吃的是口感跟味道啊!兩串恰恰好~

大里森燒肉-22

整個烤爐就烤兩串,有沒有像在路邊擺攤的感覺,來拉、來拉,18拉~

大里森燒肉-49

大里森燒肉-50

花枝烤得金黃,哈哈哈哈,好像過頭了啦!吃起來脆Q,花枝鮮味在咀嚼中漸漸透出,雖然花枝是烤過了一些,但香腸就剛剛好了,脆口多汁,鹹甜鹹甜好好吃吼。

大里森燒肉-52

味噌雞腿肉切片,除了醃漬過外,撒上芝麻提香,烤過之後香氣更明顯。

大里森燒肉-23

味噌增添香氣,鹹甜味道把雞肉嫩度更凸顯出來,嫩的好迷人~

大里森燒肉-43

沙瓦可以清一清口腔內的味道,接著可以享受接下來的美味。

大里森燒肉-27

副餐

店家很貼心地是什麼!怕客人沒吃飽,會帶著怨念回去啊!附餐提供豬梅花跟牛五花可以無限續啊!也太爽~

豬梅花整個超級大塊,而且不是那種會透光的,這代表什麼?代表有厚度啦!!很重要~

大里森燒肉-29

大里森燒肉-47

梅花豬烤的還不錯吧?建議沾醬吃剛剛好,梅花豬很有口感,厚又大,吃起來爽度一百。

大里森燒肉-48

牛五花是在牛腹位置,油脂豐富,口感也很不賴啊!沒想到這個竟然吃到飽….

大里森燒肉-30

不得不說這場烤肉,新弟吃的超開心,本來還跟我擔心套餐會不會飽,結果副餐吃到飽之後,眼睛雪亮….

大里森燒肉-44

大里森燒肉-45

牛五花油脂夠,軟嫩又帶紮實,沾個醬料味道剛剛好。

大里森燒肉-46

當然更可以搭上店家提供的生菜跟黃金泡菜,吃起來夠是多汁又夠味阿阿阿阿阿阿~

大里森燒肉-51

這邊服務真的不錯,服務生都會主動更換烤網,確保肉質味道不走偏。

大里森燒肉-40

蔬菜拼盤

高麗菜、南瓜片、馬鈴薯片及香菇切片,還有一顆冰心地瓜。肉吃爽爽別忘了補充些蔬果。

大里森燒肉-19

看到地瓜不要直接烤喔!這是冰心地瓜,鬆軟微甜,我弟直接吃完不留一口…..(真是好弟弟阿,悶)

大里森燒肉-56

海鮮拼盤

提供鮮蝦跟扇貝,鮮蝦之後吃會比較大尾,店家這天還沒進貨,於是我跟大蝦擦身而過……..大里森燒肉-24

大里森燒肉-53

蝦子記得烤腹背,這樣口感會更棒,而成也熟得更快一些。

大里森燒肉-54

鮮甜Q彈的蝦肉,吃原味才美味。

大里森燒肉-55

最後是小美冰淇淋收尾,冰涼沁心,阿新我喜歡香草~

大里森燒肉-28

太好了!太平、霧峰跟大里,吃燒肉不用在跑市區,這間森燒肉就很夠水準,套餐價格其實不貴,份量也很夠,雖然套餐出餐,卻有副餐肉品能~吃~到~飽,根本感人啊!而且現在還有5月活動拉~

 

大里森燒肉-59

森燒肉 資訊

店家:森燒肉

電話:04-24834489

營業時間:平日17:30-22:00、假日11:30-22:3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210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21 年 04 月 2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