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上的貓|雲林虎尾景點,頂溪3D貓彩繪村,來到虎尾不能沒來的拍照打卡景點,害我拍到手軟了…


虎尾屋頂上的貓-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雲林虎尾景點:屋頂上的貓

[affcoups id=”25940″ template=”banner”]

這次來到虎尾二天一夜遊,住風華渡假旅館,交通整個方便到不行,鄰近許多虎尾美食,像是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而虎尾景點好多,而阿新我蠻頂溪3D貓彩繪村:屋頂上的貓。說到屋頂上的貓,阿新我算二訪了,之前跟團有一次也來屋頂上的貓,那時候人潮超級多,想拍照都拍不夠盡興,而這次趁著平日來玩,果然人潮少了很多,而且白天光線好的誇張,屋頂上的貓整個好好拍,3D互動拍照,怎麼拍怎麼可愛,最棒的是屋頂上的貓多了不少貓兒~

屋頂上的貓就在虎尾鎮頂溪村,直接GOOGLE MAP就可以,超精準。只能說老天爺對我不錯,住完風華渡假旅館,隔天的天氣超迷人,藍天藍的徹底,太陽大,但是不太熱,賺到了~

虎尾屋頂上的貓-02

走進屋頂上的貓巷子,竟然有售票口?但怎沒看到費用多少啊?唉唷,這假的啦!當然要是你要繳費,歡迎劃撥到阿新的戶口…..Orz

虎尾屋頂上的貓-03

色彩用的繽紛,黃、藍、紅交錯、堆疊,小貓拿著荷葉避雨,好古錐喔~

虎尾屋頂上的貓-04

往旁邊望,不只一隻貓,還有其他貓在旁邊躺著、趴著、玩著,那白貓狠狠地看著我,唉唷,這樣不可愛啦!

虎尾屋頂上的貓-05

連鐵門也能創作,深深佩服,感覺彩繪的當下真的要小心謹慎,畢竟鐵門有凹槽,要是阿新我畫,肯定手殘!這邊虎適合互動拍照,坐在街頭的感覺。

虎尾屋頂上的貓-06

虎尾屋頂上的貓-07

3D彩繪厲害的就是讓你真的認為貓走在這街道上,迎面而來的真實阿。

虎尾屋頂上的貓-08

虎尾屋頂上的貓-09

這幅我也覺得很棒,明明就住家的一面牆,畫的像是街道內,貓咪整個睡沉在牆上,最底下貼心的擺上磚瓦這邊拍照超3D!

虎尾屋頂上的貓-10

來到這一區就手機、相機按不停,屋頂上有貓,除了門口的招牌,最有趣的是在那邊躲貓貓的貓咪,很想跟他玩,但是等他來找我,可能阿新會慘瘦就是,噗噗~

虎尾屋頂上的貓-13

虎尾屋頂上的貓-11

盪鞦韆的小貓好像新增的?之前沒印象看過啊?對了,請不要拉扯或跟他一起做盪鞦韆,危險動作!

虎尾屋頂上的貓-17

這隻我超愛,動作超逗趣,而且尾巴直立的誇張,哈哈哈哈哈~

虎尾屋頂上的貓-15

這邊就蹲在木桶內,營造一種被貓抓的感覺,但小心爪子很尖,會痛啊~

虎尾屋頂上的貓-16

一個轉身,連這邊也有,窗外的山水景色不得了,尤其瀑布好美。

虎尾屋頂上的貓-18

往裏頭走去,看到貓小妹坐在這邊攤手,是不是需要人陪你一起啊?那你看鏡頭,我幫你拍一張美美的照片阿~

虎尾屋頂上的貓-19

這邊弄上桌椅可以休憩,但是要小聲點,不要打擾了貓貓在桌上休息?哈哈哈,這假的啦!做的跟真的一樣,很適合合照捏。

虎尾屋頂上的貓-20

虎尾屋頂上的貓-21

這區最棒的亮點莫過於牆上這兩幅互動牆,整個橫躺在地上,只要坐在地上,拍起來就像躺在懷裡的感覺,覺得溫暖和煦。

虎尾屋頂上的貓-22

不用擔心要假蹲!真的有椅子可以坐下跟貓咪喝咖啡,只是杯子不知道被幾萬個人拿過了,牆壁上磨擦露出痕跡,哈哈哈哈哈,好扯~

虎尾屋頂上的貓-23

想喝水的貓站的直挺挺,敲著水龍頭想喝上幾口,但好像喝不到,感覺需要人幫忙….

虎尾屋頂上的貓-24

縮小版的屋頂上的貓,蹲在旁邊可以合影留念。

虎尾屋頂上的貓-25

木箱做的是貓頭造型,裏頭可以跟三隻花俏貓合照,而且做得舒適,重點平日早上去沒有人會搶拍照,拍起來相當自在又快樂~

虎尾屋頂上的貓-26

來到這裡,很多小地方都有小巧思,阿新我就拍到貓在嬉戲的畫面,生動活潑。

虎尾屋頂上的貓-27

除了一隻貓坐在這,連指標上都有貓兒手舉導引,讓社區更是可愛的呈現。

虎尾屋頂上的貓-14

隔壁也有一隻蹲在這的貓咪遠望,瞧他看得入神。

虎尾屋頂上的貓-28

而且這邊居民好可愛,阿罵騎著代步車,旁邊小黃超乖的跟著走,阿罵看到我在拍照問著我哪邊來,講完之後阿罵還很熱心地邀請我去他們家泡茶聊天,可惜中午有事情,不然還真的想去坐坐呢。

虎尾屋頂上的貓-29

虎尾屋頂上的貓-12

這面還在彩繪中,所以會推薦屋頂上的貓是因為一直推陳出新,而且阿罵很可愛,明明住在附近還問我:阿這是新欸嗎?挖那ㄟ謀誇過….

虎尾屋頂上的貓-30

這幅牆上的貓阿新我拍失敗了!因為尾巴在電線桿上,回家看照片才注意到…要是你們有去,記得拍完整….

虎尾屋頂上的貓-31

上一次假日來到屋頂上的貓,滿滿的人潮根本不能拍,這次平日早上來,天氣超好,阿新我拍得開心又爽快。比起之前,屋頂上的貓更是進步不少,而且附近好像多了貓咪小學堂,但阿新我沒過去拍….悶慘了….

虎尾屋頂上的貓-32

屋頂上的貓 資訊

景點:屋頂上的貓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過溪56-2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10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