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nDell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唯美花園玻璃屋好拍到炸,台中巷弄隱藏版甜點店。


RivenDell 瑞文戴爾 |好一陣子前去Café Muah用餐,那時候就注意到準備開了一家新店:RivenDell 瑞文戴爾 ,不過那時候還沒裝潢好,只好作罷,直到上次大墩路經過才想到RivenDell 瑞文戴爾 ,只是沒想到間隔的這段時間RivenDell瑞文戴爾甜點在網路上有了不少好評價,更是網美的拍照愛店,真不誇張,仔細做了功課才注意到台中瑞文戴爾賣的是手作甜點,不錯,台中甜點店又增添一家生力軍,趕緊看看介紹囉。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甜點店: RivenDell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RivenDell 瑞文戴爾 位在大墩17街內,Café Muah的隔壁,騎車來好停,開車來就稍微要找車位,相對沒這麼方便,畢竟這裡算是住宅區。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02

店面種著許多植物,像是都市中的小花園般夢境,而建築也相當特別,有別一般設計,凹凸的反差讓辨識度升級。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03

入口處的繽紛花牆美輪美奐,還有旋轉樓梯跟旁邊的座位休憩區。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04

店內風格用上清水模造景搭配乾草花及畫作營造空間的柔和感,燈飾點綴恰到好處,光線充足不昏暗。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8

沙發椅子做得舒服,桌椅高度搭的還不錯,最怕就是椅子矮、桌子高,那樣的用餐體驗很差,RivenDell瑞文戴爾沒那問題。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3

不僅乾燥花,連畫作都是花朵為主,把氣氛更顯得浪漫許多,而配色上繽紛不雜亂,很不賴的空間陳設。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07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5

茶水自取區,每一處都能感受到店家RivenDell瑞文戴爾的用心。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4

店內櫃子上販售著手工餅乾,陳列的相當整齊,第一眼還以為是佈景,噗~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2

店內還有販售酒飲可以小酌,甜點櫃也太空了!來這邊不要太晚,很容易沒甜點吃…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09

雖然甜點造型沒太浮誇,但外型也還算亮眼啦!阿新我的點完之後,只剩下這個甜點櫃的可以選~~~還好我沒算太後面~~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0

還有馬可龍跟磅蛋糕可以選,馬卡龍阿新我是沒點,而磅蛋糕最後阿新有介紹喔。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1

一樓的桌位配置相當寬敞舒適,你說這能不加分嗎?畢竟環境會影響到心情啊!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08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06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05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6

而店家招牌座位不得不介紹一下,室內座位環境不錯,但自然採光的玻璃屋才是漂亮啊。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7

像是在花園內用餐的造景,這邊超搶手的啦!阿新我也是等到店家快休息才換到這區,而店家超貼心的詢問我們要不要換到樓下,貼心又加分了。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19

旋轉樓梯不僅可以拍照,是真的往二樓的樓梯,噗噗噗~~阿新朋友在二樓等我,我還在一樓店內找樓梯…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0

那天去的時候一樓滿人,所以就到二樓用餐,環境沿用一樓,清水模搭著乾燥花襯托。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1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3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7

半自助區的呈現頗漂亮,木櫃的橫、直線條搭著清水模牆面,避免牆面過於單調掛了畫作。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4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5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6

比起一樓座位,二樓座位顯得比較小些。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8

而很棒的是店家座位下都有插座,一、二樓都有,所以有帶插頭就可以充個電,沒有USB孔座,不要帶錯線唷。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9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0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1

本來還以為座位這樣就沒了,結果往後面一看還有一間房間內的桌位區,拍照的時候店員貼心幫忙開燈,結果我把燈關掉,蠻喜歡這樣靜謐的空間。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22

阿新我們是樓上的第一組,沒多久有一群年輕人也來二樓,阿因為我們都在拍照,拍到快結束,他們詢問可不可讓他們在這角落拍照,恩恩,當然可以啊!最後他們拍照完,換我跟他們借蛋糕來拍合照,噗噗噗噗~~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2

抹茶歌劇 170元

層層堆疊的抹茶歌劇,像是在上演著什麼劇碼,這是朋友幫我點的抹茶,真識相,知道我喜歡抹茶。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3

用杏仁蛋糕刷上日本靜岡抹茶糖液,在抹上一層濃郁法國巧克力餡,沿著這樣的製作堆疊。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4

入口真的有錯愕,怎麼會有芥末味?對,阿新我說的是芥末味!剎那的抹茶濃郁散出,原來是錯覺啊!巧克力跟抹茶的搭配就是濃厚的組合,很適合重口味的阿。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5

茉莉 170元

不得不講造型真的很有趣,我猜刺蝟,我朋友猜榴槤,但這可是茉莉欸!!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6

又或者是花瓣造型的展開?真的不可考,但重點是好不好吃啊!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7

外層奶油不膩口,飄著茉莉香氣,搭著茉莉花內餡化在嘴裡好清香,清爽好吃,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底層餅皮增加脆口,不然會不知道吃了什麼,噗噗噗~~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8

棉花糖可可 160元

可可還算濃郁,上頭棉花糖可是蔓越莓口味,酸甜好滋味,因為點冰飲,棉花糖不會化掉,可以拿起來啃,哈哈哈~~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39

今天意外的插曲莫過於店家磅蛋糕試吃, 抹茶磅蛋糕搭上栗子很對味,濃厚的香氣跟糕體搭的剛好,再來就推薦巧克力,搭配核果一起恰恰好,另外兩款阿新就覺得一般。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40

兩份甜點+一杯飲料剛剛好500元,價格算中上,但好拍的環境又不限時間,OK啦!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41

RivenDell瑞文戴爾真的很適合拍網美照片,環境空間設計的不錯,不限時所以拍照拍到爽,甜點算有水準,值得一吃。

台中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42

RivenDell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資訊

店家:RivenDell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電話:04-2321 0602

營業時間:12:00-19:30 ,每週二、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29號 / 地圖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1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