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PX-D1魔法導演|懶人運動攝影機,錄影中變速切換免後製,高畫質錄影,正常錄影、慢動作及縮時攝影好好玩!


大通PX-D1魔法導演-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大通PX-D1魔法導演

還記得之前寫過大通DV-2000行車紀錄器,到現在,行車紀錄器也正在使用中,好用程度,阿新爸超愛,而這次接到大通邀請,說有一台運動攝影機要推出,大通PX-D1魔法導演,整個就迫不及待。這台大通PX-D1魔法導演很有趣,錄影狀態下就可以直接處理畫面,省掉後製時間,當然還有縮時攝影,但最棒的還是那2.7K高解析動態錄影Full HD及150度透視廣角,超威der~

▼現場不少人,對於這新品大通PX-D1魔法導演完全充滿好奇。

大通PX-D1魔法導演-02

▼第一眼會以為是行車紀錄器,但它功能卻比行車紀錄器還強大很多,在大通服務人員介紹下,阿新我才知道這台看起來雖小,但卻有著不少專利。

大通PX-D1魔法導演-04

大通PX-D1魔法導演有專屬APP:PX Director,下載後可以跟手機連線,用手機操作也行。

▼大通PX-D1魔法導演現場手機連線。

大通PX-D1魔法導演-05

大通PX-D1魔法導演-06

▼大通PX-D1魔法導演外包裝相當精美,留白凸顯出D1魔法導演的美。

大通PX-D1魔法導演-07

▼除了介紹詳細的說明書外,還有D1魔法導演、相機包、USB線、頸掛配件(繩)、1/4螺紋快拆座、轉接快拆座(可相容其他運動攝影機固定配件)。而當天還附上一個章魚腳架給大家當腳架。

大通PX-D1魔法導演-08

▼D1魔法導演機身顏色就以橘色為主,活潑又有活力,而且相當輕巧好攜帶。

大通PX-D1魔法導演-10

▼D1上面有四顆按鈕,設計的相當簡潔有力,原來是怕使用者因為按鈕太多覺得複雜,所以把一些功能都整理成再一起,從綠色代表拍照,錄影中更是能不中斷截圖、第二顆是縮時攝影、第三顆是慢速攝影跟開機及第四顆是一班錄影。

大通PX-D1魔法導演-09

▼側邊有設計充電孔(傳輸孔)、SD記憶卡、重設按鈕、HDMI OUT,而外頭那層是蓋子要蓋好,D1可是有IPX5防水等級唷!

大通PX-D1魔法導演-11

▼D1拿起來小巧玲瓏,所以不太擔心戴上它會有多重之類,完全方便好攜帶。

大通PX-D1魔法導演-12

▼裝上螺紋快拆座就可以搭配章魚腳。

大通PX-D1魔法導演-14

▼章魚腳除了直接站立外,更可以彎曲的坳它或是勾著都行。

大通PX-D1魔法導演-15

大通PX-D1魔法導演-16

▼當天有變臉跟SG表演,讓大家可以好好玩玩這一台大通D1魔法導演的威力,阿新我當然也錄了一段 。.

大通PX-D1魔法導演-17

大通PX-D1魔法導演-18

▼這天去逢甲吃早餐,順手拿出來玩,就看到經過的人速度變得好慢,超有趣,阿新我完全沒後製~~

▼剛好帶著D1魔法導演出國,順便幫它拍了美照跟大阪城的縮時。

大通PX-D1魔法導演-21

▼強光下,D1的2吋螢幕顯示依然清楚。

大通PX-D1魔法導演-20

 

大通PX D1魔法導演

產品名:大通D1 魔法導演

產品規格:http://www.px.com.tw/d1/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