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咖哩義大利麵|台中科博館咖哩義大利麵餐廳,老店新靈魂,牛三寶搭上咖哩、漁夫海鮮搭上青醬,還有字母義大利麵好可愛!


PAPA義大利麵-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義大利麵餐廳:PAPA咖哩義大利麵

台中科博館餐廳有哪些?阿新要來介紹一間PAPA咖哩義大利麵,要是熟悉科博館餐廳的人,對PAPA一定不陌生,這PAPA咖哩義大利麵的前身就是咖哩PAPA,因為老闆娘想退休,所以換人接手,更是多了義大利麵餐點,而咖哩呢?放心啦!咖哩的好味道可是繼續留香,PAPA義大利麵老闆更是跟前老闆娘請教,讓大家想念咖哩,來到PAPA一樣可以享受美味,差別只在餐點更多元。

PAPA咖哩義大利麵就位在博館路上,台中科博館大門附近,比較靠近健行路,前面就是停車場,所以開車來不擔心沒車位。

PAPA義大利麵-02

不得不說PAPA咖哩義大利麵的感覺很居家,裝潢沒有太貴氣,反而比較有親近感,看似不起眼,但卻讓人停下腳步。

PAPA義大利麵-03

室內空間相當溫馨,擺設簡單,呈現的是用餐是放鬆狀態。PAPA咖哩義大利麵走小店制,不吃裝潢路線阿~

PAPA義大利麵-05

店內陳列頗有趣,這裡是自助區,茶水跟衛生紙等都在這取用,而你仔細看會發現有好多款義大利麵。

PAPA義大利麵-04

這些看起來像是玩具或是積木的包裝,正港是義大利麵來的,而且超級繽紛。

PAPA義大利麵-06

PAPA義大利麵-07

PAPA義大利麵-08

若你喜歡,這些義大利麵是真的可以買回家自己煮,阿新我說真的!

PAPA義大利麵-09

往餐廳裏頭望去,黃、綠色的映襯是避免餐廳內全部都白色的單調,阿新我是覺得很有小店的溫馨感。

PAPA義大利麵-10

桌椅採四人桌文主,人多方便併桌,所以聚餐絕對沒問題,店內可以容納4、50人,很適合包場之類。

PAPA義大利麵-11

PAPA義大利麵-15

用上綠色盆栽讓餐廳環境顯得生意盎然,不死板。

PAPA義大利麵-12

PAPA義大利麵-13

PAPA義大利麵-17

PAPA義大利麵-14

店內自助區很貼心提供前後區,所以不用擔心人都擠在一起。飲料櫃除了汽水外,其他都是店家自己製作,整個就相當用心,而且都用當季水果,像水果茶就是用鳳梨跟柳橙。

PAPA義大利麵-16

餐點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套餐會附有麵包、飲料跟濃湯,阿心我是推薦套餐,店家自製飲料頗吸引人吼。

濃湯

當天喝的濃湯是玉米濃湯,濃稠感很不錯,不用擔心喝起來太稀,還算好喝,但是料多一點會更棒。

PAPA義大利麵-18

店家有推出藍白紅區,分別是開胃菜、炸物及甜點,3樣選2個只要160元。

炸花枝丸

點上一盤花枝丸,很有趣的是這是店家老闆愛吃才推出,說來很有趣,PAPA咖哩義大利麵老闆只做他愛吃的食物,因為愛吃, 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花枝炸的不油膩,附上雙醬選擇,花枝QQ彈牙口感,越咀嚼,鮮甜度越是迷人。

PAPA義大利麵-19

香烤鯖魚

義大利麵竟然有烤鯖魚,害我整個愣住,烤鯖魚明明偏日式,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PAPA義大利麵-20

淋上檸檬更增添香氣,而且更能襯托鯖魚的香甜。

PAPA義大利麵-21

鯖魚油脂豐富,烤過的鯖魚散著獨特香氣,肉質不甘柴,而且越咀嚼,魚肉的香氣跟鮮甜夠是透出,整個就是好吃,而這道餐點是老闆特地從咖哩PAPA保留起來,因為他自己也愛翻了啦!

PAPA義大利麵-22

牛三寶咖哩飯

咖哩是店家自製咖哩,整個就很用心,而且配盤也相當有趣,因為老闆覺得很多咖哩配的都是紅蘿蔔,吃起來相當無趣,所以改放泡菜,噗,老闆你真的是弄給自己吃耶!哈哈哈哈~

PAPA義大利麵-23

金黃蛋液很特別,起鍋時特地旋轉批在飯上,像是舞者裙襬旋轉的概念。

PAPA義大利麵-24

很少看到咖哩搭泡菜,而店家泡菜不馬虎,可是網路人氣金媽媽泡菜,微辣脆口迷人。

PAPA義大利麵-25

咖哩上白白的是鮮奶油,裝飾外更增添滑順度及香氣。店家咖哩口味好幾種,阿新我吃這道是偏日式咖哩,咖哩用雞骨、蔬菜及水果去熬煮八個小時,濃郁又甘甜。

PAPA義大利麵-27

附上兩片薄餅,整個很有咬勁,單吃沒啥味道,沾著咖哩醬剛剛好。

PAPA義大利麵-31

這道自家燉牛腩的牛三寶是老闆超愛,所以覺得咖哩也要來點不一樣,怕全牛肉顯得無趣,所以弄上牛筋、牛肚,而牛三寶都是店家自己滷的,滷上好幾個小時就是要讓牛肉滷透。

PAPA義大利麵-26

牛肚整個滷透,吃起來Q軟迷人,沾著咖哩醬的香氣,味道很不錯。

PAPA義大利麵-28

牛筋滷的超透,Q彈帶著微微黏牙,是會讓人一吃愛上的那種啊!

PAPA義大利麵-29

牛肉軟嫩,不會太紮實,我整個超愛牛肉,尤其牛肉給的還不少,吃爽爽~

PAPA義大利麵-30

漁夫海鮮麵

有白醬、紅醬及青醬可以選,阿新我是青醬控,而青醬是店家自製,用九層塔、核果類及蒜頭等製作,整個就很費工。漁夫概念就是滿滿海鮮料,有蛤蠣、中卷、魚片及鮮蝦等,

PAPA義大利麵-32

千萬別看義大利麵淺淺,其實盤子有點深度,整個義大利麵輛真的很夠,店家盤飾沒有很厲害,但是給的海鮮量真的很紮實。

PAPA義大利麵-33

青醬香氣超濃郁,吃之前記得攪拌開,讓青醬巴在每一條義大利麵上,然後大口吸允,青醬味道在嘴裡炸開的感覺超爽,麵條Q彈好吃。

PAPA義大利麵-34

蛤蠣給的好大顆,飽實的蛤蠣肉滿滿的鮮味,而且給的還不少吼。

PAPA義大利麵-35

魚肉片的甜度被青醬味襯托,蝦肉紮實帶點彈性,一尾不夠啦~~

PAPA義大利麵-36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選用雞腿肉,因為老闆愛雞腿肉的嫩度,麵條部分是義大利進口,而且是字母麵,重點顏色超繽紛。白醬收的不會太水,整個醬汁巴在每一個字母上。

PAPA義大利麵-37

為了科博館小朋友,選字母麵的好處是會讓小朋友食慾大開,相對地還可以練英文呢。麵條顏色都是採用天然提色,就黃色就以南瓜製作等。麵條Q彈,口感很不錯。

PAPA義大利麵-38

烤布蕾

店家自製布蕾,上頭焦糖燒得恰到好處,把焦糖香氣整個濃厚,順口好吃。

PAPA義大利麵-39

冰可可、現打果汁

店家飲料除了汽水外,都是自己製作,尤其阿新我就很推薦現打果汁,店家用鳳梨跟柳橙汁混搭。

PAPA義大利麵-40

PAPA咖哩義大利麵不大,但是氛圍有著滿滿親切感,而且離科博館很近,想找一間美時就來這!咖哩跟義大利麵讓你吃得滿意,而且對面就是停車場,超級方便啊!

PAPA義大利麵-41

PAPA咖哩義大利麵 資訊

店家:PAPA義大利麵

電話:04-23266933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週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33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