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廳】蘑菇pasta|東海人氣IG店,餐點多樣、環境hen好拍,推薦美國安格斯牛排青醬、蒜辣清炒蛋香酥炸軟殼蟹、舒芙蕾必吃!


台中蘑菇pasta-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餐廳:蘑菇pasta

最近IG上有一間熱門店:蘑菇pasta,就在東海商圈內,可是許多東海大學生的愛店真不誇張。說到蘑菇阿新我不可陌生,之前就曾經跟朋友去吃過,印象就很不錯,那時候還聽說店面要改裝潢,沒想到再一次回訪真的差別很大,我真的有嚇到,店內風格用上不少乾燥花搭配,還有滿滿打卡元素,難怪店內妹仔這麼多,起碼8~9成都是女生,天啊!趕緊衝阿~(太久沒回訪的意思啦)

蘑菇pasta在東海商圈可是人氣店,台灣大到五段三巷62弄內,黑肉圓巷子進去就能抵達,騎車比較方便,開車需要到附近繞繞找車格。

台中蘑菇pasta-02

蘑菇pasta位置跟阿新我上一次去的位置不同!但只是換到對面而已,一店開到二店地點,而之前的一店位置開了一間泰式料理,所以現在蘑菇空間變得相當寬敞,連店外的風格營造也相當用心,用上不少植栽襯托綠意,加上霓虹燈管襯色顯得繽紛又迷人。

台中蘑菇pasta-03

店外有菜單可以參考,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燉飯、義大利麵及炸物,不僅僅這樣,還有迷人的舒芙蕾,之前吃過就留下深刻印象。

台中蘑菇pasta-04

店外營造的好打卡外,還提供候位區可以休憩,建議大家先預約比較安全,不然蘑菇人潮不少,幾乎都要排隊阿。

台中蘑菇pasta-05

店內空間配置的相當不錯,桌與桌有一定的距離,用餐起來不擔心壓迫感,而詢問店家才知道,為了讓客人有更好的用餐氛圍,桌位調配比以前還少上一些,整個就很用心啊!

台中蘑菇pasta-07

為了等空景照,阿新我可是吃到打烊才有空檔拍到,不然人潮沒斷過啊!可惡。店內裝潢元素很棒的就是簡單俐落不複雜,單色系牆配上乾燥花及燈光點綴,氣氛很不錯。

台中蘑菇pasta-10

而最讓我驚訝的是蘑菇店內有不少打卡牆面超好拍照,也難怪女生很愛來,IG熱門店真不意外,紅磚牆背景搭上乾燥花、霓虹燈及氣球,美輪美奐啊!更加分的是這牆面空間給的大,一群人聚餐拍照打卡也沒問題。

台中蘑菇pasta-06

台中蘑菇pasta-08

單身狀態可以在這邊拍一張,阿新我就…..(無視)

台中蘑菇pasta-09

還好有帶妹仔出場,所以幫忙拍一張合情合理,哈哈哈哈,這裡怎麼拍都好看,氛圍真的很不錯,妹仔看到照片也直跳腳說好高喔!欸,為了練習拍拉長的照片,我已經蹲很低了….(快逃)

台中蘑菇pasta-17

店內不僅僅只有外頭的座位,原來裡面桌位不少,我才知道蘑菇這麼有深度啊!

台中蘑菇pasta-11

這桌也太美了,桌面可是大理石磁磚,這裡拍美食照片打卡一定美炸了!

台中蘑菇pasta-16

台中蘑菇pasta-15

另一區沙發桌位絕對搶手啊!坐的舒適外,旁邊打卡牆可不少,邊吃邊拍也太幸福了吧。

台中蘑菇pasta-12

台中蘑菇pasta-14

阿新我喜歡這邊霓虹燈光的科技感,那是飛碟吧!!!打卡就要打這樣的牆面,哈哈哈,畢竟乾燥花看多了,LED的少見也比較有特色阿。

台中蘑菇pasta-13

濃起司薯條 109元

一群人總要點一些炸物,店家濃起司薯條份量可真不少,本來還以為起司醬慧淋在薯條上,這樣很容易沾到手或沾太多,但很貼心的附一碟在旁邊,可以看個人自行斟酌添入,相當貼心。

台中蘑菇pasta-18

薯條炸的酥脆不帶油膩感,沾上濃起司醬,濃郁起司香氣超迷人,絕配啊!份量多又能吃爽爽。

台中蘑菇pasta-19

吮指水牛城辣雞翅 99元

上一次吃過水牛城辣雞翅印象不錯,這次不能錯過啊!一份給五支,份量不多不少,對我來講水牛城雞翅吃的是一種香氣跟巧味。

台中蘑菇pasta-20

整個醬色擦在雞翅上之後烤過,色澤相當吸睛,咬下的皮酥帶有咬勁,雞肉嫩,辣度只有微辣,所以不太能吃辣的人也能試試看。

台中蘑菇pasta-21

酥炸海鮮拼盤  168元

店家炸物品項還真不少,這道酥炸海鮮拼盤很推!蝦子、魚排、魷魚等,份量給得相當有誠意,還提供檸檬可以去膩,但店家炸物的油去得相當有水準,所以檸檬變成提味作用就是,哈哈哈。

台中蘑菇pasta-43

蝦子裹上麵衣直接整尾下去炸,金黃外衣咬下的酥跟蝦肉的Q彈,咀嚼透出鮮甜味,好吃。

台中蘑菇pasta-44

魚排超誇張,超大份直接入鍋油炸,外酥內軟嫩,大口大口的吃很過癮,店家有撒胡椒鹽做調味,所以不用擔心味道太無聊唷!從頭到尾阿新我都沒用到檸檬就是,哈哈哈哈~

台中蘑菇pasta-45

主餐升級附有沙拉跟濃湯,開吃前的小確幸,湯品好喝順口,沙拉清爽開胃。

台中蘑菇pasta-46

蒜辣清炒蛋香酥炸軟殼蟹 258元

服務生端這份上桌可相當有畫面,直接整隻軟殼蟹不囉嗦,而堆砌成山狀的義大利麵份量可相當紮實的多。

台中蘑菇pasta-22

服務生貼心的說整隻軟殼蟹都可以吃,我整個就很放心地開咬。真的是炸到軟透,不用擔心會咬到硬殼,咀嚼在嘴裡的香氣相當濃厚,慢慢透出螃蟹甜味,相當有水準啊!!!

台中蘑菇pasta-23

義大利麵用清炒的方式考驗廚師功力,味道過重或太淡就會讓清炒直接GG,而蘑菇的這道吃上一口就很愛,用上蛋屑跟蒜味把香氣跟口感加了好幾分,麵條偏硬吃起來更顯得飽嘴美味許多。

台中蘑菇pasta-24

極致海鮮烏斯特醋風味 328元

難怪極致,海鮮料給的也太多,干貝、蛤蠣、淡菜、中卷、鮮蝦等,這到肯定是在吃海鮮,義大利麵是配角吧?

台中蘑菇pasta-39

干貝軟Q鮮甜,鮮蝦紮實又美味,很棒的是避免餐點配色過於單一,用蔬菜點綴綠色更顯視覺豐富。

台中蘑菇pasta-40

中卷ㄉㄨㄞㄉㄨㄞ好吃,份量給的有誠意,吃爽爽沒問題。淡菜跟蛤蠣就不多提,滿滿的鮮味讓人滿足。

台中蘑菇pasta-41

用烏斯特醋當料理元素,那獨特的酸、甜、辣,讓這份義大利麵更顯特別,味道豐富不膩口,搭上滿滿海鮮吃起來可是相當澎派,阿偉(阿新弟弟)就很愛這道。

台中蘑菇pasta-42

法式紅酒慢燉牛腱奶油 268元

用紅酒慢慢燉煮牛腱肉,費時又費工的一道料理,牛肉給的厚又大塊,店家誠意從餐點上就能感受。

台中蘑菇pasta-25

台中蘑菇pasta-26

整個牛腱煮透,根本不太需要用到刀子,叉子就能輕鬆切塊,入口後的紅酒香氣飄出,煮透的牛腱鮮甜味鮮明,而店家調味上比較鹹一些,本來會覺得過重,但我發現….

台中蘑菇pasta-28

搭上燉飯也太完美了啦!帶有微微米芯的燉飯吃起來口感特好,濃郁的奶味跟紅酒醬絕配阿!

台中蘑菇pasta-27

美國安格斯牛排青醬 288元

店內有青醬絕不能錯過,因為阿新我可是青醬控阿。很多人都覺得青醬沒什麼,店家在上面弄上安格斯牛排,忽然變得很有什麼了啦!哈哈哈哈,這道可是店家招牌之一,超多人愛,那我一定要試試看。

台中蘑菇pasta-29

蘑菇肯定是佛心店家,寫到這道餐點還是能用誠意滿滿,牛肉給得讓人開心大笑,哇哈哈哈哈~

台中蘑菇pasta-30

安格斯牛肉咀嚼起來滿滿的肉汁在嘴裡竄,五分熟度更顯得牛肉肉質水準,而店家在牛排上撒了一些鹽,更把牛肉的鮮甜味襯托出來,好好好吃阿~~

台中蘑菇pasta-31

青醬是店家自製青醬,濃厚的青醬味讓我停不下口,每一口都是滿足地大口吃,一份吃完,男生會有8~9分飽了,以阿新我食量來講是很飽,哈哈哈哈哈~~

台中蘑菇pasta-32

經典6oz濃起司牛肉堡 198元

不只有牛肉堡,還給超多、超多薯條,哈哈哈哈,旁邊貼心附上番茄醬。

台中蘑菇pasta-33

牛肉堡看起來小?但用手拿了一下才知道一點也不小啊!

台中蘑菇pasta-34

起司融化像是潺潺流水流下,金黃耀眼,犯規拉~~

台中蘑菇pasta-35

6oz牛肉排可是店家手打肉,切開後的肉汁飽滿,一口咬下是滿滿的肉香鮮甜味,搭上起司、生菜、番茄等,口感味道都豐富了啦。

台中蘑菇pasta-36

波隆那肉醬比薩 238元

一直吃、一直吃,看到披薩也不能放過,之前初訪的時候沒吃過披薩,趁這次要把品項全吃齊?

台中蘑菇pasta-37

波隆那肉醬翻譯就是番茄肉醬,濃郁的鹹香是特色搭上邪惡牽絲起司超誇張地啦!披薩餅皮吃起來比較Q彈些,月咀嚼越香,阿新我很喜歡肉醬的表現,但我只能吃一片,不然其他餐點我就不能品嘗了啊!這種我可以一個人點一份,吃完沒問題啊。

台中蘑菇pasta-38

黑糖珍珠奶茶舒芙蕾 168元

來到蘑菇不能錯過義大利麵、燉飯外,舒芙蕾也是一絕啊!現在火熱的黑糖珍珠奶茶直接跟舒芙蕾MIX在一起,太邪惡了拉~~~想要吃的人記得先點,千萬不要用餐後才點,因為製作需要20分鐘左右時間阿。

台中蘑菇pasta-50

黑嚕嚕的珍珠可是用黑糖煮過,所以本身甜度會比較高,也難怪這道很多人點,畫面真的很夠,難怪IG上面這麼多人打卡。

台中蘑菇pasta-51

鬆餅軟綿吃在嘴裡顯得舒服,搭上熱熱珍珠軟軟的口感一致,本來會擔心太甜,但一點也不會阿。(對了,店家舒芙蕾都會給一球冰淇淋,不過阿新我要拍照,怕融化不好看,所以就跟店家說不要冰淇淋了,噗噗噗)

台中蘑菇pasta-52

抹茶紅豆舒芙蕾 188元

蘑菇外場就會遇到老闆娘親自點餐,之前還沒改裝前就曾經聊到我偏愛抹茶,沒想到一陣子沒來,老闆娘還記得我喜歡抹茶,強國人記憶力,難怪很多客人都會是店內常客,老闆娘親切又貼心到炸,然後我就真的點了抹茶紅豆舒芙蕾…..

台中蘑菇pasta-53

台中蘑菇pasta-54

濃郁的抹茶香氣但不用擔心會苦味,搭上蜜紅豆多甜度跟香氣,抹茶跟紅豆本來就天生絕配,誰都不可以拆散啊!綿密的蛋糕體讓個舒芙蕾吃起來更迷人。

台中蘑菇pasta-55

髒髒double巧克力舒芙蕾 218元

前陣子去台北髒髒包風氣還是誇張多,排隊排到天昏地暗,之前老妹熱潮時也買了髒髒包,吃過印象就是很巧克力啊!沒想到來蘑菇也愈到髒髒包,但不是麵包,竟然是舒芙蕾…..,還是強化版的髒髒double巧克力….

台中蘑菇pasta-47

百分之百的巧克力粉撒好、撒滿,哈哈哈哈,怎麼這很適合砸派之類的活動啦!

台中蘑菇pasta-48

中間的巧克力抹醬流出的畫面太扯了啦!只是你應該會跟我一樣好奇要怎麼吃比較好?

台中蘑菇pasta-49

來,阿新找朋友示範,哈哈哈哈哈,千萬不要覺得蠢,真的就這樣,髒髒舒芙蕾吃太美打卡不好看,這樣吃才能顯得獨一無二,我一直都誇獎她這樣吃完好美,所以才願意讓我拍照的啦!(偷偷陷害)

台中蘑菇pasta-57

純巧克力粉吃起來會苦,但中間抹醬甜,蛋糕體軟綿,濃郁的巧克力巧巧到天邊,苦甜苦甜讓我一口接一口,然後肚子就爆炸了…

台中蘑菇pasta-56

抹茶拿鐵 100元、原味拿鐵 100元

抹茶拿鐵濃郁的抹茶香氣不太苦,喝起來順口。原味拿鐵阿偉喝的,我沒喝到…

台中蘑菇pasta-58

桂圓紅棗茶 90元

要是女生朋友剛好生理期,點這杯桂圓紅棗很不錯,香氣跟甜味都有,味道也剛剛好,熱熱喝也舒服。

台中蘑菇pasta-59

莓果粒粒泡泡 100元、玫瑰鮮奶茶 90元

莓果粒粒泡泡喝的時候記得攪拌,帶有微微果粒感。玫瑰鮮奶茶順口,玫瑰香氣蠻明顯的,甜度有比較甜些。

台中蘑菇pasta-60

蘑菇真的有利害!其實吃過第一次後印象就很不錯,沒想到改裝後的店家環境更優質,好幾個打卡牆、桌位舒適,餐點部分價格平價,份量多,也難怪大學生會喜歡,阿新我特愛美國安格斯牛排青醬、蒜辣清炒蛋香酥炸軟殼蟹 ,甜點舒芙蕾都很推,就看你想吃什麼口味,很值得專程前往!

台中蘑菇pasta-61

蘑菇pasta資訊

店家:蘑菇pasta

電話:04-2631 7115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62弄15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Gupasta/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