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殿精品旅館|新北市汽車旅館推薦,低調奢華的舒適享受,按摩浴缸氣泡浴舒服迷人,細節貼心,尊爵享受啊!


美麗殿精品旅館-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北汽車旅館:美麗殿精品旅館

不少網友在問阿新台中汽車旅館推薦這麼多,有沒有台北汽車旅館啊?有啦!美麗殿精品旅館就是!這間美麗殿精品旅館是位在新北市中和區,而且現在新北耶誕城超美,美麗殿距離也近,車程大概10多分左右,玩得開心又能住得舒服,而且這間美麗殿也相當應景,整個氛圍也是聖誕氣氛滿滿阿。

美麗殿精品旅館在中和的板南路跟立言街交叉口,整個旅館在夜晚上繽紛奪目,在旁邊都會被感受到聖誕氣氛。

美麗殿精品旅館-02

美麗殿燈飾用的好美,燈光堆疊氣氛浪漫,以汽車旅館來講是很少見的厲害,光入口處就能感受到華麗。

美麗殿精品旅館-03

美麗殿精品旅館-04

美麗殿旅館是獨間車庫房,有著相對的隱私,有趣的是check in 的時候,後面有一組客人是專程來開包廂唱歌,也太聰明了吧!

美麗殿精品旅館-05

車庫大,怎麼停車都行,不用安心技術差啦!

美麗殿精品旅館-06

電梯直接設定到樓層,不用擔心會按錯,而門口就有鞋櫃跟室內拖鞋,還貼心提供鞋拔子。

美麗殿精品旅館-07

門後有標示緊急逃生路線,這個很重要,以備不時之需。

美麗殿精品旅館-13

房間選用紫色魔幻,而且裝潢得很有造型層次,特愛燈光在房間內表現的絢麗感。

美麗殿精品旅館-08

進到房間,入口處有提供桌椅,桌上本子可是很貼心提供電視台號碼及一些資訊。

美麗殿精品旅館-11

從另外一邊拍房型,房間對稱沒有奇形怪狀,這個很重要,之前住過半圓形房間超不舒服,呼呼呼,想到就怒….

美麗殿精品旅館-09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還特地高拍低,就知道阿新我到底多有心了拉!連我自己都覺得感人~

美麗殿精品旅館-15

電視就在床前,發光背板花樣也太迷人,就以汽車旅館來講可是相當注重裝潢。

美麗殿精品旅館-14

而床背板造型也不輸阿,一格格方型軟墊去襯托,最後面是曲線造型牆面,超吸睛。

美麗殿精品旅館-23

床頭櫃可是會發光的勒!黑底白圈,光線就從白圈透出來,而讓我注意的是保險套還特地包裝起來,美麗殿在很多細節上相當用心。

美麗殿精品旅館-12

給上四顆枕頭及一顆抱枕,就是要讓房客睡得輕鬆自在又舒服。

美麗殿精品旅館-16

除了剛剛介紹座位區,除前也有舒適沙發,看電視不喜歡躺著,那坐著也OK阿。

美麗殿精品旅館-10

旁邊還有爸台區,別看檯面上沒什麼,可是有不少驚奇的啊!

美麗殿精品旅館-17

點心、飲料免費享用,若還需要浴袍、棉被、生理食鹽水等等都可以打去櫃檯,太方便了拉!

美麗殿精品旅館-19

美麗殿精品旅館-22

吧檯下方一打開竟然會有櫃子?想掛衣服、外套沒問題啊。

美麗殿精品旅館-18

另一個抽屜打開是餅乾跟泡麵,還有咖啡、茶包啊!消夜吃爽爽~~

美麗殿精品旅館-20

冰箱內汽水、舒跑暢飲啊!還貼心幫忙冰礦泉水,唉唷唉唷~

美麗殿精品旅館-21

再來介紹衛浴間,這裡提供按摩浴缸,而且空間寬廣,還沒洗澡就先視覺享受一番。

美麗殿精品旅館-24

浴缸旁邊還有一區造景,美麗殿在製造氛圍方面真的相當厲害。

美麗殿精品旅館-25

還可以選擇牛奶浴或是氣泡按摩,看個人喜歡啊!

美麗殿精品旅館-27

邊泡澡還能邊看電視,雙重享受讓我泡的不要、不要的啦~~

美麗殿精品旅館-26

美麗殿精品旅館-28

洗手台桌面大又廣,而鏡子用上金框凸顯華麗感,備品一應俱全準備在洗手台上。

美麗殿精品旅館-29

吹風機設計在牆上,吹風機風量大,吹一下就乾了,而放大鏡設計在洗手台牆面上方便使用。

美麗殿精品旅館-30

備品準備齊全,出乎意料的嗽口水、浴鹽等等,汽車旅館阿新還真的蠻少看到速口水的捏!

美麗殿精品旅館-31

毛巾、浴巾收納在洗手台下方,除了整潔之外,更是方便拿取。

美麗殿精品旅館-39

半開放式馬桶專區,貼心提供馬桶座椅紙,對於愛乾淨的人來講可是相當貼心服務。

美麗殿精品旅館-32

第一次看到這款免治馬桶,旋鈕式開關相當有趣。

美麗殿精品旅館-33

衛浴間採乾式分離,不僅僅這樣,還是一間蒸氣室,不用去健身房也能把身體蒸的暖呼呼。

美麗殿精品旅館-34

若不會使用沒關係,淋浴室門口就有蒸汽浴使用說明,記得要看注意事項、心臟病、孕婦等不適合唷。

美麗殿精品旅館-35

淋浴間有提供花灑,水量夠大,洗得舒服沒問題,而淋浴間用黑色等磁磚拼成,有種低調奢華感。淋浴間就提供沐浴乳跟洗髮乳,直接按壓不需要拆包裝,顯得方便很多。

美麗殿精品旅館-36

而既然能當蒸氣浴,空間自然夠大啊!提供木椅方便坐著蒸,不然站著也太悲情拉~

美麗殿精品旅館-38

睡得爽又好眠,早餐部分有相當多選擇,客服會打來詢問餐點部分,阿新我是選了鐵板麵跟潛艇堡,吃爽爽~

美麗殿精品旅館-40

新北中和這間美麗殿精品旅館有讓人驚豔,因為朋友講這間開了好一陣子,但來到門口就看到旅館精心聖誕氣氛,而且豪華程度是從門口一路延伸到房間,每一個角落奢華又貼心,不得不誇獎一下!下次想試試看KTV房等等~

美麗殿精品旅館-42

美麗殿精品旅館 資訊

店家:美麗殿精品旅館

電話: 02-2222 686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87號

訂房連結:https://goo.gl/6TTH2Y

官網:http://www.merryday.com.tw/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