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華商務旅館|第一次在大甲住宿,令人難忘的火災驚魂記,真的是…


大甲茂華商旅-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大甲住宿:茂華商務旅館

蠻多人要阿新推薦台中住宿之類,但大甲住宿還真沒聽網友問過,上次萊嘉酒廠體驗,廠商很貼心幫忙安排茂華商務旅館,不得不稱讚一下啊!不過這天住宿真的是被驚嚇慘了…..還記得有次在逢甲日租被火警整個驚嚇,從那次之後我就不在住日租,雖然便宜,但是風險太高。而這次住茂華商務旅館竟然上演了火警事件,整個從床上跳起來,然後相機趕緊拿著就往外跑….

查詢價格>>大甲住宿

茂華商務旅館就是大甲孔雀路上,大甲鬧區旁邊,附近有很多美食小吃,還有便利商店。

大甲茂華商旅-02

在酒廠吃喝玩樂一天,喝上好幾杯高粱,吃烤乳豬等大餐,真的超盡興,而且酒廠主人說之後會開放露營,整個就棒呆了!回到茂華商旅休息,洗了個澡,檢查一下照片,還跑去茂華商旅後面那條街買上消夜,還有50嵐買飲料,整個超方便的啊!吃完消夜看了一下時間也凌晨2點,躺在床上睡得正好,忽然警報聲大作……

房間格局還行,雙人床、電視、桌椅兼具,這樣一晚一千出,以商旅價格來講一般般。

大甲茂華商旅-03

之前被誤警報弄過,說實話心理陰影真的很重,總覺得很督爛啊!但不管真假,腦海閃過的是要我怎麼穿?FQ,以後在外面睡覺要衣著完整,穿著內褲睡覺風險也太高,萬一真的火災,那第一時間衝出去很合理,那要是假的勒?結果我還是穿了上衣跟褲子,哈哈哈哈…

床墊算好躺,不用擔心硬梆梆,床的大小是中規中矩。

大甲茂華商旅-04

穿好衣物,趕緊拿著錢包跟相機,這吃飯傢伙真的很難離身!打開房門衝到外面,望來望去,怎麼走道上都沒有人?不會吧!全衝去樓下了??正當要往樓下衝,忽然好幾間房門打開張望,我真的不知道是在望沙小…..

床旁有床頭櫃,放置手機、手錶等很方便,插頭座也設計得很便利。

大甲茂華商旅-12

實在是太怪了!所以趕緊打去櫃台,櫃台小姐說不好意思,是有人抽菸觸動了警報器。聽完我真的無言,到底是怎樣的腦容量讓大家這樣驚慌,實在太扯!不過茂華商旅的消防設備算夠,只是第一時間還是安全第一啊!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提供。

大甲茂華商旅-05

吹風機掛在牆上,通常這款的風力跟熱度都一般,但很耐用啊!

大甲茂華商旅-09

茶包、備品都準備齊全,最讓人驚訝的是竟然還有餅乾耶!

大甲茂華商旅-06

大甲茂華商旅-08

冰箱內還有飲料可以免費喝,不賴、不賴,那我剛剛50嵐白買了….

大甲茂華商旅-07

浴室整個乾淨整齊又衛生,這要好好誇獎,平價商務旅館這樣的表現算有水準了。

大甲茂華商旅-10

沐浴乳、洗髮精都固定在牆壁上,洗面乳要自己帶嘿!很多台中飯店、台中商務旅館等都只提供到沐浴乳跟洗髮精,因為洗臉乳太看個人的膚質了拉。

大甲茂華商旅-11

茂華商旅有含早餐,因為集合時間算早,所以不得不早起,本來還想哀怨,但早餐有讓我出乎意料的豐盛感,饅頭、包子、麵包都準備齊全,巧克力、花生、草莓醬等等也好多種。

大甲茂華商旅-13

還有青菜、咖哩跟鹹蛋等等,當然清粥小菜沒有少,還有滷肉汁可以配。

大甲茂華商旅-14

飲料有鮮奶跟果菜汁等等可以選,阿新我是喝得很爽快啦!

大甲茂華商旅-15

早餐阿新我是沒太挑,種類別太少,然後能吃得爽,最愛的就是鮮奶可以一直喝,默默就喝了三罐…

大甲茂華商旅-16

價格跟房間乾淨度都很不錯,但被假火警真的嚇到了,是還不錯的一間大甲商旅,隔音是差了一些,就這樣吧….對了!那個抽菸誤觸警報的傢伙,你真的是豆腐腦,無腦至極!害我回籠覺花了不少時間才睡著,凸!

大甲茂華商旅-17

茂華商旅motel 資訊

店家:茂華商旅motel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孔雀路55號

查詢價格>>大甲住宿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