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澳門在地人推薦小吃、葡式餐廳、蛋塔、燉奶等美食懶人包整理


澳門美食以其街頭小吃而受到推崇,而當地的街頭小吃更是讓人流連忘返。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大利來記的豬扒包。烤得香脆內軟的麵包夾著剛炸的厚切豬扒,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美味。這裡使用葡萄牙的香料醃製豬扒,再加上中式烹調方法,使得豬扒更加嫩滑,而以法國麵包烘焙的外皮更是令人愛不釋手。搭配一杯香滑的絲襪奶茶,更是一種地道的澳門下午茶體驗。《澳門美食》除了街頭小吃,澳門的葡式餐廳也是吸引遊客的一大亮點。在氹仔,尤其值得推薦的是倫記軟滑腸粉,這家小店雖然只開業了十年,卻已深受當地居民和遊客喜愛。這裡的布拉腸粉具有水準,讓人在品嚐傳統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澳門獨特的魅力。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澳門美食

澳門,作為一個著名的旅遊目的地,除了其迷人的歷史和文化,同樣以其豐富多樣的美食而聞名於世。在澳門,你可以品嚐到多種令人垂涎的美食,包括傳統的澳門小吃以及具有地方特色的葡式餐廳,讓您的味蕾得到無盡的享受《澳門美食》

機場服務推薦

上網推薦

旅遊觀景推薦

旅遊體驗活動推薦

必吃美食推薦

澳門美食推薦 | 大利來記豬扒包

著名的澳門美食之一,豬扒包是一種經典的街頭小吃。它由烤得香脆內軟的麵包夾著厚切剛炸的豬扒組成。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氹仔的大利來記豬扒包是其中之一,他們用葡萄牙的香料醃製豬扒,再加上中式烹飪方法,讓豬扒更嫩滑,是品嚐《澳門美食》必吃的選項。

澳門美食推薦 | 瑪嘉烈蛋塔

瑪嘉烈蛋塔是澳門著名的甜點之一,以其酥脆的撻皮和濃郁的蛋香而聞名。這款蛋塔通常由蛋黃、牛奶和糖混合而成,再放入酥脆的撻皮中烘烤而成。無論是當地居民還是遊客,都喜歡品嚐這款美味的蛋塔。

澳門美食推薦 | 倫記軟滑腸粉

倫記軟滑腸粉是另一種澳門的特色美食。它是由軟滑的米粉搭配醬汁和調味料製成,口感綿滑,十分美味。這道美食常常在早餐時段供應,是澳門人民的日常飲食之一。

澳門美食推薦 | 誠昌飯店

誠昌飯店是一家著名的澳門餐廳,以其豐盛的海鮮菜式而聞名。在這裡,您可以品嚐到各種新鮮的海鮮料理,包括蒸、煮、炸等多種烹調方式。這裡的海鮮菜式以新鮮、美味、豐富的口味受到遊客和當地居民的喜愛。

澳門美食推薦 | 天巢法國餐廳

天巢法國餐廳是澳門的一家高級餐廳,專門提供法國料理。在這裡,您可以品嚐到精緻的法式料理,享受高級餐飲服務。這家餐廳是適合慶祝特殊場合或與摯愛共度浪漫時光的理想之地。

澳門美食推薦 | 陳光記燒味飯店

陳光記燒味飯店是澳門著名的燒味餐廳,提供豐富的燒味選擇。燒味是中國美食文化中的一部分,包括燒賣、叉燒、燒鵝等。在這家餐廳,您可以品嚐到道地的燒味美食,絕對會滿足您對美味的渴望。

澳門美食推薦 | 世紀咖啡

世紀咖啡是一家澳門知名的餐廳,提供傳統中西合璧的美食。這裡的菜式多樣,包括中式、葡式和西式等,是一家適合大家品嚐各種風味的餐廳。

澳門美食推薦 | 安德魯餅店

安德魯餅店是一家澳門著名的甜品店,以其各種美味的餅乾和點心而聞名。這裡的餅乾和點心種類繁多,有杏仁餅、蛋捲等地道小食,都是澳門的經典美食之一。無論您是當地居民還是遊客,都會愛上這些美味的甜點。

澳門美食推薦 | 坤記餐室

坤記餐室是澳門另一家知名的食肆,主打地道的澳門美食。這家餐室以其獨特的口味和傳統的烹飪方法吸引了大量食客。您可以在這裡品嚐到各種道地的澳門菜式,包括著名的澳門豬扒飽、葡式蛋撻等,為您的味蕾帶來無窮的驚喜。

此外,以上僅是部分《澳門美食》選擇,澳門作為美食之都,還有更多令人垂涎的菜式等待您的探索。在《澳門美食》之旅中,您也可以探訪經典的街頭小吃攤位,尋找當地人常去的餐廳,以及嘗試各種新奇的異國美食,這都是一場難忘的味覺之旅。

機場服務推薦

上網推薦

旅遊觀景推薦

旅遊體驗活動推薦

必吃美食推薦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