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朵M.Endorphins|豐原火紅行動手沖咖啡三輪車,限定早餐時間,多少人想買,多少人撲空!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豐原早餐新選擇:安朵行動咖啡三輪車

最近臉書豐原社團有一間咖啡車小有名氣,叫做安朵,有別於一般麵包汽車,它可是行動三輪車,還是手沖咖啡,而且只賣早餐時段,並非全天候供應,更特別的是,想買還不見得買的到,為什麼?

安朵M.Endorphins平日大多出沒豐原前中正路摩曼頓,週日在宋英雄診所。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1

說到安朵,阿新跟友人也是第二趟才找到,第一趟完全的撲空,不是地點不對,而是當天店家恰巧休息,所以買之前請務必看好安朵粉絲團,不然你會跟阿新一樣,撲空店家很難受~>”<

▼安朵行動咖啡三輪車真的醒目,多少人看到特別停下腳步,更多的是熟客嘗鮮過後回頭上門。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2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3

有趣的是,老闆娘跟我們介紹身旁兩位小妹妹店長,雖然介紹上還不到成熟,但是要早起幫忙,反而是多了股稚氣魅力,阿新我真覺得感人~

▼三輪車上擺著麵包類,但最主打的是手作咖啡。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4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5

哥倫比亞、公主拿鐵、王子拿鐵、安提瓜花神等,分黑咖啡跟調味咖啡。

▼最熱銷的莫過於王子及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太順口,自己接梗)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6

老闆娘真的笑容可掬,親切跟客人打招呼,介紹咖啡。

▼可能一直拍照,引起小妹妹店長的注意,唉唷,只是遊客拍拍照~XDD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7

很難想像,老闆娘直接在三輪車上直接手沖了起來,而且很熱心的對第一次前來的客人試喝,說著喝著順口再帶沒關係,雖然是淺淺一句,倒是有著深深魔力。

▼現場手沖咖啡,老闆娘對咖啡的熱情不言可喻。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8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9

跟著友人就買了三款咖啡,分別王子拿鐵、公主拿鐵及哥倫比亞黑咖啡。

王子/公主拿鐵 @59元/瓶 、 哥倫比亞黑咖啡 @39元/瓶

用著特製安朵瓶罐裝著滿滿不同咖啡口味,王子跟公主的主要差異在於喜歡咖啡味道重的人選王子,帶著苦甘香氣,喜歡奶味重些的人選公主,多了滑潤及奶香濃郁。哥倫比亞黑咖啡入口後的酸味重,入喉後回韻,倒是襯出黑咖啡香醇。

▼左而右,王子、公主、哥倫比亞。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10

安朵主打咖啡,但同時也結合了豐原有名氣的店家,好比麵包用的是歐胖麵包及鴻鼎果子堅果塔,當天只帶到麵包,欸,好好吃XDDD (腦海記牢歐胖兩字了)

▼除了主打的咖啡外,其他所販售的麵包選項不多,但很正常,畢竟三輪車空間確實有限,是說早餐吃這樣就夠滿足了。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11

要不是跟著友人腳步,阿新我真的會錯過這間安朵行動咖啡三輪車,老闆娘追著夢想,在沒資金的現況下,從行動三輪車起步,賣著夢想手作咖啡,雖然不到精品咖啡質感,但就這價位跟老闆娘的熱忱,超值了~

豐原行動咖啡三輪車,安朵咖啡-12

安朵M.Endorphins 資訊

店家:安朵M.Endorphins行動咖啡三輪車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42號(平日及週六中正路摩曼頓前) 、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112號(週日宋英雄診所前)

電話:0982-724224

營業時間:07:00~10:3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D.Endorphins

對了!建議預定會比較好,不然找到店家買不到早餐會很悶..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