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 CAFE |隱藏烏日高鐵旁物流共和國台中園區,環境寬敞好拍啦!怎麼我這麼晚發現這一間啊?


LR CAFE ,前陣子看到一間烏日咖啡館很特別:LR CAFE,這間LR CAFE地點開的巧妙,就在台中烏日高鐵旁的物流共和國園區(台中),阿新我常去高鐵,這棟常看到卻不知道有一間咖啡館,終於趁這幾天去跑了一趟,LR CAFE離烏日高鐵站大概3分鐘車程,真的很近、很近、很近。有多久沒這麼熱血衝咖啡館了,這間LR CAFE吸引我的莫過於環境真的很不賴,看了照片覺得不錯就衝了….(燃燒)

LR CAFE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烏日咖啡館: LR CAFE

LR CAFE就在烏日高鐵旁,高鐵一路上,但辨識度最高的莫過於附近就它最大棟….朝它出發就對啦!

LR

隱藏在物流共和國園區內,不說真的會以為這邊純商業區,沒想到竟然有一間咖啡館?

LR

走進大樓,一樓門面整片玻璃上印著LR CAFE,就是要你看過來的概念?哈哈哈哈。

LR

LR

門口寫著營業時間,禁寵物、外食及抽菸。

LR

門口就有菜單,餐點有別一般咖啡館,有著不少中式餐點,滷肉飯、雞腿飯、咖哩飯等,也太有趣了吧!

LR

很少咖啡館空間可以這麼樣寬敞舒適啊!每一區做位分隔的開,而且各有特色~

LR

咖啡館風格比較偏工業風,也呼應物流共和國園區的特色阿,挑高空間讓人視野遼況又舒適。

LR

環境好之外,燈光打得充足,而落地玻璃有上過一些隔熱,不過光線強的讓室內自然光線滿滿,採光超好。

LR

裝潢還用上不少木質搭配,搭上工業風環境更加分,而點餐部分在吧檯,取餐也用遙控器,要自行取餐唷。

LR

LR

一樓才有的窗邊桌位,這邊光線超好,超適合拍照打卡阿。

LR

空間內用上小植栽點綴綠意,畢竟工業風都會比較生冷些。

LR

之前會去LR CAFE都是在附近上班的人,不過現在平日都會有些網友朝聖,

LR

別以為座位只有一樓,其實二樓還有大空間座位可以選,而樓梯選用的是鐵梯,牆面更用上聖誕帽襯景,迎接聖誕節啦!

LR

LR

鐵梯大,兩旁還有扶手,不過因為一樓挑高,所以要爬到二樓的階梯還蠻多階,哈哈哈哈哈~~

LR

另一側樓梯比較窄,這邊就超適合拍IG照片,鐵梯搭上白色鐵架,旁邊綠色植栽跟燈光,拍起來一定不賴。

LR

直上二樓,跟一樓一樣空間寬敞啊!差別只在挑高部分,不過天花板水管燈具特地選色,藍色、黃色搭配,空間顯得繽紛很多。

LR

咖啡館內桌位選擇多,還有八人桌位,金屬桌椅把工業風更顯得迷人,還提供電視可以看,超棒!

LR

各區有特色,而二樓也有吧檯區,配上黑色椅子顯得出質感。

LR

不得不講LR空間環境讓我超級愛,多區可以選,你不覺得很犯規嗎?

LR

半包廂式空間很不錯,而中間移動式桌子,桌具也寬,但我有話要講,就是有點太寬,哈哈哈哈哈,桌子會搶來搶去啦!

LR

這邊獨立沙發區被搶啦!阿新我本來想要做這邊的捏,下次腳要快了。

LR

還有盪鞦韆可以玩,唉唷,當天還看到網美在這邊拍照,超搶手的,我等很久才空下來….

LR

二樓空間竟然還有貨櫃屋?你真的沒看錯啊!

LR

這邊還有插頭,很適合來這邊用電腦的人啊!阿新我就很需要,噗噗噗~~~

LR

LR

有別一般咖啡館,有淺艇堡、可頌堡、厚片土司等,其他餐點賣得非常中式,咖哩飯、雞腿飯、紅燒牛腩飯、滷肉飯等等。這次來特地選雞腿飯跟咖哩飯一起,而餐點選完還可以選擇飲料或湯品。

LR

雞腿飯 90元

兩塊油豆腐、滷蛋、青菜及超大一隻雞腿,直接佔了整碗一半畫面,超誇張的啦!

LR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炸雞腿,滷雞腿就沒太愛,因為沒滷透的話,雞腿吃起來會很無趣,不過LR整個雞腿滷透,整個色澤帶著金黃。

LR

雞腿肉肉嫩,整個滷透香氣迷人,而且滿滿雞汁,吃起來就是爽啊!油豆腐比較鹹一點適合配飯一起吃剛剛好,滷蛋Q彈有味,米飯因為滷汁淋上去,所以比較軟些。

LR

咖哩飯 90元

馬鈴薯、紅蘿蔔給的大塊,咖哩醬給的多,配上青菜,配色是紅黃綠啊!

LR

LR

雞肉口感肉嫩,多了咖哩香氣更顯迷人。

LR

店家咖哩味道沒想像中濃,比較稀一些,吃起來順口,而且店家飯量給的多,男生吃也會飽。

LR

湯品是蘿蔔清湯,淡淡甘甜好喝順口。

LR

奶茶好喝,少冰剛剛好。

LR

這邊讓我很愛,吃完午餐又待到下午茶時間,店內擺著卷卷蛋糕蛋糕,配上一杯咖啡,滿足一下午啊!

LR

蛋糕上撒著糖粉,看起來就很誘人阿~~

LR

太隱藏了啦!藏在物流共和國台中園區內,離烏日高鐵站這麼近,LR CAFE環境真的超級棒,寬敞環境、挑高空間讓人很愛,尤其桌位區多,超級好拍網紅照~

LR

LR CAFE  資訊

店家:LR CAFE

電話:04-23387712

營業時間:平日 08:30-18:00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一路29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gisticRepublicCafe/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8 月 20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