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麗水漁港|海線景點來了,老港口披上希臘地中海風情,散步、約會好去處!


台中麗水漁港-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海線景點:麗水漁港

你知道嗎?台中景點多一個好去處,還是一個台中海線景點、龍井景點,麗水漁港。這麗水漁港是一處老漁港,悄悄的披上希臘風情,那地中海外衣搭著老舊漁港有著強烈對比的迷戀,讓人不自主的放鬆,尤其在落日餘暉下更顯得美麗許多,原來這麗水漁港這麼美。

▼麗水漁港不難找,用GPPGLE MAP定位就可以,入口處有一間龍井福順宮,從那邊進去沿著路走就好。

台中麗水漁港-2

▼海堤旁步道不無聊,彩繪讓每一段路都顯得精彩。

台中麗水漁港-3

台中麗水漁港-4

▼上頭的樹像是歪頭般的遠望海邊,但其實受海邊風大因素。

台中麗水漁港-28

▼海堤步道兩旁做了護欄,所以帶上小孩散步算安心,但儘量讓小孩在視線範圍內比較安全。

台中麗水漁港-5

▼遠眺,彼岸的電塔傳遞著幸福,座座相連,彼此成為了橋梁。

台中麗水漁港-6

▼岸邊有著不少船隻,但偏向的是一般小型,利用浮力讓船隻立在海上,乘載的是努力。

台中麗水漁港-7

台中麗水漁港-8

▼沿著步道慢慢走,其實不用擔心怕曬到大太陽,綠油油樹蔭幫忙遮蔽,顯得陰涼許多,而阿新去的時段大概5點多,炎熱還好,倒是有一份涼意。

台中麗水漁港-9

▼走到漁港邊,停上幾艘漁船,只看到眼前熱戀情侶正在濃情密意,幸福的逼人。

台中麗水漁港-11

▼只看到一艘名叫牛魔王的漁船很吸睛,逗趣的讓人會心一笑,特地留了一次快門記錄。

台中麗水漁港-10

▼天上濃厚雲層讓當天天氣陰陰,但偶爾會有陽光透出,像是太陽像雲爭取一點露臉機會。

台中麗水漁港-12

▼遠方正在作業的船隻。

台中麗水漁港-13

▼看完了麗水漁港碼頭,開始尋找這裡的希臘風情,而這一切的秘密就躲在安檢所後方。一過了安檢所,像似捎來幸福般的地中海風情,兩旁護欄變成了雙心,迎接著到來。

 

台中麗水漁港-15

▼原來這裡是麗水驛站,觀光導覽地圖。

台中麗水漁港-16

▼地中海風情的建築,總是吸引著不少人拍照,或許此時來不及去希臘,但在台中龍井就可以感受到。

台中麗水漁港-17

▼像是鐘,但它是燈飾,上頭還有可愛鳥兒造型點綴。

台中麗水漁港-18

台中麗水漁港-25

▼或許希臘地中海景色讓人留戀,但依舊要向前邁進。

台中麗水漁港-20

台中麗水漁港-19

台中麗水漁港-21

台中麗水漁港-22

台中麗水漁港-29

▼還看到家人幸福時光,爸爸帶著小朋友來放風箏,現場指導教學,讓阿新我也開始回想國中時期,常常在一江橋那放風箏,那飛的又高又遠,像是在跟老天傳聲,希望它能讓我考試一百分,但那只是希望,依舊躲不過爸媽的教訓…

台中麗水漁港-23

台中麗水漁港-24

屬於陰天的韻味很不錯,雖然不及好天氣的美,但那浪漫氣氛真的很棒,不少家人來這裡走走看看,情侶更是不少,也很適合談情說愛,路程雖遠,但它,值得一趟。

台中麗水漁港-30

台中龍井麗水漁港 資訊

景點:麗水漁港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麗水村三港路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