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樂曚咖啡-乳酪蛋糕|宅配下午茶登場,乳酪蛋糕的濃郁香氣在嘴裡蔓延,真材實料讓人吃得好開心!


樂曚咖啡-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宅配下午茶:樂曚咖啡之乳酪蛋糕

喜歡吃下午茶或愛吃蛋糕的人有福音了!要來介紹一間樂曚咖啡,但不要問阿新地址是哪,因為樂曚咖啡目前只作宅配,還是一間網路店家,而且你絕對不敢相信,這真材實料的乳酪蛋糕價格真的夠便宜!

▼收到樂曚咖啡寄來的冷凍宅配,完全忍不住的趕緊拆包裝,這乳酪蛋糕包裝得很精美,La Mont就是樂曚。

樂曚咖啡-2

乳酪蛋糕大小是6吋,因為是冷藏蛋糕,建議大家沒有要吃記得冷藏阿!!

▼蛋糕附上刀叉黑色很襯色,搭著乳酪蛋糕,店家很用心,因為白色刀叉肯定…..XDD你懂的..

樂曚咖啡-3

樂曚咖啡的乳酪蛋糕選用的是澳洲卡夫奶油乳酪,乳香味比較重,品質穩定外,味道也比較是台灣人所喜歡,有一些乳酪會偏酸,但這樣口感容易被誤會…XD

▼金黃乳酪蛋糕味道很足,拆開包裝,那乳酪香氣很明顯,唉唷、唉唷….很逼人喔XDD 阿新媽在旁邊看,那眼神好像叫我可以不要拍照,直接吃嗎…

樂曚咖啡-5

▼阿新就拍照拍太久了些,那乳酪蛋糕變得比較軟些,要是你們買了,拿到蛋糕不要拍太久…

樂曚咖啡-6

樂曚咖啡-7

▼側邊看乳酪蛋糕,那可是紮紮實實的份量,滿滿6吋喔喔喔喔!

樂曚咖啡-8

▼樂曚咖啡真的很用心,高成本的製作吼~~

樂曚咖啡-9

拿刀切開蛋糕真的有點不捨,因為刀子會把些微乳酪帶走….Orz (連刀子都不可以放過!!)

▼乳酪蛋糕切開,非常有畫面。

樂曚咖啡-11

乳酪蛋糕的口感綿密紮實,在嘴裡的乳酪香氣散開,濃郁的讓人閉眼享受,真的不誇張,尤其乳酪入口即化的讓人驚訝。

▼乳酪蛋糕濕潤的在嘴裡襯托綿密,超讓人滿足的阿~~

樂曚咖啡-12

▼餅皮口感脆不會過硬,尤其跟著乳酪一起,互相襯托下,餅皮加了好幾分。

樂曚咖啡-13

不少店都有乳酪蛋糕,但要說到紮紮實實又好吃,卻沒那麼多間,而這間樂曚咖啡真的很厲害,雖然沒店面,只有宅配,但生意一直都很不錯,之前不少網友問阿新有沒推薦下午茶蛋糕,那樂曚咖啡絕對值得你們一嚐,雖然目前產品品項沒那麼多,但已經被慣壞了XDD真糟糕,最近樂曚咖啡有推磅蛋糕…..是不是該…

樂曚咖啡-14

樂曚咖啡 資訊

店家:樂曚咖啡 (網路店家)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ont2015

連絡電話:0975878172

訂購方式:致電0975-878172 或 FB私訊

訂購須知:台中市區可約面交、十個以上享有免運

商品:六吋乳酪蛋糕 450元、乳酪/檸檬磅蛋糕  280元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