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 The 七期菁選店|從海外紅回台灣,50嵐體系最新茶飲空間超夯,有座位、有冷氣。


台中koi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KOI The 台中七期市政旗鑑店

現在天氣真的有夠誇張,難得心情很好的跑了一趟台中蔦屋書店,結果被曬到炸,還好附近有一間飲料店:KOI The 台中七期市政旗鑑店 (KOI The 七期菁選店) ,不得不誇獎一下KOI The提供室內桌位,而且還有冷氣啊!天啊~~是哪來的佛心飲料店啦!原來這間KOI The是50嵐體系最新茶飲空間,有別50嵐飲料店,KOI The的座位很有吸引力,而這裡不僅KOI The,還有樓上KOI plus主打早午餐、下午茶的複合空間,翻譯一下就是來這邊絕對有你可以坐下來的理由阿。

KOI The 台中七期市政旗鑑店就在西屯區市政北二路跟惠中七街交叉口,外觀相當有辨識度,鄰近台中新開蔦屋書店。

台中koi

裝潢以簡約為主,磁磚配色搭著白牆、玻璃顯得輕鬆。

台中koi

店外有著飲料招牌,那珍珠也太犯規了吧!台中人愛珍珠~~

台中koi

店外另一邊竟然有超大杯珍珠可以拍IG照片,哈哈哈~~好誇張~~有夠大的拉~~

台中koi

不說你會以為是咖啡館,但她卻是一家飲料店阿!店內有冷氣,在炎熱的夏天確實是一處乘涼的好地方,座位還算不少,除了四人桌位,還有吧檯區,位子可是想當搶手。

台中koi

四人座位很搶手,阿新我一直想坐這邊的沙發區一直沒機會….

台中koi

不過有吧檯區也不錯啦!起碼不用站著喝或只能出去曬太陽就是….

台中koi

裝潢很有質感,雖然是飲料店,但還真不能用飲料店來比擬,反而說咖啡館的氛圍讓人喜歡。

台中koi

牆上有著KOI的介紹,幸福來自分享,其實介紹寫得還不錯。

台中koi飲料吧檯設計的好有質感,可以看到服務生製作飲料,圓弧吧檯俐落的線條搭銀色相當絕配。

台中koi

吹著冷氣、喝著飲料,深深覺得是內像天堂,戶外像地獄,我這邊也才跑蔦屋書局就熱到一個炸,有誇張~~

台中koi

坐吧檯區還蠻有趣的,可以看服務生製作飲料,然後放空一下,人生就該這樣過啊!

台中koi

台中koi

有趣的是服務生很貼心地問我要不要攪拌開,還是要拍照,簡單的一句就讓我加分,哈哈哈哈~~畢竟攪拌開來拍照就沒畫面咩。

台中koi

台中koi

其實天氣熱點綠茶、紅茶就很夠,點珍奶相對有點膩,但我真的被推薦燒到,所以點一杯來試試看。

台中koi

厚黑糖珍珠鮮奶 90元/大杯

鮮奶滑順,甜度點5分剛剛好,珍珠小顆口感還算Q彈,只是甜度有點驚人,沒喝完….應該要改無糖或3分糖搭珍珠才對,不然甜炸了…

台中koi

鮮百香綠 60元/大杯

點微糖微冰剛剛好,喝起來順口不甜膩,重點消當消暑,夏天點這杯準沒錯,不到5分鐘喝光光…..

台中koi

珍珠真的很甜,所以飲料甜度越低越好,尤其天氣熱建議喝綠茶、紅茶才消暑,百香綠就很棒,大推!

台中koi

KOI THE資訊

店家:KOI Thé 臺中七期菁選店

電話:04-2251 5267

營業時間: 10:00–22:00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0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5 月 18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