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飯店】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法國品牌進駐湖洲,康鉑旗艦店登場,法式現代風格有著迷人大廳及舒適房型。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湖洲飯店推薦: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

這趟杭州旅遊有一天拉到隔壁湖洲旅遊南潯古鎮就很適合玩上一天,沒有太多遊客,而住宿可以參考湖洲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雖然說是酒店,不過阿新我是覺得比較像台灣的文旅、商旅,有著不少設計元素,跟一般飯店拘謹顯得有很大的不同,價格來講,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平日住宿大概1000台幣左右相當平易近人,距離湖洲市中心15分鐘車程,太湖漁人碼頭休閒街500公尺,太湖大堤80公尺等,交通方便。

玩完南潯古鎮後跑去南太湖遊船拍夜景,最後才甘願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休息,夜晚的康鉑酒店外觀很具質感,燈光效果營造得相當細緻,而酒店本身就頗有設計感,法式現代風格鮮明,畢竟湖洲康鉑酒店可是法國康鉑品牌在中國湖洲旗艦店。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02

這間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可是今年新開,所以有著滿滿新意。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03

走進酒店,櫃檯的呈現就相當現代風,天花板半圓形把櫃台襯托得顯眼,牆壁背板用上花磚鋪成。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1

大廳提供不少桌位區供休憩,顏色搭配相當大膽又亮點,貼心的提供靠枕,增加舒適度。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2

牆壁置物櫃擺上書本跟配飾,在燈光營造下顯得俐落又鮮明。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0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08

除了休憩空間,還有手足球檯可以玩樂,酒店設備還不錯唷。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09

走到另一邊有著圓形吧檯區,看起來好像酒吧,不確定有沒有提供?因為比較晚到飯店,所以就趕緊拍拍休息,噗噗噗。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07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06

環境提供的舒適又有溫度,燈飾點綴的用心,而這裡不僅僅休憩,早餐也在這邊供應。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04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05

走廊搭配比較樸實些,地毯用綠、灰色線條把視野感拉長,牆上避免過於潔白,彩繪化作增加度假感。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31

房門後有逃生路線,標示用紅綠色分開,清楚明顯。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3

門口處設置衣櫃區,衣架給的多,室內拖鞋也擺在這。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30

房間竟然有空氣清淨機,太誇張,網路不少平價都是很驚訝這台阿。.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29

房間給的還算大,主打溫馨舒適,配色相當溫暖,而房間亮點就是綠色托盤跟紅色沙發椅,讓房間不會顯得太過於樸素。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4

房間內提供寬又長全身鏡,方便整理服裝儀容,雖然細節,但阿新我對這樣的貼心很加分。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20

電視就安裝在面床的在牆上,在大陸看電視的好處肯定是語言共通啊!不像阿新我之前去瑞士或是日本根本不想開電視…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22

房間內提供桌椅,方便阿新我臨時辦公,最怕的就是沒桌子可以用,這樣用NB會顯得麻煩。椅子提供的舒適,而這裡畢竟不是商務旅館,所以不要要求要旋轉椅子的那種。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23

桌上有咖啡、茶包及小巧可愛熱水壺,記得熱水壺要檢查一下裏頭,而杯子提供紙杯,有點小掉漆,讓我小驚訝的是有提供餅乾耶!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21

桌子旁邊提供置物櫃及鞋櫃方便使用。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26

再來要介紹房間其他地方啦!房間大小其實夠,床邊走道還算寬,這很OK。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5

還夠空間擺上小躺椅,靠枕讓躺起來更舒適,鮮紅配色是房間內亮點之一。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6

牆壁給上大大的掛燈,橘紅燈光增加房間內的暖色調。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7

床墊好躺,軟硬適中,枕頭給上兩顆之外還有彩色抱枕,枕頭是軟的那種,相當好睡。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8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25

床的兩邊提供插座,不僅這樣還有USB孔座相當貼心。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19

另一邊也是!燈光開關設置的也很到味,而那白色的飛利浦第一眼還以為藍芽喇叭,結果那是電話啦!哈哈哈哈~也太有造型了吧。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28

房間有自己的小陽台,看看景色還不錯,圍欄也做的夠高,所以有一定安全性。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27

衛浴間相當潔白,除了天花板的燈光外,洗手台上的鏡子旁更是直接裝了一燈具,感覺好像直播燈,光線很不賴捏。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36

浴巾、毛巾都收納在這邊,超明顯到方便拿取。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37

馬桶空間給的還夠,衛生紙提供的是捲筒式,而沖水按鈕就是大小圓圈,也代表的大小號的差別阿。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34

備品收納在馬桶後方,提供牙刷、梳子等,當然沐浴乳、洗髮精、潤膚乳及肥皂都有。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33

吹風機收納在袋子內,環境整潔看的到,而吹風機風量大,好用無誤。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35

乾濕分離很不錯,衛浴間才不會都是水,還有我最愛的花灑,洗澡起來就是暢快,旁邊更提供架子可以放置洗面乳等,貼心加分。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32

早餐採自助吧,想吃什麼夾什麼,餐點部分選擇性還算多,有沙拉可以吃欸。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39

另一邊提供粥飯、炒麵、炒飯等,只是補餐速度有點慢,所以要耐心稍後一下。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40

新開幕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頗有水準,現代風格很有質感,大廳設計讓人喜歡,房間也是該有的電視、WIFI等都有,乾濕分離很不錯!只差在早餐補餐速度再快些會更棒。

湖州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41

湖州康鉑酒店資訊

飯店:康鉑酒店太湖度假區店

電話:0572-2151111

地址:太湖旅游度假區梅州路757號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