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原來花蓮壽豐鄉藏著仙境般美景,值得一訪,感受心的悸動。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花蓮秘境景點: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

花蓮美景很多,這次跟著活動一同前來這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真讓人驚豔,上網爬了些資料,才知道這秘境景點已經沒那麼隱密,人潮也多到用遊覽車前來,但依舊值得前來,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真的是來過後令人難忘,不過原來這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其實是私人的…

▼天氣好必衝的景點,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用Google map搜尋的到,不過假日人潮不少,停車會比較麻煩些。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2

▼在雲山水,沒有交通工具,有的就是那雙腳,但不用擔心會走到腳痠,其實只是繞一圈。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3

▼原來雲山水是私人社區,感謝地主無私的讓人可以進去賞景,再麻煩大家多愛護了好嗎?不要把它當自家的破壞唷~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4

▼熱情太陽伴隨涼風,走在這綠蔭大道上,顯得特別輕鬆愉快,記得帶瓶水唷!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5

▼雲山水裡頭有民宿,有熊的森林就是其中一間,非常用心的營造環境,阿新我真沒想在這可以看到龍貓噎!不拍一張嗎?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6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7

▼門口那隻熊就是有熊森林民宿,不是住宿客就不要踏入園內唷,但跟熊合照是可以的。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8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9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3

▼不得不說這的環境真的很棒,青山、綠水、藍天及白雲,那按不停的快門,完全不想浪費當前的美景。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0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1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2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4

▼在雲山水總會讓人不知不覺地拿出相機,就算沒相機,手機也是拿出來猛拍。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5

▼走著走著,白雲遮住了光線,整個景色竟顯得慵懶感許多,這湖可是大家稱為夢幻湖,倒映著來自各處的景色,層層疊疊。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6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7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8

▼友人不自覺的就拍起文青照,夠酷吧!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19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20

▼走在綠油森林非常悠哉,沒有都市的喧擾,整個人都靜了下來。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21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22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23

建議前來這裡避開假日,雲山水知名度頗高,不少遊覽車都會前來,陸客雖然沒很多,但就沒那麼寧靜,平日來的人潮沒那麼多,更能輕鬆地玩樂!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01

花蓮雲山水 資訊

景點:雲山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