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茶彰化北斗店|彰化北斗美食,隱藏奠安宮內平價輕食餐廳,新推出餐點好好味!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彰化北斗餐廳:鬍子茶彰化北斗店

之前在逢甲夜市介紹過一間店:鬍子茶,沒想到來到彰化北斗也看到它,真的有驚訝到,雖然說北斗肉圓很有名,但你想換個口味或是想找點輕食餐廳聚餐,那鬍子茶彰化北斗店可以納入名單。雖然說逢甲鬍子茶吃過好幾次,但來到鬍子茶彰化北斗店還是吃上一回,因為鬍子茶可是推出了新餐點,飲料、義大利麵、燉飯、帕里尼等等都有新菜色,想說不先來吃吃看怎麼可以,雖然很想寫北斗肉圓攻略,但怕連吃好幾間肉圓會畏懼,還是吃鬍子茶彰化北斗店好了…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就在北斗鎮中華路上,但不得不說有點隱密,因為它在奠安宮商場裡面,所以建議找奠安宮就會看到。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02

走進奠安宮旁邊巷子進去就會看到鬍子茶北斗店。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03

鬍子茶最愛的元素,白、黑、藍搭配,只是在奠安宮商場內的顏色都稍微重了點,沒那麼顯眼。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04

進門就是櫃台,櫃台小小,還以為鬍子茶北斗店不大,結果錯了…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05

整個空間是大的,可以容納40人以上,一點也不誇張,想聚餐幹嘛之類,絕對沒問題。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07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11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12

雖然有點隱身在商圈納,但不得不說商圈的裝飾點綴了氣氛,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08

有大桌、小桌,人多聚餐用併桌處理,不用太擔心就是,阿新我可是有觀察過啦!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09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10

還有飛鏢機可以玩,不用擔心純用餐就是,逢甲鬍子茶也有提供。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06

花生尬麻糬

這道阿新我頗愛,主要是甜的關係啦!花生濃郁香氣跟麻糬口感兩種組在一起真的迷人到不行,帕里尼的軟綿跟麻糬Q彈,咀嚼之中是濃郁的花生香氣,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而且還附上新鮮水果。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19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20

搖滾巨星貓王帕里尼

貓王最愛的花生醬搭上店內招牌的竹炭土司壓烤的帕里尼,壓烤的土司邊比較硬,而其他軟綿的讓人喜歡,花生醬濃郁香氣,培根香氣跟鹹味,超好吃。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25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26

粉紅少女雞肉燉飯

紅醬跟白醬的搭配,粉紅醬味道香氣濃厚,吃起來順口,米飯燉的比較爛,符合台灣人口味阿!而且份量多,連男生吃都有7分以上的飽阿。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21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22

東北酸菜白肉拉麵鍋

不起眼的酸菜白肉,沒想到酸勁是如此迷人,拉麵麵條帶著Q彈嚼勁,吃在嘴裡是飽嘴的迷人,店家肉片也給上不少,誠意十足。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30

黑鬍子奶茶

這款可是店內招牌人氣飲料之一,巧克力奶泡搭OREO脆片,直接用嘴巴喝,隱隱一層黑鬍子就會出現在臉上,哈哈哈哈,裏頭還有珍珠,軟Q美味。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24

百香檸檬

雖然搭上檸檬,但喝起來沒太酸,反而是滿滿的檸檬香氣,百香味道沒被搶到,只是回韻的時候才出現。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27

玫瑰拿鐵

朋友喝完之後說玫瑰香氣比想像中還重,拿鐵溫順好喝,阿新我本來想喝,但是怕搶到吃餐點的味道。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28

來到北斗想找地方用餐,鬍子茶彰化北斗店就很不賴,位在奠安宮商圈內,地點好找又不好找,餐點就有水準上,重點是平價就能享受,阿新我對東北酸菜白肉鍋印象很深!有機會你們去吃吃看~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31

鬍子茶彰化北斗店 資訊

店家:鬍子茶彰化北斗店

電話:048-873137

營業時間:9:00 – 0:00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23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