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和荳品廠 |百年老店屹立不搖,人潮沒斷過,豆花滑嫩入口即化,深水埗必吃美食之一。


公和荳品廠 超多人!去香港四次,幾乎每趟都有去深水埗,畢竟深水埗有著很多美食小店值得一訪,公和荳品廠就是其一,藏身在傳統市場裡面,小小店面卻擠爆人潮,真的不誇張,不管外帶或室內用,公和荳品廠就是人多到一個炸掉,哈哈哈哈。不過美食值得等待跟專程,既然這次又來深水埗肯定要品嘗一下公和荳品廠啦!不過不介紹可能很多人看店名會以為是一家工廠?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香港深水埗甜點:公和荳品廠

公和荳品廠就在深水埗,搭港鐵的荃灣線到深水埗站B2出口,朝郵政局方向走去,一出地鐵就是北河街,往前走300多公尺就會看到滿滿人潮,對,這裡就是公和了。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02

公和荳品廠為什麼這麼多人?不說你一定不知道,這可是百年老店,在香港可是很有知名度,分店數不少,依舊堅持用時模製作豆花、豆腐等,讓口感更加細緻,也因為堅持,讓市場上許多機器製作豆花望塵莫及。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07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08

店內空間不大,卻擺上好幾桌桌位,人潮沒斷過,翻桌之快讓我傻眼,哈哈哈哈,而在這邊用餐就是先找到座位就是,千萬不要傻傻等待,要趕快找座位。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03

牆上掛著滿滿菜單,而且是整家店掛著滿滿的阿~~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04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09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05

現場還能看到用木夾一層層包著的豆腐,這倒讓阿新想到以前住家旁邊豆腐工廠也是這樣處理。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06

公和荳品廠菜單

特地拍了菜單,店家貼心在每一樣旁邊用上圖片讓觀光客也能知道什麼餐點。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10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11

豆花 (細) 10元港幣

本來想吃大碗,但今天都在吃,所以就點上小碗來品嘗看看(在香港細就是小)。上桌的豆花整個滑嫩細緻,飄著濃郁純豆香氣,根本不想拍照直接享受了拉~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12

而旁邊一罐橘黃色粉末是什麼?是豆腐專用糖粉,必加!!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16

不要看阿新我灑得很多,甜度可是剛剛好,而且砂糖帶有脆度,更增添口感。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13

豆腐嫩的一個誇張,滑在嘴裡是那種會自己化開的誇張,豆味相當濃厚,吃起來很有爽度。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14

你看豆花側面還能看到一層層的堆疊,就知道石磨跟機器有很大的不同。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15

煎釀豆卜 11元港幣

一份給上五塊,豆腐入油鍋炸過,不只是吃外酥內滑嫩,炸過後的豆香更顯濃厚。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17

百年豆腐店怎麼可以錯過,人潮誇張多真的有原因,石磨豆腐滑嫩迷人,豆香鮮明濃厚,有去深水埗千萬不要錯過。

香港深水埗公和荳品廠-18

公和荳品廠資訊

店家:公和荳品廠

電話:+852 2718 0976

營業時間:07:15~20:00

地址:香港九龍深水埗北河街118號

 

想知道更多香港即時資訊或是問題想解決的歡迎加入FB社團,來跟我們一起分享討論!

點我加入香港旅遊社團>>香港自由行旅遊討論區

最近更新時間 2020 年 03 月 0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