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 |香港中文大學藏美食,不起眼學校餐廳,美味大發現!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 很特別!要不是有阿亮帶路,我根本不知道香港大學內的美食阿,這次要來推薦一間隱藏小店,絕對是香港在地人才知道,網路上資料沒太多,而且隱藏的地點不在巷弄間,而是香港中文大學內,店名叫做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好吃值得專程前往唷~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香港中文大學美食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

▼店名很直白,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就真的是在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裡面,店家也沒特別的店名,朝人潮多的地方走去就是。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2

▼小食店門口就是滿滿的餐點名及價格。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3

▼人潮不少,平日下午時間捏。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4

▼在小食店內找到座位就趕緊坐下,不然很難有位子。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5

餐點部分都是香港朋友推薦,說來到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不可以沒吃的餐點。

蛋糕仔

剛出爐的蛋糕仔就放在櫃台旁,那熱呼呼的溫度,入口軟綿,淡淡香味,好吃。

▼這邊蛋糕仔香氣比起台灣濃郁的多。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6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7

西多士

這的西多士蛋液混得夠厚,下鍋油炸後,更顯得金黃酥脆,跟瑞記咖啡比較起來,蛋香濃郁許多,但瑞記選用煉乳當作配醬,這邊則是使用蜂蜜,甜度會比較低一點,香味會比較重一些。

▼少了焦香,不過蛋味濃郁多了。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8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9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0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1

雞扒包

生菜、番茄搭著雞腿排,淋上滿滿番茄醬,雞腿排炸的比較久些,口感顯得比較帶有韌性,但香港友人說在麥當勞進來前,這可是香港人的自己的特有的漢堡包。

▼不得不說這雞扒包做法真的很簡單,但卻有一種香港專屬的味道。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2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3

檸檬批

要說這李卓敏醫學大學小食店代表美味,絕對是檸檬批,除了中文大學學生超愛之外,不少外地人會知道這間店也是因為這道餐點,就知道有多了誇張,外頭是薄薄奶油,中間青綠色是口感像冰淇淋,但味道是檸檬香氣,帶有淡淡甜味,最底層是玉米片,脆口又帶一點香味。

▼檸檬批看起來不起眼,但吃起來真的很驚艷,必吃。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4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5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6

凍檸茶

香檸放在茶杯內,加入冰塊之後,倒入紅茶,喝起來檸檬香氣十足,宏砸甘味被香檸澀感綜合,好喝順口。

▼香港基本茶飲。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6

要不是香港朋友帶路,根本不會跑到香港中文大學內找隱藏美食,而這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真的很具特色,尤其檸檬批三層口感的堆疊,堪稱一絕阿!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17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 資訊

店家:李卓敏基本醫學大學小食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07:45~18:00,星期日休息

地址: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李卓敏基本醫學樓地下

 

想知道更多香港即時資訊或是問題想解決的歡迎加入FB社團,來跟我們一起分享討論!

點我加入香港旅遊社團>>香港自由行旅遊討論區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4 月 1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