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景酒店 |香港灣仔住宿名單,房間寬敞,附有健身房、酒吧、半自助餐,更棒的是還有商務中心。


灣仔住宿可以看 利景酒店 !香港酒店住宿這麼多,這次要來介紹一間高級酒店:利景酒店。位在香港灣仔,而且是間三星級酒店,備有餐廳、酒吧、健身房,甚至連商務中心都有,光這些就知道利景酒店有多棒了吧!對了,這邊房型比蘋果酒店大上不少,比較是大家在台灣認知的正常房間大小。

利景酒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香港灣仔住宿 利景酒店

▼住宿預算比較高一些,那住宿就別省了,這利景酒店交通便利,鄰近銅鑼灣地鐵站,門口還有巴士站牌。

利景酒店-02

▼走到利景酒店內,那大廳挑高設計的寬敞感很迷人,中間還設有沙發讓房客可以短暫歇腿休憩。

利景酒店-03

利景酒店-04

▼挑高設計讓視野開闊,燈飾選的頗具華麗。

利景酒店-05

利景酒店-06

利景逸亭餐廳

利景酒店內附有一間吃到飽餐廳,有壽司、牛排、鍋物等等,餐點多樣,根本吃到一個翻天。每週三還有樂隊演奏,每個月還有一次棟篤校節目,超威…

▼餐廳空間大,可以容納不少人。

利景酒店-07

利景酒店-08

▼因為是半自助式,餐點都會在桌上,喜歡吃什麼就自己去挑。

利景酒店-09

利景酒店-10

利景酒店-11

利景酒店-12

Le Petit Salon

位在一樓大廳旁邊有一個下午茶區,這裡首推牛角麵包,酥脆外皮,咀嚼起來帶有Q度,再搭上一杯咖啡,完美的下午茶阿!

▼空間寬敞,很適合小聊或是看書,然後享受餐點。

利景酒店-13

利景酒店-15

健身房

利景酒店有健身房,除了基本健身設備外,還有淋浴間可供使用。

▼健身器材不少,有來住的人請多多利用。

利景酒店-16

▼很貼心的還備有毛巾。

利景酒店-17

Champs Bar

這是在利景酒店樓下的英超球隊利物浦主題酒吧,可以玩飛鏢,也有足球比賽的現場直播,當然更棒的就是可以小酌一番。

▼酒吧空間超大,晚上必訪阿。

利景酒店-18

利景酒店-19

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位在二樓,整個獨立空間,沙發、電視、電腦,甚至連報紙都有,對商務人士超級好。

▼商務中心不馬虎,一應具全。

利景酒店-20

利景酒店-21

利景酒店-22

▼apple電腦可以使用,對於手邊沒電腦卻急著要用的人幫助很大。

利景酒店-23

利景酒店-24

二樓空間很特別,一問才知道是Signature,Signature = Sight+Sleek+Sound+Savor+Scent,所有房間都是特別。

▼連走廊都特別寬敞。

利景酒店-25

二樓房型

房間有深度,一眼望去有沙發、辦公桌及最後的舒適床。

▼香港房間要這麼大,真的不容易!

利景酒店-26

利景酒店-27

阿新我特愛這辦公桌區,電腦架著就可以開始辦公,畢竟阿新工作是有電腦就可以辦公的那種…

▼深得我心的辦公桌區,高度恰恰好,最棒的是椅子很舒適。

利景酒店-28

▼連茶水備品也都是豪華。

利景酒店-29

▼千萬別小看這區,手機是可以免費借用,可以上網、打本地電話,打回台灣也沒問題,手機裡頭還內建香港旅遊指南,找美食、景點都沒問題。

利景酒店-30

利景酒店-37

▼冰箱內還有飲品,汽水、生啤等等。

利景酒店-31

▼房間內有沙發區,根本奢侈阿,天阿~~~這根本太享受了XDDDD

利景酒店-32

利景酒店-33

這床的大小就很符合我們台灣人所認定的大小,相比平價酒店的床,真的大上不少。

▼超想來一個大字形躺下,哈哈哈哈哈~~

利景酒店-34

▼床邊有夾萬(保險箱),貴重物品請收好唷。

利景酒店-35

利景酒店-36

不得不介紹一下浴室,洗手台整潔美感就算了,還貼心準備浴袍诶!!!最棒的還是那門後設計是整片鏡子。

▼浴室跟廁所可是高級的很。

利景酒店-38

利景酒店-39

▼浴室有rainfall shower 花灑 。

利景酒店-40

對住宿講究舒適及環境的旅客,這間利景酒店真的很不錯,尤其二樓房型每間都是特別,空間大、有辦公桌及沙發等等,冰箱還有飲品,連熱水器都高級的很,不論這些,還有酒吧、餐廳、健身房等等,整個就是完全到位,整個就是酒店就可以待上一天的享受阿!

利景酒店-41

利景酒店 資訊

店家:利景酒店

地址:香港灣仔道209~219號

訂房電話:(852) 2833-5566

官網:http://www.charterhous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CharterhouseCausewayBay

 

想知道更多香港即時資訊或是問題想解決的歡迎加入FB社團,來跟我們一起分享討論!

點我加入香港旅遊社團>>香港自由行旅遊討論區

最近更新時間 2020 年 03 月 03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