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酒店 |香港銅鑼灣住宿推薦,平價酒店登場,附免費Wifi及獨立廁所,更棒的是近銅鑼灣地鐵站。


蘋果酒店 來囉!很多人去香港玩最頭痛的莫過於找住宿,畢竟香港住宿大多都不便宜,所以住宿預算都要拉比較高,但這次要來介紹一間位在香港銅鑼灣酒店,叫做蘋果酒店,離地鐵銅鑼灣站A出口只需要步行三分鐘的時間,交通很方便,而且酒店內還提供獨立廁所跟免費wifi等等,你還不心動嗎?

蘋果酒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香港銅鑼灣住宿 蘋果酒店

▼蘋果酒店位在銅鑼灣利園山道70號鳳鳴大廈裡頭。

蘋果酒店-02

蘋果酒店-03

在這裡住宿一晚價格大概300~600元港幣,價格浮動有可能因為平日跟假日的差異,而每間房間都有獨立廁所,房間空間一般般,但是該有的都有了,更棒的是對旅客來說WIFI像是生命般的重要,蘋果酒店有提供免費WIFI唷!而且服務人員會多國語言,所以不用太擔心溝通上有狀況。

▼房間空間配置會根據空間不同有不同規劃,但不用擔心的是還是以舒適為主。

蘋果酒店-04

▼附有日常用品,牙膏牙刷具備,不用擔心。

蘋果酒店-05

蘋果酒店-06

▼電燈開關等等就設置在浴室外頭旁,上頭貼著清楚標示。

蘋果酒店-07

▼衣架也俱全,這對阿新來說非常重要,不想堆在地上的衣物,往上頭掛就對了。

蘋果酒店-08

▼電視就擺設在床前,可以慵懶的躺在床上享受舒適,另一邊觀賞節目。

蘋果酒店-09

床位是雙人床,比一般標準雙人床小一點點,但值得啦!以房間價位來講,要是除以2,一個人才多少錢,相當便宜。

▼房間內有自然採光,雖然沒很大的落地窗等等,但以這價格來講,很優質了!香港真的寸土寸金吼~

蘋果酒店-10

蘋果酒店裏頭有共用空間,而這些空間有放置一些大家會用的用品。

▼而蘋果酒店不僅僅這些,還提供冰箱、吹風機等,雖然放在公共空間,但貼心度很高了唷!

蘋果酒店-11

蘋果酒店-12

蘋果酒店-13

晃到另外一間房間,阿新我比較愛這間,雖然空間差不多,但視野感覺比較好?XDD因為鏡子位置放的太好,整個友空間變大的感覺。

▼入門就整個直視浴室,這其實沒有太大關係,縱使透明玻璃,但是有簾子可以擋。

蘋果酒店-14

▼一大面鏡子除了整理儀容,更是讓房間內視野延伸。

蘋果酒店-15

▼衣架每一間房間都有,這倒是不擔心。

蘋果酒店-16

蘋果酒店內的插頭不少,對遊客來說買上轉接插頭,就可以輕易的電池、手機充電等等。這間房間附有桌子,其實拿著NB出來辦公也沒問題。

▼蘋果酒店內的擺設非常整齊有序,這也是加分的一環。

蘋果酒店-17

▼這間浴室比較大一些,洗澡起來也特別的舒服,肯定的!

蘋果酒店-18

蘋果酒店-19

床邊那點綴的小花讓潔白空間顯得繽紛許多。

▼沒錯,有插座~~~~XDDDD棒棒

蘋果酒店-20

▼電視位置設置維持著床前的設計。

蘋果酒店-21

利用色彩抱枕讓空間增色不單調。

▼這間房間採光更優。

蘋果酒店-22

▼蘋果酒店除了近銅鑼灣地鐵站外,外頭更有26號小巴,交通很便利。

蘋果酒店-23

對於玩樂香港想省住宿費的旅客,這間蘋果酒店絕對是名單內阿,阿新我在整理一下上頭介紹的利多,免費WIFI、多國語言的服務人員、獨立廁所、備有日常用品。對了!阿新我補一下,這裡有夾萬,就是保險箱的意思。

蘋果酒店-24

蘋果酒店 資訊

店家:蘋果酒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利園山道54-70號 (鳳鳴大廈1樓)

訂房電話:(852)3462-3333 、(852)2881-6916 (非辦公時間)

官網:http://www.applehotel.hk/

 

想知道更多香港即時資訊或是問題想解決的歡迎加入FB社團,來跟我們一起分享討論!

點我加入香港旅遊社團>>香港自由行旅遊討論區

最近更新時間 2019 年 04 月 12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