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水屋-永興店|太原路全聯福利中心旁,24小時不打烊,自助加水站,幸福水屋傳遞幸福。


幸福水屋-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幸福水屋

什麼是幸福水屋?喝起來幸福?還是幸運水的意思?沒啦!原來幸福水屋是一間加水站,有別於一般加水站,這間可是有著不少專利,24小時營業讓人加水相當便利,而且全台灣都有它的分店,這是阿新要介紹的是永興店唷~

▼這次來到位於太原路上的全聯福利中心(永興店)旁的幸福水屋,新款式、新設計的加水機更是貼近人性!

幸福水屋-02

▼這幸福水屋可是全國連鎖的24小時營業。

幸福水屋-03

▼各款式專用的濾水器,超大隻!!不輸滅火器的大小,每種濾心材質都是國家認證把關過的。

幸福水屋-04

幸福水屋-05

▼好的品質除了原物料好以外,還要廠商用心的維護,維持好品質,維護記錄表可以看到每隔一點時間就會有人來巡視。

幸福水屋-06

▼新式殺菌系統與舊式殺菌系統最大差異就是在末端的把關,讓最後出水也能確保水質的殺菌無虞,堅守品質。

幸福水屋-07

幸福水屋-08

▼這支就是領頭羊的祕密武器【專利UV紫外線末端殺菌系統】。

幸福水屋-09

▼不說可能很少人知道,加水桶材質的秘密。

幸福水屋-10

幸福水屋-11

▼幸福水屋有三種水質可做選擇,泡茶當然要用麥飯石竹碳水啦。

幸福水屋-12

幸福水屋-13

幸福水屋-14

▼貼心的小圖示。

幸福水屋-15

▼貼心小設計,設置一個擺放水桶平台,不管優質好太太、貼心好老公還是乖巧好兒女都不用手抬到冒血管了。

幸福水屋-16

▼置物平台收起來可以放上大水桶。

幸福水屋-17

▼小水桶就可以攤平來使用。

幸福水屋-18

▼出水口的防護套,看了就覺得衛生、安心。

幸福水屋-19

最近更新時間 2016 年 04 月 30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