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吃】小楊生煎岳王廟店|不能錯過的美味,店家直營堅持品質,外皮Q脆、內餡飽滿,最愛大蝦生煎整隻蝦很有誠意。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杭州小吃:小楊生煎岳王廟店

之前介紹新豐小吃是同行朋友顧顧的愛店,而這間小楊生煎更是她到必吃美食啊!本來還以為沒機會吃到,但真沒想到晚上要看的最憶是杭州旁邊岳王廟附近就有一間小楊生煎,不囉嗦的晚餐就決定是小楊生煎啦!不然其他時間安排上很難吃到啊!錯過就沒機會啦。這間小楊生煎是從上海起家,創立在1994年,而現在不僅僅上海吃的到,杭州也有店,而品質部分很用心的是,目前小楊生煎不開放加盟,都是店家直營方式,所以有一定水準。

西湖岳王廟旁邊就有一間小楊生煎,雙店面就知道人潮還不少,不僅可以外帶,更提供內用桌位。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02

櫃台上方可以看餐點,很棒的是有圖片可以參考,不用擔心瞎點。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03

店內人潮很誇張,才幾點就擠滿,所以要有座位用餐要稍微等待一下,這天我們運氣好,剛好有人用餐後離開,那就要趕緊搶位子了啦!不然就會被搶走了~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04

裝潢很簡約,燈是跟燈光讓店內有著滿滿中國風情,畢竟是中國小吃,所以定調的相當清楚。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05

也難怪小楊生煎會有著死忠客戶,透明化製作餐點,這倒是讓人安心很多。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06

生煎包還真不小,鍋上都是幾十顆再一起製作,撒上滿滿蔥花,也太誘人了吧。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07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08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09

三拼生煎 21元人民幣/6個

生煎包口味有三種,小楊生煎、大蝦生煎及韭菜生煎,阿新我第一次來,肯定都要吃過才行阿!本來一盤應該6個,但因為韭菜還沒好,所以先給我4個。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14

大蝦生煎真的好誇張,是整尾鮮蝦而不是蝦塊,蝦肉Q彈又鮮,滿滿的內餡搭上生煎薄皮吃起來飽嘴又讓人滿意,上頭芝麻跟蔥花點綴香氣。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15

小楊生煎是店內招牌,整個湯汁超誇張,整個爆開,所以吃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不要噴到人跟衣服啊!這麼多汁又皮薄,害我以為是湯包勒!調味上比較鹹鮮些,但因為肉汁夠飽,所以不用沾醬就很美味啦。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16

韭菜生煎也都料好實在,內餡真的是多的誇張,裏頭韭菜多了脆度跟滿滿的濃郁,湯汁也都相當飽足,餅皮看起來厚,但其實還好,而底下煎過的餅皮酥脆,有點像是餅乾那種,但在硬一些,整個吃在嘴裡相當有口感。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17

精肉小餛飩 12元人民幣

整個餛飩湯給的好滿,滿到快溢出來,而且讓我驚訝的是給的餛飩量用誇張來形容不為過…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10

是那種會讓以為是喝餛飩湯還是吃餛飩飯?外皮煮的軟而不爛,內餡鹹香剛剛好,而湯頭本身就帶有鹹味。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11

牛肉湯 15元人民幣

朋友喝的牛肉湯,本來想品嘗看看,但真的吃到一個太飽,所以作罷了….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12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13

不得不講生煎包真的很厲害,底下酥脆,上頭皮Q,店家內餡都給得相當實在,鹹香迷人,我最愛那爆漿湯汁,所吃的時候要小心啦!

杭州小楊生煎岳王廟店-18

杭州小楊生煎資訊

店家:小楊生煎岳王廟店

電話:057185381762

營業時間:09:00-21:30

地址:杭州市北山路湖口5号號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