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表演】錢江新城燈光秀|70萬盞LED燈打造杭州不夜天,整區商業大樓像是投影帷幕,炫麗奪目,看得目不轉睛。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杭州必看燈光秀:錢江新城燈光秀

錢江新城真的是杭州必去景點之一,商業大樓林立搭上特別建築造型搭上城市陽台讓錢江新城好不熱鬧,阿新前面就專程介紹過錢江新城,而這篇要來介紹夜晚的錢江新城燈光秀,你絕對很難想像白天跟晚上的錢江新城落差有多大,連阿新我也直嚷嚷超值,錢江新城燈光秀會讓你願意花時間等待,而且我去的那天還暴雨,真的很悲慘,害我腳架無法架設,只能拚手持拍照,想換鏡頭也無力阿….但我還是很努力拍照啦!雖然天氣不好,還是超多人淋雨中欣賞阿。

錢江新城燈光秀在每週二、五、六都有,而且一天兩場(19:30、20:30),因為燈光秀在晚上,等待的時候可以到砂之船奧特萊斯廣場逛逛。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02

真的沒想到白天棟棟造型獨特的大樓在夜晚成了布幕,而且整區錢江新城市一整幅的變化,還不是個別的撥放,真的很不可思議,畢竟要整合每一棟大樓外,還要掛著滿滿LED燈,之後還要調控,大工程阿….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03

一幕幕撥放,燈光炫麗的讓人目不轉睛,而很棒的是燈光秀開始前就會管制,讓城市陽台沒有閒雜人的出沒,不得不配合這樣的執行力。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04

當然錢江新城燈光秀的由來我真的很好奇,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2016中國杭州G20峰會的新城市名片,一共裝了70萬盞LED燈,不僅是視覺的效果,更搭配大型音樂,把自然山水、人文及杭州元素投射在文字、燈光及影像上,讓每一幕有著滿滿中國氣派跟江南韻味。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05

夜幕隨著燈光變換也跟著渲染,最主要是因為雨大,整個空氣滿滿的水氣,甚至連一些大樓都被水氣掩蓋住。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06

一下紅、一下藍、一下綠,每一幕變化都讓現場的人WOW的喊叫,哈哈哈,真的很有趣,下大雨還是超多人要來看燈光秀,撐傘還是遮擋不了,但美到濕身都甘願。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07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08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09

下雨的地面濕漉漉,卻也幫這燈光秀加了倒影的光影。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10

大劇院前方的噴泉在燈光秀的時候也同時表演,天啊!這要怎麼分身拉~~~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11

大金球在燈光的襯托下更像是金莎巧克力!阿~~我嘴饞了拉~~~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12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15

遠處市政中心飄著詩句,把中國風情更顯得瀰漫,而動畫製作的詩意。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13

杭州大劇院在燈光營造比白天還美翻了!後方大樓更在格線的堆砌下變的線條化。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14

比起大金球,我更愛大劇院這的景色,尤其那劃開的斜圓弧像是一抹白掃過。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18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22

燈光秀美隔一段就會主題變換,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重播的情況發生。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16

從花朵轉到文字再轉到意境的燈光,阿新我還真的沒見過這樣的城市燈光,比起香港維多利亞港燈光真的強大很多。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19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20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21

看到後段趕緊跑到水池旁,大劇院夜晚在燈光陪襯下,不奪目的亮眼,星星般點綴的燈光,讓我不得停下腳步幫它拍一張,好美。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23

跳舞般水柱像在炫耀著夜晚是它的主場,超多人甘願撐著傘也要一覽在燈光秀下的水舞。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24

噴泉水柱隨著燈光舞動,但我最愛水舞沖高高的律動。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25

雨勢太大,跑到大劇院躲一下,沒想到意外發現美景,濕淋淋的地上竟然有鏡面效果。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27

可能很多人看到雨天就覺得精采度降低很多,但這趟卻讓我覺得雨天的美感更加分,但美中不足就是沒有弄上腳架拍照,不然會更棒啊!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28

兩顆金莎巧克力能不拍嗎?噗噗噗噗~~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29

連牛仔褲大樓在夜晚也是那曲線的燈光,實在有趣,也讓阿新我不由衷的讚嘆~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30

70萬盞LED燈跟群聚又造型獨特大樓外,還要整合燈光秀的畫面及流暢,來到杭州沒來看一回錢江新城燈光秀真的枉費來杭州,江南韻味在燈光變化間流露,美的不要不要,雖然這趟遇到大雨攪局,卻也讓我誤打誤撞拍到一些雨天限定的美照,棒呆啦!

杭州錢江新城燈光秀-31

錢江新城燈光秀資訊

景點:錢江新城燈光秀

時間:週二、五、六,19:30、20:3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東南部錢塘江北岸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