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台中乾燥花店,滿滿繽紛乾燥花外,還有乾燥花手作教室,就在秀泰廣場2館!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乾燥花: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

這陣子不少台中餐廳、台中咖啡館等等用上超多乾燥花,而上次阿新去逛台中秀泰廣場小書房,附近就有一間台中乾燥花店: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本店在南投,在台中目前有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跟偶爾辦快閃店,阿新我也是誤打誤撞半糖女生,因為那時候要去拍秀泰廣場小書房,結果眼角掃到一間繽紛的店,當然要來半糖女生拍照寫一下啊!

阿新我去的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在台中秀泰廣場2館,直上二樓小書房附近,還蠻好找。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02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不僅僅賣乾燥花,還有現場手作教學、花藝教學等等,想要找乾燥花相關課程都可以來詢問。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06

這陣子超夯乾燥花,要是你有玩ig,那你一定看到滿滿乾燥花,真的不誇張。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04

乾燥花的美感超有質感,而且顏色美的冒泡,鮮豔程度會讓人心花怒放阿~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05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07

店家擺飾相當用心,布置的美輪美奐阿!打字機、小收納盒及花圈。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10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08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11

像是手卷沙拉,但這可是乾燥花阿~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09

舊式古董相機很有味,但千萬不要用手去碰喔!弄壞要賠38000….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03

還有一張小桌子,教學也都在這,小班制,人數都沒太多,所以想學手腳要快阿~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12

要是有找乾燥花小物,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可以參考唷!還有手作教學,有興趣的趕緊去瞧瞧~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13

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 資訊

店家:半糖女生花藝烘焙手作-秀泰店

電話:0939-815885

地址:台中市秀泰廣場站前店S2館二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lfsugargirls/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