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客家菜宅配推薦,不用備料下廚耗時間,辦一桌便宜又好吃,重點是省時阿!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宅配美食: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

每次有貴客或親戚來到家裡,阿新媽都要上市場買菜,在下廚前,開始備料準備等等,往往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真的不誇張,有些需要前置作業,滷、泡等方式,雖然親自下廚很有心意,但要是常常這樣,阿新媽肯定也抓狂,這次接到宅配邀約,根本迷人,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直接宅配到府,只需要鍋中加熱等等就能出好菜,省時省力,重點是價格也不會太貴,偶爾讓新媽輕鬆點,阿新我倒是很願意….(家裡太常有客人了XDD)

▼低溫宅配到府,包裝用的紮實,紙箱有著一定厚度,避免運輸遇到的碰撞。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02

▼貼心的提供餐點的說明及料理方式,裡面有好幾道餐點都拿過熱銷冠軍,豬腳、鹹豬肉、客家小炒等等。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03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04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05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如其名,專賣客家料理,有不少餐點名稱一看就知道,客家小炒、蒜香鹹豬肉、客家炒米粉、客家鮮肉餛飩等等。每一道菜都選用真空處理,保鮮又能拉長保存時間,但記得要放到冷藏處理,常溫下還是會壞掉的,好嗎!XDD你們不要傻傻der~

 

每一樣菜只要簡單的電鍋加熱或鍋中加熱就能把餐點搞定,新媽在料理這八道菜大約只花30分鐘左右就搞定,整個時間省一堆下來,還不用外出買菜,雖然是這樣講,新媽為了讓阿新拍照好看,有補上青江菜等等配色,僅僅這樣。

▼八道菜配上飲料,這樣拿來招待貴客根本滿分~~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15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16

客家小炒

這道幾乎是客家菜的招牌了,豬肉、豆干、乾魷魚及青蔥等等伴炒,料多又實在,而且豬肉跟乾魷魚超多,完全不小氣。

▼調味下的剛好,重點是料多,拿來宴客非常有面子。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17

▼豆干軟硬剛好,吃起來有嚼勁,香氣也濃郁,豬肉鹹味很下飯。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18

客家炒米粉(純米米粉)

這米粉不簡單,用的是百分之百純在來米製作的永盛米粉,搭著客家油蔥酥、新社香菇、高麗菜、芹菜、韭菜等等伴炒,米粉吃在嘴裡有淡淡的米香,建議大家不要放涼,不然容易乾口。

▼客家炒米粉的用料比較偏菜,但味道卻不平淡,香菇、芹菜、韭菜讓香氣濃郁的很。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19

▼客家菜的料完全不客氣,連米粉也是豐盛的可以。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0

大腸小腸落一盤

這道很下酒菜,選用TFP台灣生鮮豬腸,多次清洗川燙,去掉油脂及腥味,還用上米酒,之後滷製。 吃在嘴裡軟Q夠味,越嚼越順口,香氣也夠濃厚。

▼搭著薑一起吃,更能襯托出大腸香氣。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1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2

蒜香鹹豬肉

以前客家人為了保存食物,都會用鹽巴醃漬保存,等到要吃的時候再加上蒜苗、蔥段,完全就是節省又好料理,美味程度也一等一。

▼料理包給上的蒜香鹹豬肉是一條,因為先行處理會讓口感乾柴,所以這道需要料理一下,不過因為已經醃好,所以烤、煎、炒等等都好吃。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3

▼蒜味重,鹹味也重,但不會重過頭,搭著白飯一起吃剛剛好,也是一道美好下酒菜。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4

客家爌肉

爌肉看起來油膩,吃起來卻不會,Q彈軟嫩的讓人一口咬下非常驚艷,原來製作過程不簡單,油炸逼出油脂,加入冰糖、純釀醬油等等上色入味。

▼客家爌肉又叫做封肉,好客媽媽的客家爌肉有加入紅糟,對身體好處多多。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5

▼滷汁拿來淋在白飯上,香氣跟味道都很夠,在配上一口口的客家爌肉,讓人滿意阿!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6

梅干蒸肉

梅干菜是客家人每到芥菜收成後都會將其醃曬數次,讓梅干菜香氣濃郁,搭著台灣豬肉一起製作,豬肉香氣吸著滿滿梅干味,鹹中帶著微微甜,而且軟嫩的可以,肥肉不油不膩。

▼道地的客家菜,梅干蒸肉很經典,必吃的一道。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7

▼不油不膩真的很美味,香氣樸鼻,梅干味道重,醬汁也很搭白飯。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8

香Q滷豬腳

用中藥燉煮豬腳,豬腳皮Q的很,滿滿的膠質迷人,肉不死鹹,新爸新媽整個超愛。

▼早期客家人出現這道菜只有在拜拜、宴席及長輩生日,對客家人來講是豐盛的肉料理。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29

▼一圈圈豬腳對長輩來說根本是美食阿~~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30

客家鮮肉餛飩

客家餛飩真的很霸氣,餛飩真的大誇張,包著滿滿肉餡及新社香菇及台灣在地食蔬,入口的鮮甜美味在嘴裡炸開,飽滿又迷人。

▼分量好多,餛飩給讓十多個,每一顆都非常飽滿,不誇張…..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31

▼餛飩大到一口一顆還不見得塞的下…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32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真的很強大,料多實在,完全展現客家人在料理上的精華,餐點都很到位,新爸新媽吃完都說這客家料理很厲害,會讓人想回購的美食。每一道都很推薦,阿新我還真不知道怎樣挑剔….若你們想吃看道地客家料理,或想讓媽媽輕鬆、家裡有賓客不能太隨便,好客媽媽客家美食絕對值得拿出來,超愛!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專賣-33

好客媽媽客家美食 資訊

店家:好客媽媽客家美食

電話:04-2378-3373

手機:0916048863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23號7F之11

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www.hakkamama.url.tw/product.html

最近更新時間 2016 年 09 月 08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