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串燒VS燒肉二訪|餐點多樣性,搭配獨門醬料,喝上異國酒飲,下班聚餐聊天,超棒der~


店小二串燒VS燒肉-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店小二串燒VS燒肉二訪

上一次來到店小二串燒VS燒肉也才6月,沒想到這麼快就二訪了,這次餐點讓阿新我吃得好開心,上一次吃的以聚餐為主,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串燒及烤物類,為了怕大家不太了解店小二,阿新來大概說明一下,店小二有別一般串燒店,一般肉類都會醃過處理,店小二講求的肉類直接製作,然後搭配他們強項:調味粉,下去製作,所以餐點一定要趕緊吃!

▼店小二就在忠明南路與向上北路交叉口,角間店很好找,尤其晚上更加顯眼。

店小二串燒VS燒肉-02

▼若你開車前往,店小二門口可以停車。

店小二串燒VS燒肉-03

▼整個廚房透明化,進了大門左手邊就會看到。

店小二串燒VS燒肉-07

▼店內走的是中國風格,但賣的餐點是多國料理,非常衝突,店名也取的很中國風:店小二。

店小二串燒VS燒肉-04

店小二串燒VS燒肉-05

▼提供不少服飾,直接COSPLAY起來,有中國風的格格、皇上外,最近店家還有引進韓國風的大長今…..XDD

店小二串燒VS燒肉-11

店小二串燒VS燒肉-12

▼平日用餐人不少,建議大家手腳要快,不過慶幸的是,店內一樓位置不多,還有二樓拉~

店小二串燒VS燒肉-13

▼多國酒飲也是店小二的特色之一,很多都是外頭店家看不到的,下班小酌恰恰好。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店小二串燒VS燒肉-06

這天一樓超滿,終於可以坐到二樓去了,期待很久,因為二樓都是包廂~

▼二樓高掛著燈飾很特別,阿新也很少看到,頗具中國風味。

店小二串燒VS燒肉-08

店小二串燒VS燒肉-16

店小二串燒VS燒肉-09

▼太和殿這邊很像吧檯區。

店小二串燒VS燒肉-17

店小二串燒VS燒肉-10

▼二樓座位都是一個個包廂,很適合揪著朋友一起來,在這樣的中國風空間暢飲、吃美食。

店小二串燒VS燒肉-15

▼包廂環境弄得很有FU,兩旁的酒甕造景很不錯。

店小二串燒VS燒肉-18

店小二串燒VS燒肉-19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0

烤雞腿肉串

這烤雞腿肉串整個無骨,吃起來相當方便,重點醬料很特別,是葡萄牙酸辣醬,吃起來帶著微酸辣,很刺激味蕾。

▼第一眼還以為上面蓋的是泡菜,唉唷,是葡萄牙酸辣醬拉~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1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2

起司雞腿肉串

串燒類沒有起司怎麼可以,這邪惡的牽絲畫面,還沒吃就知道美味了,哈哈哈哈哈….一口咬下,雞腿肉的嫩度迷人又多汁,起司的鹹香讓味道恰到好處的迷人。

▼店家起司放得可真大器,滿滿金黃起司,香氣濃郁撲鼻吼~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3

烤雞翅

這道阿新在第一趟來的時候就有吃過了,雞翅切開不需要沾手就能方便吃,簡單的鹽巴調味,重點鹽巴是店家有處理過,炒過的鹽巴吃起來味道不死鹹,雞翅外皮酥脆帶著油脂,順口迷人。

▼上一次吃過就印象深刻,這次怎麼可以不點~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4

去骨秋刀魚串

這道也是上次來也有吃,製作秋刀魚串很費工,店家每天花好幾小時幫秋刀魚去骨,用的是東京燒肉醬,然後搭配芥末胡椒粉,一口咬下被秋刀魚的軟嫩跟濃郁魚香所擄獲,依舊讓我好愛~

▼二訪的去骨秋刀魚串跟上一次吃起來一樣美味,讚讚~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5

星洲炒米粉

星洲炒米粉很少見,大多又去香港或馬來西亞比較容易吃到。炒米粉味道比較重,吃起來帶著小辣辣度,米粉帶著蛋絲,店家應該是有加咖哩,有聞到咖哩的香氣。

▼味道雖然重,但是很順口,阿新我本來有一些微飽也被這道征服了。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6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7

起司杏鮑菇

除了起司雞腿肉串,想來點口感,這道起司杏鮑菇別錯過啦!杏鮑菇咬下的軟脆又多汁,搭著起司的鹹香味。

▼口感比起司雞腿串還好,大推薦~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8

店小二串燒VS燒肉-29

四川辣炒茄子

拜託點白飯,這道菜整個超下飯,茄子煮透煮熟,吃起來帶著微爛,辣度可是加上花椒,整個就很迷人,然後很辣…

▼超下飯餐點推薦,必點!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0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1

番茄豬肉串

番茄搭著豬肉的組合在串燒店常見,一入口那芝麻香氣在嘴裡偷偷墊底,咬開之後的番茄爆漿,跟豬肉一起吃真的美味。

▼串燒基本阿,沒有番茄珠珠串感覺就少一味。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2

湘南高麗菜

光看照片也知道超下飯,高麗菜的脆甜迷人,搭著辣度更顯爽口提味。

▼不知道白飯要吃上幾碗….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3

烤雪花牛

牛肉好嫩喔!咀嚼起來那汁在嘴巴裡拓開,整個鮮到一個誇張,芝麻提香。

▼吃完一串還想再續,但深怕友人吃不到,我只好忍、忍、忍…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4

培根麻糬

鹹香微翠的培根搭麻糬有一種火花,店家麻糬屬於外脆內軟,這道口感菜。

▼鹹甜、鹹甜口感的衝突,很多人都會愛上這道培根麻糬。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5

烤生蠔

很多人不敢直接生吃生蠔,在店小二這邊不用太擔心,店家已經先行烤過,而且弄上醬料去除可能的腥味。

▼生蠔大顆飽實,一口吞絕對鮮美到爆炸~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6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7

無骨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在店家的料理上,多了飽滿的肉汁,搭配店家自己炸的蒜片,絕妙。

▼蒜片跟牛小排好搭,喜歡蒜香在嘴裡濃郁的迷人。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8

烤干貝

直接吃就好了,干貝的鮮甜一次展現,阿新我就干貝控阿~XDD

▼干貝只有稍微烤過,吃在嘴裡多汁的誇張。

店小二串燒VS燒肉-39

美式烤豬肋排

整個豬肋排上頭蓋著滿滿美式醬,看起來好像很重口味?但其實還好捏!吃起來鹹度剛剛好,不會過重,豬肋排的口感硬中帶軟,好吃無誤。

▼吃這美式烤豬肋排用筷子太慢,直接用手就對了,這樣才霸氣阿~~

店小二串燒VS燒肉-40

店小二串燒VS燒肉-42

鮭魚黃瓜

這道也是阿新一訪時吃過的,黃瓜的脆搭著鮭魚的油脂,吃起來順口美味,推薦!

▼不得不說鮭魚黃瓜看起來還好,但真沒想到這麼好吃~

店小二串燒VS燒肉-41

日本西西豆

這不是青龍椒、這不是青龍椒、這不是青龍椒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這吃起來比較像糯米椒,不辣,香氣倒是挺迷人。

▼日本空運來的日本西西豆,一個禮拜只運一次,所以要吃就要快,不然要等一周….

店小二串燒VS燒肉-43

飲料

▼由左至右,芙芮西玫瑰蘋果粉紅果醋、芙芮西蔓越莓青春果醋、貝思寶兒蜜桃果茶、奇異果冰沙

店小二串燒VS燒肉-46

還好是跟好幾位朋友一起來,不然誰吃得下這麼多啊?這次二訪店小二,評價依舊不賴,調味相當到味,串燒類阿新我都很愛,有一些一訪吃過,二訪還會點的就不需要說明有多美味了吧?哈!對了,店家肉品都沒有醃製,都直接下去烤,之後再調味,所以一定上菜就趕緊吃,放涼了口感差蠻多的~小提醒~

店小二串燒VS燒肉-47

店小二串燒VS燒肉 資訊

店家:店小二串燒VS燒肉

電話:04 2305 5225

營業時間:17:30~02:00

地址:40361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gt2015bbq/

最近更新時間 2016 年 09 月 10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