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源味本舖『禮好福氣包』黑豆


禮好福氣包-黑豆-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這次台灣源味本舖推出一個禮好福氣包相當實用,裡頭有老梅膏、老梅果醬、蓮藕粉、紅豆、黑豆輕鬆飲及乾白木耳,共有六種,各個都是小農商品,重點現在還有試賣價格,相當划算。阿新這次受邀,可是相當期待,因為能幫小農推廣,算是幫上一點小忙。這福氣包很棒的原因在於拿來送禮,一點也不失禮,而且相當有誠意~

▼先來介紹一下黑豆輕鬆飲。

禮好福氣包-黑豆-2

▼包裝上標示的清楚,淨重300g,保存時間一年,營養標示也齊全。

禮好福氣包-黑豆-3

小農選用有機農作物栽培,不需要刻意噴灑農藥,也不使用落葉劑。

▼黑豆已經炒熟,所以不用擔心怎樣處理生豆,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禮好福氣包-黑豆-4

▼300g的黑豆真的不少,而包裝上,商家除了真空保鮮外,還放上乾燥劑,避免買到的人不小心把黑豆放到潮濕的地方,那黑豆就報銷了。

禮好福氣包-黑豆-5

▼黑豆每一都非常飽實,因為炒熟,所以直接吃也不錯,脆口帶著微微黑豆香氣。

禮好福氣包-黑豆-6

製成黑豆飲很簡單,放入適量黑豆,倒入熱水即可。

▼單吃黑豆香氣還沒太重,但是製作成黑豆飲,那濃郁的黑豆香氣很不錯,重點黑豆也留著脆口口感。

禮好福氣包-黑豆-7

禮好福氣包 資訊

店家:台灣源味本舖

官網:台灣源味本舖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履豐村豐振路2-8號

電話:08-7711116

FB官方:https://www.facebook.com/gotwshop

購買>>禮好福氣包

購買>>黑豆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