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八方燒鵝台中國美店|台中美術園道餐廳新開,來自彰化的好味道,焦色帶油亮的燒鵝皮脆肉汁飽滿,一吃上癮,想吃請預約~


品八方燒鵝-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美術園道餐廳:品八方燒鵝

公益路餐廳超級多,但台中還有一處美術園道有著超多美食餐廳,前陣子介紹鱻吞日本料理私廚後,這次要介紹品八方燒鵝。可能比較少人聽過品八方燒鵝,這間品八方燒鵝可是從彰化開來台中的燒鵝餐廳,網路上評價很不錯,鵝肉必點之外,很多菜色網友也很推薦,而且彰化本店不好訂位。現在不用跑彰化就能吃到品八方燒鵝,趁現在剛開幕沒多久先衝,不然過陣子人就超多了….

品八方燒鵝就為在美術園道的五權西四街上,旁邊就全聯很好找,附近車位算多,開車不用擔心。

品八方燒鵝-02

很多人對於燒鵝餐廳印象比較偏中式,不過品八方外頭裝潢很西式,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

品八方燒鵝-03

走進店內,餐廳風格中西合併,木質、白磚、燈光等互相搭配,空間算大,桌數也多。

品八方燒鵝-08

品八方燒鵝-09

人多人少都沒問題,大桌更是有一區獨立空間,人多還可以併桌。

品八方燒鵝-10

品八方燒鵝-11

店內除了一樓用餐區,還有二樓唷!品八方燒鵝真的很適合聚餐,超多桌位….

品八方燒鵝-04

品八方燒鵝-05

品八方燒鵝-07

不過雖然座位多,但是每到用餐時間,人潮都是爆炸多,一點也不誇張,而且本來以為都是家庭聚餐等等,結果很多情侶或是下班後的聚餐。

品八方燒鵝-06

店家餐點出餐速度算快,沒一眨眼就能出滿桌,阿不就還好一行人有8、9個人,不然怎吃得完?鵝肉必點,還有其他小菜,整桌就只有豐盛可以形容。

品八方燒鵝-13

招待小菜/冰鎮滷鵝翅

店家招待小菜整個很大方,整個味道滷透到鵝翅裡面,吃起來味道很透,香氣迷人會越吃越順口。

品八方燒鵝-12

經典鮭魚炒飯

炒飯推薦喔!米飯粒粒分明,而且不會太乾或太濕,鮭魚香氣搭著蔥花、炒蛋,整個就很迷人,微微的鹹香讓這鮭魚炒飯一下就被大家分食完,我才小小吃道兩口,真傷心….

品八方燒鵝-15

品八方燒鵝-16

樹子炒水蓮

水蓮的脆口應該很多人都喜歡,店家用樹子的鹹香去襯托水蓮的清甜,簡單卻美味。

品八方燒鵝-17

腐乳空心菜

空心菜整個就很家常菜,店家弄上豆腐乳去調味,吃起來香氣很不錯,整個就很下飯,對阿新我這沒太愛吃菜的人來講,可是夾上好幾口阿~

品八方燒鵝-18

鵝香客家小炒

用鵝油去炒魷魚、豆干、芹菜及蒜苗等,香氣會比一般客家小炒還濃郁,整個就很下飯。

品八方燒鵝-19

品八方燒鵝-20

鼓香蒼蠅頭

店家下飯料理真不少,豆鼓的甘味跟韭菜脆口感整個互襯,搭著白飯一起吃,鹹香味道就不顯得重,整個飯狂扒~

品八方燒鵝-21

黑麻油鵝米血

大多米血都是用豬或鴨!店家則是選用是鵝米血,畢竟是鵝店啊!米血吃起來口感比較Q,濃濃的麻油香氣在咀嚼米血中慢慢透出,還不錯吃唷。

品八方燒鵝-22

品八方燒鵝-29

炒讚岐烏龍麵

這道比較日式料理,阿新我是有點驚訝,但想想品八方的風格好像不全中式,好像合理。用上大量蔬菜跟香菇拌炒,烏龍麵Q彈帶有嚼勁,本來以為吃起來清甜,不過店家調味有弄上豬排醬,反而是酸甜的反差。

品八方燒鵝-23

台式炒燒鵝

用上醬料跟鵝肉一起爆炒,把醬料炒到入味,更配上蔥段、薑絲及九層塔,香氣超級濃郁,雖然有放辣椒,淡一點也不辣,純粹提香。肉質吃起來紮實帶軟。

品八方燒鵝-24

品八方燒鵝-25

蟹黃海鮮豆腐煲

這道阿新我很推薦喔,弄上滿滿海鮮料,中卷、蛤蠣、蟹黃等,超級真材實料,湯汁喝起來鮮甜美味,豆腐選用雞蛋豆腐滑溜滑溜,這道幾乎被秒殺!

品八方燒鵝-26

干鍋鵝下巴

要是沒認真看,還以為是炒辣椒,整個辣椒用量超級驚人,光看就覺得很辣?對,阿新用問號結尾,因為吃起來辣度小辣而已,鵝下巴肉質超軟嫩,激推!完全下酒菜~

品八方燒鵝-14

品八方燒鵝-27

品八方燒鵝-28

泰烤去骨雞腿佐生菜

除了剛剛日式讚岐烏龍麵,又冒出一道泰式料理,用泰式香料醃漬去骨雞腿之後烤過,呈現迷人的金黃色,貼心貼塊,避免掉用筷子分肉的窘境,旁邊配上芥末籽生菜。只是當天雞腿肉的泰式香氣不夠重,有點小可惜~

品八方燒鵝-30

品八方燒鵝-31

剁椒時節魚

滿滿剁椒淋在魚上,當天選用的可是迷人鱸魚,用鱸魚的鮮甜跟剁椒、泡椒味道去互襯,酸辣酸辣的吃起來很過癮,重點魚鮮超重要啊!我蠻愛的~

品八方燒鵝-32

品八方燒鵝-33

炭火明爐燒鵝

來到品八方不吃燒鵝怎麼可以?不過現在要吃燒鵝建議預約比較吃的到,因為店家燒鵝限量供應。燒鵝一上桌整個就是大家的焦點,烤的金黃焦色,而且閃閃動人油亮亮,光看就讓人忍不住了啊!更別提香氣有多ㄆㄤ~

品八方燒鵝-34

店家燒鵝可是用炭火烤,讓肉汁完全的鎖在裡頭,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乾柴感,而且用炭火烤過更是多了一股香氣,店家還會附上梅醬跟醃蘿蔔去膩,但阿新我可是沒用到,因為一點也不膩啊!

品八方燒鵝-35

品八方燒鵝-36

鵝皮帶一點脆口,鵝肉肉質緊實帶著滿滿肉汁,吃起來不油不膩,反而是滿滿鵝肉香氣,是會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塊接一塊,但礙於還有其他人,阿新我就只能控制著想吃的慾望,不能多吃~(淚)

品八方燒鵝-37

難怪網路上評價不差,品八方燒鵝真的很厲害,餐點菜色多元,除了台式料理,還有日式及泰式等。每一樣菜色都很有水準,道道也都很下飯,鵝肉一定要先預約,因為當天很多人去沒預約都沒吃到鵝肉,改吃其他餐點,燒鵝沒吃到真的會很殘念啦!

品八方燒鵝-41

品八方燒鵝-台中國美店

店家:品八方燒鵝

電話:04- 2375-554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se0423755548/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