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香腸伯黃金香腸|不誇張!國產履歷認證豬肉登場,加上獨家配方和黃金蟲草一起製作,爽脆清甜、飽滿肉汁,好好食~


香腸伯黃金香腸-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宅配美食:香腸伯黃金香腸

上次跟朋友聊天說台灣美食代表是什麼?爌肉飯?珍珠奶茶?結果討論到最後是香腸!完全道道地地的台灣小吃,從夜市到山上都能看到烤香腸的攤位,但香腸真的要好吃,一定要從源頭就要管控!阿新要來介紹一家香腸,在超市或百貨很不好買,一定要網路宅配才買到的好味道:香腸伯黃金香腸。香腸伯黃金香腸有別一般市場買的香腸,堅持用好豬肉做香腸,而且有國家產銷履歷認證,完全高品質路線。

有沒有覺得黃金香腸代言人很面熟?這就是鳥來伯與十三姨裡面的鳥來伯阿,推著腳踏攤車賣香腸,沒想到真的代言香腸欸!而且還以香腸伯命名,也太有趣了吧。

香腸伯黃金香腸-03

從官網看了一下資訊,黃金香腸更是加入了黃金蟲草,黃金蟲草即為「人工培育的冬蟲夏草」,研究指出胺基酸及微量元素含量高,特別在蟲草素與蟲草酸,成分上更是優於冬蟲夏草。(來自官網)

香腸伯黃金香腸-02

香腸伯黃金香腸主打健康,不打抗生素、選用國家級認證的產銷履歷豬後腿肉,添加日本沖繩島的大宜味村(長壽村)、雲南梅里雪山長壽村純天然珍貴配方,完全高成本製作香腸, 工廠生產製作,從選料到製作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品質相當講究。香腸包裝採用真空保鮮,一包香腸夠5人家庭吃,份量很夠。

香腸伯黃金香腸-04

阿新我還真沒想過擺在路邊的烤香腸也能高檔化,尤其要做健康香腸真的很不簡單,光是從最源頭的食材控制到工廠製作,這一貫流程真的很費心費力,終於製作了香腸伯黃金香腸,而代言人當然就是香腸伯長青啊!外包裝照片就是長青哥的照片,好歹以前我可是看他演戲長大的吼~

香腸伯黃金香腸-05

外包裝標示得清楚,內容物用特選新鮮豬肉、天然豬腸衣、天然香辛料及黃金蟲草末,而食品添加物更是詳細,保存時間有一年,不過阿新怎麼可能讓香腸保存這麼久啊!肯定是平常就叫阿新媽煮來吃啊!不然就是等中秋節烤肉,或其他節日拿來送禮都很棒。

(店家全程低溫環境下低溫屠宰,之後急速冷凍,完全不讓豬肉有其他狀況。)

香腸伯黃金香腸-06

經過ISO22000認證、HACCP食品安全管制監控生產等,製作香腸這麼費工真不簡單,而且還投保2000萬責任險,就是要消費者吃得安心,整個就能感受業者的用心!除了這些,還保證不添加防腐劑、味精,不過記得冷凍保存。

香腸伯黃金香腸-07

要是買過超市百貨的香腸,顏色會比較鮮紅些,而香腸伯黃金香腸色澤就比較接近豬肉原色。

香腸伯黃金香腸-08

料理方式很簡單,阿新媽則是選用油煎方式,甚至用水煎都可以,料理相當迅速。

香腸伯黃金香腸-09

整個煎煮的色澤超迷人,微微的油帶出香腸迷人賣相,我老媽真的很會,不過她說這黃金香腸本身就比較鮮,所以就很漂亮。

香腸伯黃金香腸-10

弄上白盤去襯托高質感,香腸料理真的簡單,完全是一種想吃的話,花個幾分鐘就能弄好的快速料理。

香腸伯黃金香腸-11

用水煮就不油不膩,阿新我是偏愛用油去逼出香腸的濃厚味道,個人香腸口味偏重啦!

香腸伯黃金香腸-12

香腸切片後,內餡肥瘦比相當均勻,整個紮實餡料光看就很想偷吃,但還沒拍照阿….

香腸伯黃金香腸-13

當然香腸絕對不能少跟大蒜的搭配,這天生的組合一定要啊!蒜頭的獨特香氣跟微辣更能襯托出香腸美味。是說阿新媽這次蒜頭超級嗆辣,吃一片配一顆整個被辣到快流眼淚…..

香腸伯黃金香腸-14

香腸切麵整個微微光澤,肥瘦比最直接影響香腸口感,香腸伯黃金香腸更是在這邊面有特別研究,比例抓得剛剛好,阿新我個人是不愛肥肉太多,有一些還帶筋性,整個口感就很詭異啊!香腸伯的倒是讓我愛不釋口,咀嚼會慢慢透吃肉汁,不用擔心香腸味道過重,反而恰到好處的迷人,鹹甜剛剛好。搭配蒜頭微辛辣,更能帶出黃金香腸的甜味,大家可以試試看啊!

香腸伯黃金香腸-15

除了煎香腸,其實能組合的佳餚不少,這道三椒腸不完是我取的,哈哈哈哈哈!青、黃、紅椒搭著黃金香腸做搭配,爽脆多汁,香氣又很夠,你們應該吃過這樣搭配吧?

香腸伯黃金香腸-16

調味可以灑一些黑胡椒粒,更能帶出椒類清甜感,黃金香腸可不是配角,增添肉香,吃起來味道才豐富。

香腸伯黃金香腸-17

想吃水份多又脆口的青椒類不要炒太久,每一口都是椒類搭香腸一起吃,香腸肉香讓整道菜多了主軸。

香腸伯黃金香腸-18

再來是香腸炒飯啊!米飯一定要隔夜飯,這樣米飯口感才粒粒分明,再來就是蛋花跟少量蔬菜,香腸可以切丁或是片狀都行,阿新媽是偏愛切片,除了方便炒之後,受熱較均勻,炒起來相對簡單好上手。

香腸伯黃金香腸-19

炒飯份量就靠自己斟酌囉!人多當然要多炒點,這天阿新媽整個大好,炒蛋跟黃金香腸給超多,一整個就是吃到爽的概念啊!世上只有媽媽好,是真的阿~~

香腸伯黃金香腸-20

米飯顆粒感跟香腸Q彈讓炒飯口感豐富很多!炒蛋軟嫩,害我連吃好幾碗…..

香腸伯黃金香腸-21

不得不說香腸真的很台灣味!香腸伯黃金香腸肥瘦均勻,從豬肉跟配料到工廠製作完全高標準,更加入黃金蟲草等高成本,也難怪香氣跟肉質這麼好,買來自用或送禮都相當有誠意!香腸伯黃金香腸只有在網路上買的到!下面阿新有給連結唷唷唷唷~

香腸伯黃金香腸-22

香腸伯黃金香腸 資訊

店家:香腸伯黃金香腸

訂購專線:04-23265878

訂購網址: https://www.ccat.com.tw/Product/ProductPay/Pay/642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lun2003/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