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台中精緻鐵板燒推薦,從北海道大干貝甜滋滋、波士頓龍蝦Q彈迷到肋眼牛排軟嫩多汁,環境雅致、空間寬敞,不吃上一回怎麼行!


台中FATTY'S鐵板燒-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餐廳: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

有一陣子沒吃鐵板燒,整個心癢癢,決定衝一波,這次要來介紹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之前阿新就介紹過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下午茶,這次換來介紹Fatty’s鐵板燒,哈哈哈哈,真的啦!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這一棟可是處處驚喜,集鐵板燒、日式料理跟下午茶於一身,從早上吃到晚上沒問題,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就能滿足你了!一點也不誇張,噗噗噗~

Fatty’s創意料理崇德店就在崇德路三段上,旁邊是一家家具店,位在轉角,辨識度算高,而且Fatty’s有附設停車場,超棒!

台中FATTY'S鐵板燒-02

直接走進一樓烘焙坊內,因為去鐵板燒需要坐電梯,而要是你有預約,可以跟一樓櫃台確認唷。

台中FATTY'S鐵板燒-03

店內玻璃櫃內冰著紅酒、氣泡水,畢竟這裡有著海鮮跟牛肉,搭上紅酒剛剛好啊!

台中FATTY'S鐵板燒-19

當然若要其他飲品,Fatty’s也準備得相當齊全阿~

台中FATTY'S鐵板燒-15

一轉身就看到孔雀全開屏,好美的藝術品,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感覺很貴,噗噗~~

台中FATTY'S鐵板燒-16

一走進桌位,挑高空間把視野拉寬,整個就是舒適到不行,燈光明亮的讓人開心,而且裝潢得很有質感。

台中FATTY'S鐵板燒-11

整個牆面用木格堆砌空間感,一種低調華麗感,畢竟鐵板燒也很吃裝潢,請朋友吃飯或是聚餐就很講究質感阿。

台中FATTY'S鐵板燒-12

台中FATTY'S鐵板燒-13

餐具很講究,除了擺放的方式,挑選的很有質感,你光看杯子、盤子就能感受到。

台中FATTY'S鐵板燒-14

每一區桌位還不少,所以想辦聚餐也沒問題,每一區都能坐上10多位,而且很棒的是空間設計的很棒。

台中FATTY'S鐵板燒-09

店內用上不少中型裝飾點綴,讓空間不顯得無趣、空虛。

台中FATTY'S鐵板燒-10

而餐廳內除了一樓用餐區,還有二樓區域,旋轉樓梯直上二樓。

台中FATTY'S鐵板燒-18

二樓比較像半包廂方式,雖然沒有明顯隔間,但是有著相對隱密性啊!

台中FATTY'S鐵板燒-04

這區可以看到一樓用餐區,整個諾大空間看起來就是舒坦啊!餐廳在空間設計上,視覺呈現可是相當講究。

台中FATTY'S鐵板燒-08

這邊大概能坐上快10位,不過若你想要更有隱密性,那你可以參考….

台中FATTY'S鐵板燒-07

對,就是這個包廂,有完完全全的私人空間,很適合一些私人活動聚會啊!

台中FATTY'S鐵板燒-05

台中FATTY'S鐵板燒-06

Fatty’s鐵板燒 菜單

店家餐點價格從商業午餐580到雙人餐最高3680,而不變的是品質的要求。

台中FATTY'S鐵板燒-20

台中FATTY'S鐵板燒-21

台中FATTY'S鐵板燒-22

台中FATTY'S鐵板燒-23

今年底之前,三、四樓任何套餐加499直接送龍蝦,嘖嘖,怎麼可以錯過啦!

台中FATTY'S鐵板燒-24

一坐上座位,服務生端上茶水,這茶水不簡單,來自日本兵庫縣進口麥茶,淡淡香氣,溫潤順口。

台中FATTY'S鐵板燒-25

田園沙拉

有時候真的不能小看沙拉,選用的是有機生菜,食材選擇可是超講究,淋上酸醬,新鮮沙拉脆口多水分,搭上酸醬的酸勁,更是把沙拉的甘甜襯托出來。

台中FATTY'S鐵板燒-26

台中FATTY'S鐵板燒-27

店家湯品每天都會有兩種可以選,但一共有三種湯品,菌菇濃湯、南瓜濃湯及羅宋湯,這天喝的是菌菇跟南瓜。

菌菇濃湯

一口整個濃郁香氣漫在嘴裡,多種香菇讓這碗菌菇濃湯顯得不簡單,很好喝。

台中FATTY'S鐵板燒-29

台中FATTY'S鐵板燒-30

南瓜濃湯

直接用南瓜熬煮,而且不加水稀釋,把南瓜的香甜完整的保留,阿新弟超愛。

台中FATTY'S鐵板燒-31

台中FATTY'S鐵板燒-32

鐵板燒最大誘人之處就是可以看到料理師傅用心製作的每一道料理,享受美食更能感受廚師精神阿。

台中FATTY'S鐵板燒-33

松露蒸蛋

選用飛魚卵跟松露搭配,吃之前廚師特別交代一定要攪拌開,這樣才夠味。

台中FATTY'S鐵板燒-34

蒸蛋滑順入口,魚卵帶有鹹香,濃郁松露香氣吃起來好迷人。

台中FATTY'S鐵板燒-35

再來龍蝦秀登場,就看到新鮮龍蝦上桌,就鐵板上滋滋作響,嘖嘖 ,太誘人了啦~~

台中FATTY'S鐵板燒-36

台中FATTY'S鐵板燒-37

波士頓龍蝦

送到眼前,竟然多了金黃起司,整個畫在龍蝦上,這樣的色澤也太犯規了啦!

台中FATTY'S鐵板燒-38

起司整個巴在龍蝦肉上,輕輕鬆鬆就把龍蝦肉插了起來~

台中FATTY'S鐵板燒-39

龍蝦肉一大塊,完全就能吃得爽快又過癮阿~濃郁起司香氣帶著微微鹹香,龍蝦肉質Q彈迷人,咀嚼幾口鮮甜透出,完全被征服了啦!

台中FATTY'S鐵板燒-40

蝦膏濃濃的蝦味,俺升天啦~~~~

台中FATTY'S鐵板燒-41

蟹螯貼先敲開,輕鬆撥開就能把龍蝦肉取出,一口咬開是滿滿的鮮,不需要太多調味,大口吃真的超過癮。

台中FATTY'S鐵板燒-42

Happy Day

搭上一杯快樂日子紅酒,層次果香由淺入深,也難怪取名快樂日子,真的喝起來輕鬆愉快。

台中FATTY'S鐵板燒-43

吃完龍蝦再來一杯紅酒細細品嘗,師傅準備著下一道餐點~

台中FATTY'S鐵板燒-44

連擺盤裝飾都相當講究,唉唷、唉唷,這樣怎麼忍心吃啊~~~

台中FATTY'S鐵板燒-45

挪威鮭魚

把挪威鮭魚煎到5、6分熟,整個鮭魚香氣被逼了出來,是說擺成這樣哪捨得破壞阿…..

台中FATTY'S鐵板燒-46

鮭魚用魚子醬跟優格醬搭配,而且優格醬整個流下,青蔥點綴配色。

台中FATTY'S鐵板燒-47

廚師很厲害的就是用無油方式把鮭魚香氣逼出,濃郁鮭魚香氣入口,油脂把鮭魚肉顯得順口多,好吃、好吃~

台中FATTY'S鐵板燒-49

盤上點綴可是沾醬,綠色是青醬、紅色蔓越莓、橘色是泰式醬及松露。

台中FATTY'S鐵板燒-48

享受鮭魚正起勁,就聽到鐵板上滋滋作響,天啊!大干貝~~~~~

台中FATTY'S鐵板燒-50

台中FATTY'S鐵板燒-51

北海道干貝

選用北海道大干貝,生食等級的鮮貨,所以廚師在料理上可是相當仔細,煎到雙面帶著赤赤(台語)就送到桌上。

台中FATTY'S鐵板燒-52

干貝用檸檬汁提味,利用酸香把干貝的鮮甜襯托,上頭點綴魚子醬的鹹鮮讓嘴裡滿滿的鮮香味。

台中FATTY'S鐵板燒-53

台中FATTY'S鐵板燒-54

咀嚼幾口干貝整個是滿滿的鮮味,干貝煎得剛剛好,整個香氣飄出,而大顆干貝超飽水,太犯規了啦~~

台中FATTY'S鐵板燒-55

前面海鮮吃得讓人心花怒放,再來換牛肉了啦!

台中FATTY'S鐵板燒-56

沙朗牛排

重點是無油料理,單純用牛肉的油脂製作,把熟度控制在5分,讓牛肉肉質維持一定軟嫩,廚師在上頭撒著北海道海鹽,咀嚼中肉汁透出,鮮嫩的迷人,鹹味把肉汁襯托得好甜。

台中FATTY'S鐵板燒-57

或是搭上店家附上的洋蔥醬,淡淡的嗆味跟甜味跟牛肉好搭。

台中FATTY'S鐵板燒-58

還沉浸在沙朗牛排的美味裡,下一秒乾煎著肋眼牛排,唉唷~

台中FATTY'S鐵板燒-59

肋眼肉質比沙朗還軟的迷人,肋眼油脂比較厚,所以煎到7、8分,把滿滿的牛味逼出來。

台中FATTY'S鐵板燒-60

搭上洋蔥,風味呈現更為豐富啊!

台中FATTY'S鐵板燒-61

最後炒上一盤青菜,沒有太多調味就把青菜的爽脆跟甜味帶出來,收尾收得恰到好處阿!而且若是沒吃飽,更是會炒上一份櫻花蝦炒飯,就是要客人能吃得飽,不過阿新我吃完青菜就飽的誇張了啦!可惡,沒吃到炒飯~

台中FATTY'S鐵板燒-63

飯後還有甜點水果,用餐地點在一樓,之前阿新是下午來,沒想到晚上燈光這麼的美。

台中FATTY'S鐵板燒-64

現場飄著咖啡味、麵包香,還不知道隔天早餐吃什麼,麵包買著回去吃剛剛好。

台中FATTY'S鐵板燒-65

一樓空間寬廣外,桌椅色彩鮮艷,而且還提供沙發區,坐的舒適又爽快阿。

台中FATTY'S鐵板燒-66

台中FATTY'S鐵板燒-68

台中FATTY'S鐵板燒-69

最後甜點可相當豐盛啊!水果、飲料跟甜點阿~~

水果

西瓜、芭樂等,飯後水果剛剛好。

台中FATTY'S鐵板燒-70

飲料

紅茶香氣濃,喝起來不太甜,茶香不錯。柳橙汁阿新弟很推薦,來不及喝上一口…

台中FATTY'S鐵板燒-71

甜點

水果乳酪弄上巧克力醬,把整個套餐做最後收尾。

台中FATTY'S鐵板燒-72

裝潢質感、空間寬敞,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不讓人失望啊!可以看到廚師在眼前製作餐點,每一個專注跟擺盤收尾,相當用心,吃起來也很有水準,波士頓龍蝦Q彈鮮美,牛肉軟嫩多汁,北海道干貝大顆飽嘴甜滋滋,餐點從頭到尾讓人滿意到不行啊!

台中FATTY'S鐵板燒-74

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 資訊

店家: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

電話:04-24221812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08號

官網:http://fattyscuisine.weebly.com/

粉絲團:Fatty’s義式創意餐廳崇德店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