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都綠了私人會館|花蓮市住宿推薦,穀倉樂園超大溜滑梯、地中海風格好悠閒、國王的密室可遇不可求、星空房日夜美感落差好大等等,可不可以都讓我住過一晚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花蓮市住宿:臉都綠了私人會館

走了走了,每隔一陣子就想好好放鬆自己,玩哪邊?花蓮跟台東絕對是首選啊!不過阿新我偏愛花蓮就是,畢竟台東機能還是沒太方便。這次敲到一間花蓮市住宿,它比較特別的是一間私人會館,名字更是有趣:臉都綠了私人會館。臉都綠了私人會館其實是花蓮卡好私人會館二館,喜歡包棟的人應該對花蓮卡好私人會館500元包棟不陌生,每到連續假期都超搶手,但建議平日比較好預約啦!這間臉都綠了私人會館二館很有特色,每一間房間風格落差很大,而且幾乎都是老闆自己監工自己蓋,整個就很強大,而且很好聊天,跟一般花蓮民宿單純住宿差很多。

臉都綠了私人會館就在花蓮市區,離花蓮後火車站只需要3分鐘車程,超級近之外,來到這裡彷彿世外仙境,真的很難想像竟然在花蓮市區。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02

臉都綠了私人會館很特別的是有一大片樹林跟小湖,這是一般花蓮住宿沒有的,大多都提供住宿房間為主,所以看到佔地這麼廣,整個就讓人吃驚啊!主人說這些樹林前些陣子從別處移過來,現在正在換季,所以比較枯了些。恩,其實是很枯吧…..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03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06

旁邊還是主人自己弄得小湖,養上些小魚,這樣的景色要沒跟你講是花蓮市區,你應該跟阿新我一樣以為是郊區吧…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04

不用太擔心湖面深度,不到半個大人的高度,安全的很,但這並沒有開放戲水嘿。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07

養上不少鴨子,用綠色網子圍起來的一小區是前陣子主人朋友送養的鴨子,因為比較兇悍會欺負自家養的,所以圈養起來保護,噗噗,外來的還真兇…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05

除了鴨子之外,還有三隻鵝,不過當天只拍到兩隻,另一隻在孵蛋,主人說這兩隻鵝超像看門狗,有外人進來都會叫,然後會追著人跑,哈哈哈哈,我在拍照的時候,牠們一直靠近,我整個也落荒而逃。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08

會館整個外觀顏色很艷,從旁邊開車經過很難不注意到。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09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1

附設自行車,來到這邊就可以騎車到處玩,來到花蓮就是來放鬆跟悠閒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

臉都綠了蠻大棟,而且配色的很巧妙,連阿新我看到都很愛。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2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3

不少花蓮民宿都會趕緊的完工之後開始接待遊客,而臉都綠了很特別,耗時6年完成,會館主人在蓋這棟之前可是準備不少,而且很厲害的從水電變身設計師,為了一圓夢想,整個會館有化腐朽為神奇的魔力,一點也不誇張。

入口處天花板用上700根檜木堆疊漸層,燈具藏在其中,不刺眼照明又帶有暖色感。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4

夢想中的古堡會館,用上摩艾石像跟古堡外觀的圓柱,真的很像是電影場景的感覺,而且最讓人吃驚的是樓梯,整棟私人會館最花時間就是樓梯。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6

光找「夏木漱石」的(綠種春天)石材就花了5個多月,而且還找了7個工班製作,結果沒人敢接,還是會館主人自己下班開始打版放樣,慢慢地製作,光這樓梯就高達9個月的製作其,整個玄關更是耗時一年半,但主人很自豪的是這可是全台目前唯一的夏木漱石旋梯。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5

來到二樓的賓客接待廳,運用很多收集來的舊木料,所有木料及桌板都是會館主人親自加工打磨,連配管也都親力親為,光聽這樣我就覺得不可思議,但換個角度想,這會館是圓夢,當然不能馬虎,真的超佩服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8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7

二樓陽台寬廣,擺上桌位,這裡就很適合喝咖啡聊是非,整個望眼過去滿滿花蓮市區景色。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9

二樓望去的會館園區真的很大啊,不過會館主人說這還沒完成,但會一階段一階段到位,我整個一愣,這樣還沒到位啊?我整個就很滿意了捏。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0

阿新我是比較晚到臉都綠了,還跟老闆聊到超晚,一起床就吃了早餐,是說臉都綠了私人會館沒有附早餐,就簡單的吐司,若要早餐就需要額外費用,阿新這天吃的早餐可是花蓮小有名氣的早餐店,份量超多,害我飽的誇張…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1

臉都綠了私人會館有7間房型,每一間房型風格都差很多,阿新我除了土耳其樹屋(參考)外,其他間可是拍好拍滿,哈哈哈哈,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介紹一下我住的那間~

星空

房間名字取的好夢幻,光看房間還看不出玄機,整個天花板曲線的頗有美感。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2

天花板用曲線做設計,燈光用反彈方式照明,減少刺眼感又能亮度足夠。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8

房間用水藍色搭配為主軸,天花板跟床背板的造型很特別。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9

房間內備有休息區,沙發跟桌子,千萬別小看,整個配色融入房間色系,可是花不少時間找。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3

為了符合星空主題,連娃娃也都精挑細選,除了藍色外,身上還是滿滿星星呢。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7

連被單都是浩瀚星空銀河,到底去哪找的啊?也太美了吧!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4

備品準備在床頭櫃旁,毛巾、沐浴乳、牙刷等等都在這。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5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6

床前就是電視,整個牆面特別設計過,特別到不行,旁邊好像掛一顆球形?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7

房間內有吊椅,用黑紅配色在房間內特別顯眼,好像很突兀?但是當切換燈光之後,整個美到冒泡。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5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裝飾品,整個就很特別!像是飛碟….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26

燈光全關就像是星空在近在眼前,超級美~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8

房間內玄機真的很多,燈光可以切換,床頭燈超特別,像是太陽的放射狀。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9

要是把床頭燈關掉,天花板整個星光顯現,超美的,還有流星劃過,趕快許願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40

剛剛的飛碟裝飾也開始飛行,也太有特色了吧!!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41

連剛剛的球體也發光,原來這是月亮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42

介紹完房間,廁所風格好美,用黑白壁磚搭配造型磚混搭,整個房間跟廁所像是兩個世界。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0

連鏡子也都用六角形拼湊,完完全全的費工啊!不得不佩服會館主人的設計堅持。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1

這洗手台不覺得很像飛碟嗎?連水龍頭開關都很像開啟紐方式的特別。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4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2

衛浴間採乾溼分離,水流大,洗起來舒服~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33

穀倉樂園

這間絕對是臉都綠了私人會館招牌房型了!現在親子住宿當道,但要是你住過幾間就會發現其實親子房很多只是放一些玩具或溜滑梯,但溜滑梯都只是小朋友玩樂居多,而這裡讓大人跟小孩能一起同樂!之前就有人住在這裡都沒出門,房間就能讓親子互動超加分。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5

這間親子房可是老闆跟設計師花最多時間的空間魔術,一種閣樓概念弄上會轉彎溜滑梯,房間設計概念是以鄉村穀倉為主,整個房間都能感受到老闆跟設計師天馬行空的想法,阿新我一踏到這房型也是滿滿驚訝!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3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49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7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0

房間用黃、綠色做搭配,有著滿滿溫馨感,燈光點綴得讓房間明亮很多,而這裡是親子房,不僅僅能住上兩大一小,絕對能住上5個人以上,因為這裡有樓中樓的設計概念。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0

利用溜滑梯下方空間設計小朋友的臥床,而且年紀小的小朋友都超愛不太大的空間,更顯得屬於自己。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1

讓我超喜歡的莫過於吊橋設計,雖然不大,但完全就很以特色,而且為了安全性,特別強化鋼索跟防護網的強度,這還是老闆親力親為的動手做。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2

而且有住過這間房客詢問老闆巡轉梯很熟悉,沒錯!它就是花蓮的歷史溝仔尾金城冰果室的樓梯。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1

吊橋搭配溜滑梯的概念,這才像是一個樂園啊!不走半調子設計,不用說小朋友瘋狂,連阿新我都愛爆了!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45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47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2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46

樓上還有一間寢室設計,這間樓層算頂樓,但不用擔心夏天會很熱,利用排風、送風讓這間房間維持涼爽感。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48

這溜滑梯可不是塑膠。而是水泥做的唷!而且溜滑梯寬度很夠,兩側高度也高過屁股,溜起來真的刺激又好玩,還可以大人帶著小朋友一起玩啦!這真的沒幾間親子房間能做到!超屌~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3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4

衛浴間的門用上滑輪,往又推就能輕鬆推開,墨綠色門板襯托穀倉的復古感。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8

這間房型衛浴間除了乾濕分離位,還有浴缸唷,可說是小朋友的戲水池,溜滑梯玩累了,可以接著玩水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4

鏡子造型跟燈具整個設計好復古,而且整個洗手台也都是跟著穀倉設計,一點也不突兀。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5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8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9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7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56

還有超大陽台,附上桌椅可以好好看星空美景,防護欄設置的算高,相對也安全許多。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6

時尚米蘭

時尚設計之都是哪?很多人絕對說是米蘭,而老闆也特地設計了一間時尚米蘭房型,整個就是讓不少女性超愛,房間空間可是弄上不少巧思。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82

天花板整個像是波浪般的美感,每棟房子都有避不開的梁柱,而老闆卻用凹凸感包裝,整個就很巧思。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9

而房間內除了天花板外,牆面更是用燈箱去營造時尚感。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69

連床頭燈也都是特地挑選的城市燈。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5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83

為了要找時尚房的沙發,老闆可是找了許久,要是仔細看,你會發現沙發跟一般沙發不一樣,有獨特的曲線。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80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0

這裡還有一處讓人驚豔的化妝間,有沒有感覺很熟悉?沒錯!電視台的化妝間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1

整個鏡面旁邊都是燈光,女生在這邊梳畫就很像等等要上節目或是被訪問。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2

時尚米蘭地板很少見,一問才知道老闆用義大利進口瓷磚,不僅僅如此,還切割成堆疊的尺寸,連磁磚店老闆娘都傻眼,畢竟這樣的圖形誤差要在0.2公分內,老闆整個工廠監工,還跟泥做老闆一起下去貼,耗費4個月…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3

陽台設計的遮雨棚可是用溝仔尾的廢料重新處理,檜木整個高職,漆上白色跟陽台顏色對比鮮明。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4

時尚米蘭衛浴間很厲害,用國外進口壁磚處理,顏色繽紛卻不礙眼,整個就滿滿時尚感。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6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7

連鏡子也都弄上紅框更顯艷麗,水龍頭更華麗的時尚。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78

摩洛哥王室

這間房型很特別,利用北非燈光效果跟地板磚去混搭出氛圍,而且這樣的色系少見,滿滿的暖意跟貴氣。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84

天花板燈飾像是蓮花綻放開的美麗,更是利用反彈光讓房間顯得明亮許多。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85

這間房型比較大,可以睡上4個人,很適合家族或是朋友一起出門玩樂住。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86

不覺得燈飾很美嗎?阿新我可是第一眼就被吸引呢。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89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91

電視櫃跟化妝台可是滿滿貴氣,利用金色跟金飾去堆砌出滿滿的王室風格。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87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88

感覺畫著畫著就想對鏡子說這世界上最帥的是誰?唉唷,不是拉!是感覺身價不凡~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98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99

很少見用地磚去襯托氣氛,而這間更是利用三色窯去混搭,整個特色十足。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90

衛浴間設計更是費心,紅色牆面是用雙手磨出來的,再來跑刀一次,完全都是老闆自己下去弄,老闆邊講的時候,我整個傻眼,真沒看過這樣的老闆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93

洗手台整個華麗貴氣,到底去哪裡挑選的啊?害我也好想換….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94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95

國王的密室

這間房間可遇不可求,VIP房的概念啊!跑全台灣也沒看過這樣的房間設計,用一片2500元以上的實木門板用兩三百片拼滿整間房間,整個把國王密室的皇家感襯托出來。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1

門板漆上銀色系列讓房間內的國王氛圍超明顯。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2

這兩張霸氣椅子整個就是國王密室的精神啊,難怪這邊很多人拍照,誰不想都國王、王后啦!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3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7

水晶燈飾整個奢華感,在門板的互映下更顯優雅質感。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4

床頭燈非常雅緻,店家對於設計真的很費心費力。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5

床背板及床罩都是特地挑選,讓整個室內空間不顯得沉悶,更是點綴了鮮豔。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6

化妝台整個就很華麗,框邊弄上金銀做搭配,雍容貴氣。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8

國王的密室很有趣,阿新我第一時間還以為房間沒廁所,結果是有暗門,完全符合國王的密室主題,害我整個一愣,這間有浴缸,整體設計金碧輝煌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10

天花板更是弄上一崁鏡面,讓整個視覺拉長拉廣,很用心的設計。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09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11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12

狂想地中海

若喜歡悠閒風格,阿新我還蠻推薦這間狂想地中海。淡藍色跟白色的交錯,超棒的渡假風情,而且不只有顏色,而是整個房間打造的就是地中海!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28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30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21

旁邊化妝台也超地中海,白色圓型鏡搭藍白桌搭配,上頭可愛燈飾點綴。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15

牆腳設計一座暖暖的火爐,連火爐都設計在房間內,整個超驚豔…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17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32

房間內採用堆疊燈光效果及造型屋頂,老闆你這樣太費工了吧…..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19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18

地中海房另一大亮點就是衛浴間,完全以希臘鐘樓打造,馬賽克圖案跟粗糙表面搭配,這些都是主人用雙手拍打拼湊出的樣式。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23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24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25

連浴缸也地中海風格,而且很特別的是躺在浴缸內的弧形很貼,原來是主人用身體在水泥未乾前躺出的弧形,完全人體工學啊。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26

地中海洗手台跟鏡面,用心成這樣,不知道還能嫌棄什麼….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27

臉都綠了、臉都綠了,花蓮市區有這樣的私人會館根本超犯規,每一間房型風格迥異,在老闆巧思設計下,每一間都是用心設計,很建議可以跟老闆聊聊天,絕對會驚呼親力親為成這樣努力,阿新我真的超佩服!

花蓮臉都綠了私人會館-133

花蓮卡好私人會館二館

店家:臉都綠了私人會館

電話:0933-996-320 林先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