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Dr.Hsieh網路明星商品投票大PK~選出優質NO.1


好康活動>Dr.Hsieh網路明星商品投票大PK~選出優質NO.1

Dr.Hsieh網路明星商品要投票PK囉!

究竟是哪樣商品會勝出呢!?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六名選手分別是

   1號

 

 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10%

杏仁酸領導品牌-Dr.Hsieh經過多重肌膚測試,最新推出:杏仁酸深層換膚精華原液10%,獨特配方再升級,特別添加印度醋栗,內含的維生素C可加強肌膚嫩白作用;降低金屬蛋白酶的作用,減少膠原蛋白的分解,進而提升杏仁酸精華的效能。
2號    Dr.Hsieh®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20%

最新推出:杏仁酸深層換膚精華原液20%,獨特配方再升級,特別添加印度醋栗,針對嫩白、抗老化部份做進一步完整配方的提昇,內含的維生素C可加強肌膚嫩白作用,能有效減少斑點的形成,並維護肌膚明亮膚色。避免油脂分泌過多產生的皮膚問題。
3號    Dr.Hsieh®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人體玻尿酸隨年齡增加而減少,皮膚水份也跟著減少,因此肌膚色澤暗黃,產生皺紋。保濕是肌膚保養的基礎,也是健康肌膚的指標。保濕極佳的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含多種不同的保濕成份,呈現多元性效果,可由內而外加強肌膚含水量,並深層鎖水,提供肌膚一整天所需要的滋潤及水分,持續使用,肌膚更加透亮有彈性,同時改善細紋。
4號    Dr.Hsieh®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

高純度玻尿酸,優越的保濕能力能在肌膚表層形成水嫩修護膜,添加微脂囊12胜肽與複合嫩白成分,兩大亮顏配方來抑制黑色素生成,修護受損肌膚。以薰衣草的香氛為基底,讓你在天然草本植物香氛中舒緩放鬆心情,將疲累感一掃而空。
5號    Dr.Hsieh® 紅寶石煥顏精粹

集21世紀以來4種最強肌膚保養成分於一顆膠囊中。配合Dr. Hsieh獨特的GF Activator TM生長因子活化素,以及Anti-Ox igenTM自由基防衛素,超活性多元配方,滋潤效果前所未有。
6號   Dr.Hsieh®五倍保濕膠

健康的肌膚與保濕度密不可分,五倍保濕膠第三代配方升級,獨創完美的油水平衡與保濕比例,長效為肌膚抓出水分。專為易出油缺水的膚質設計,同時調理油水平衡預防老化。凝膠質地清爽好吸收,少油多水的特性,讓肌膚長效飽滿潤澤,維持年輕活力!

 

開始日期2011/12/20 截止日期2012/01/10

每次看到投票兩字,總會想起大選...

可能是小編太敏感了吧!

那...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決定NO.1的人就是你了!

活動網址:GOGO投票去

最近更新時間 2013 年 08 月 10 日


目錄摘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