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生活會館|今天就要結束單身!未婚聯誼從尷尬到熱絡,相互認識就這麼輕鬆、無壓力。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今天就要結束單身!

你看到標題一定會覺得很怪?阿新寫美食、旅遊,怎麼今天標題會是結束單身?那是因為阿新接到創意生活會館邀約,原以為會館是按摩系列,了解之後才發現是未婚聯誼公司,現在不都是網路交友嗎?怎麼還有實體交友公司?為了滿足好奇心及了解實體交友的狀況…

▼創意生活會館會根據實體見面的人數安排場地,聽說上次聯誼人數破百人,辦在女兒紅會館,今兒個走的是小巧精緻化,男女各15人的小聚會。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1

地點是自在森林,也是去年才開幕的新店,阿新一直沒來踩點,沒想到這次有機會來..

▼聯誼地點選的還不錯,自在森林內、外部裝潢都有一定水準。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2

▼時間都還沒到,已經不少人提前抵達,只能說這是對的,位子可是先搶先贏,晚來的人只能….(拍肩膀)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3

人數到的差不多,但是現場還挺尷尬的,這時候主持人開始控場,從男生先來自我介紹,再來換女性。

▼主持人控場能力還不錯,掌握了全場焦點,Hold住姊~XD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4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5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6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彼此,主持人發給了在場每個一張白紙,之後寫上指定問題,為了等等活動埋了伏筆。

▼大家都很認真。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7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8

台中未婚聯誼,創意生活會館-9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1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2

跟著主持人把問題簡單操下來之後,接著開始準備活動了。

▼仔細地聆聽活動內容,這很關鍵!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3

果然薑還是老大辣,主持人用操下來的問題,讓男女生彼此詢問獲得答案,這樣就不會不知道怎麼開始聊天跟認識。

▼讓遊戲讓氣氛開始緩和,高招!XDDD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4

用小組競賽的方式,讓這比賽更遊戲,在害羞的男生或女生只要藉由紙上的問題詢問對方就好,不需要硬擠問題。

▼從剛開始到現在不過10分鐘的時候,氣氛已經好上許多,阿新我在拍照,耳邊傳來的一直都是笑聲。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5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6

原本以為實體聯誼的女生沒正妹,結果阿新我錯了,因為網路交友氾濫,風險也比較高,所以更讓人對於實體聯誼更有興趣,男女人選都是篩選過,無論年紀或是職業等等。

▼主持人帶動的風格真的很吸睛,活潑到不行,熱情百分百。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7

▼就在組別競賽後,為了讓男女生不只認識眼前的異性,更是要讓大家熱戀,準備開始下一步驟了…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8

▼男生起立輪桌活動~

台中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9

哈哈哈,用大風吹簡單帶動讓大家去找位置,結果真有人沒搶到被罰站,主持人大風吹吹的是外套、眼鏡、衣服顏色,還真夠硬,要是阿新下去玩,肯定也要被罰站..= =|||

▼願玩服輸~~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

氣氛熱不熱絡可以從女生表情、眼神觀察出來。

▼這女生超可愛,很大方。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1

▼正妹一枚,BJ4。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2

▼熱絡氣氛會讓男女生彼此多聊天,這互動是需要炒出來的,有些人本來被動變得積極,有些人更是融入遊戲,挺好的。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3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4

剛剛所抄下問題,從異性得到答案後可沒結束,更要牢記對方所回答的答案,喜歡的歌手、水果、想去哪邊旅行等等問題,其實還真要費一番功負,但是藉由這樣可以讓男女有深度的瞭解。

▼被選出來比賽記憶力,輸的人下場….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5

▼大家眼中的伏地挺身。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6

▼玩開的伏地挺身………….XDDDDDDDD殘念阿~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7

懲罰遊戲熱氣氛更是攀到最高,原來大家都喜歡看人被懲罰阿!XDDDD

▼繼續下一階段懲罰遊戲。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8

你知道邊拍照邊笑有多辛苦嗎?XDDDD相機無法抵擋大幅度手震!接下來玩得更刺激,支援前線遊戲,炒氣氛好好用喔!天啊~

▼主持人要的東西也太絕了….

台中聯誼婚友社,創意生活會館-9

前面五項都算好收集,眼鏡、手機、錢包等等,但是最後跟女生要求6支口紅,跟男生要求6雙襪子,這也太強大了…

▼主持人一說開始,整個場面像是失控般的激動,因為處罰是要拍醜照..(笑)

創意生活會館

最後是女生輸了,大部分都帶唇蜜,比較少人帶口紅..

▼男生們竊笑,憋得很辛苦….XD感覺內傷了

創意生活會館-1

醜照部分不能外流,礙於女性形象~XDDDD 是不是整場太過歡樂,時間真的一下就到了尾聲,3、4小時真的是一眨眼就沒了!最後主持人把大家一開始寫的聯絡方式放到紙袋裡面,用抽籤模式處理。

▼阿新絕對不會跟你們說有一位男生抽到兩張都是男性的,哈哈哈哈哈…不過別擔心啦!有補抽~

創意生活會館-2

創意生活會館-3

最後主持人做球給男生,趕緊跟女生加LINE跟臉書,最少要加5個以上才可以離開!你瞧!!主持人有沒有很會Hold場面,真的不是阿新我誇張…

▼最後的結尾很棒,輕鬆愉快。

創意生活會館-4

早知道阿新我一開始也加入一起聯誼,但是沒人幫忙拍照,只好作罷,說實在話,很後悔耶!實體聯誼真的比網路交友好太多了,當然這需要有好的活動單位,這次能被創意生活會館邀約,一改阿新對實體聯誼的想法,尤其在旁邊紀錄真的看得比較清楚,流程、規劃、氣氛等等。單身的你們,該終結單身了!比起網路交友,這個著實安全不少呢!

創意生活會館-5

創意生活會館 資訊

店家:創意生活會館

聯絡人 : 陳小姐

服務時間 : 週二~週日 14:00~21:30

專線 : (04)2310-7927

地址 : 台中市精誠路14號5F-2

官網:http://www.cslife.com.tw/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阿新真實感受紀錄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