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灣公園|台中月牙灣公園好漂亮,難怪被稱讚台中嘉明湖,天使的眼淚落在平的上的絕佳美景。


台中月牙灣公園-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景點:月牙灣公園

應該不少人來過這台中市區景點月牙灣公園了吧?這可是號稱台中嘉明湖稱號阿,但有人跟阿新我一樣還沒去過嗎?這幾天天氣冷跑去鍠樂極上和牛海鮮鍋物吃飯,吃完跟朋友聊天聊到台中月牙灣,他整個驚訝我竟然沒去,哈哈哈哈,直說月牙灣就在附近,要不要繞去看看?結果抬頭一看雲層超厚,陰的很,整個就怕下雨,結果在鍠樂鍋物外面聊太久,一看到天氣放晴,噗噗,根本註定我要去一趟月牙灣公園(台中嘉明湖)啊!老天真的很愛我,知道我沒去,叫我要趕快去一趟,所以賞了我一個好天氣。

月牙灣公園就在永春東七路上,其實之前去吃好事鍋物有經過,但趕著吃飯就這樣擦身而過,吃飯完也忘了台中嘉明湖,噗噗噗~

台中月牙灣公園-29

台中月牙灣公園-02

月牙灣公園其實是建設公司整理的一處公園,就像阿新我之前寫過的一森青一樣,就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消失?唉唷~算了!重點是月牙灣公園占地真的很廣,市區小桃花源阿。

台中月牙灣公園-03

綠地搭上藍天白雲就是美,還有湖水陪襯做景,不得不講真的很美捏。

台中月牙灣公園-04

台中月牙灣公園-05

而順天建設LOGO大大自體立在湖面上,雖然很廣告,但卻幫景色多添了幾分美感。

台中月牙灣公園-07

湖水映照著天空倒影,美得不像話,天空越美,整個看起來就更漂亮,這裡真的很看天氣。

台中月牙灣公園-09

台中月牙灣公園-06

台中月牙灣公園-08

月牙灣公園最熱門時段莫過於黃昏,不過當天雲層真的很厚,有點可惜,但是逆光拍起來還不錯欸。

台中月牙灣公園-10

公園這有著幾座山丘,站在高處往下拍的美感更誇張。

台中月牙灣公園-11

從高處往湖面拍,天氣要是更好些、無風,倒影更美之外,也更壯觀阿。

台中月牙灣公園-12

台中月牙灣公園-13

這邊真的怎麼拍怎麼漂亮,今天天氣沒太好都可以拍這樣,要是天氣好不就拍到手軟了…

台中月牙灣公園-23

沿著湖邊更把越彎曲線拍的明顯。

台中月牙灣公園-25

台中月牙灣公園-22

這邊滿滿草皮,但大家不要亂採唷!可以跟著石階好好繞著公園漫步。

台中月牙灣公園-14

這邊最高就是這座小山丘,沿著走道上去,其實還算寬,不會太恐怖。

台中月牙灣公園-18

慢慢走上去,整個月牙灣景色盡入眼簾,越高越美阿~~~

台中月牙灣公園-17

不僅僅月牙灣,更把周遭景色通通一眼望穿阿。

台中月牙灣公園-16

小山丘高點把月牙灣整個拍進畫面,真的就像月亮弧形,而湖水美的難怪也有人說這裡就是台中嘉明湖,真的很美。

台中月牙灣公園-15

為了怕你們覺得很高,阿新趁山丘上有人拍了一張,這樣算高嗎?噗噗~~

台中月牙灣公園-24

台中月牙灣公園-19

特喜歡這樣的弧度跟著月牙彎。

台中月牙灣公園-20

台中月牙灣公園-21

石階可是曲線彎彎,這邊好散步又好拍吼~

台中月牙灣公園-26

台中月牙灣公園-27

湖水裡面有魚,旁邊立著禁止戲水,大家千萬不要踩進去唷!

台中月牙灣公園-28

站在小丘上把整個月牙灣收入眼裡,要是黃昏的顏色更繽紛許多,也難怪會被人說台中嘉明湖,上帝的眼淚,可惜的是人工公園,但很適合逛逛走走。

台中月牙灣公園-30

月牙灣公園 資訊

景點:月牙灣公園/台中嘉明湖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13-2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4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