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貝納法式甜點|限時兩小時!台中甜點吃到飽登場,想吃什麼點什麼,激推法式芒果千層、可麗露、療癒蘋果!


歐貝納法式甜點-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甜點店推薦:歐貝納法式甜點

什麼!台中甜點吃不少,吃到飽餐廳也吃不少,但阿新我還真的頭一次聽到甜點吃到飽!!太誇張了,這樣划算嗎?而且還是歐貝納法式甜點,這間在網路評價價位偏中高,竟然弄起甜點吃到飽,會這樣強調是因為太驚人了!歐貝納法式甜點在食材選擇上用的好,成本高,怎麼會弄台中甜點吃到飽活動?是成本降低嗎?還是?唉唷,不用想太多啦!主要是歐貝納法式甜點周年慶活動,想讓大家知道甜點的細緻度跟食材嚴選,所以要推廣給大家。(吃到飽活動在文末)

▼歐貝納法式甜點就在太原路二段上,本壽司的斜對面。

歐貝納法式甜點-02

歐貝納法式甜點-05

▼歐貝納法式甜點店內營造的是鄉村風格,親切迷人。

歐貝納法式甜點-03

▼窗邊座位的光線超好,灑下的自然光,拍照打卡特別漂亮,上傳臉書炫耀一下啊~XD

歐貝納法式甜點-04

▼環境營造得相當用心,一種店內用餐像是戶外的風格,悠閒感讓人喜歡阿。

歐貝納法式甜點-06

▼歐貝納上過不少報章雜誌等報導,品質用心絕對看的見,尤其專攻法式甜點。

歐貝納法式甜點-12

▼擺飾用上不少貓頭鷹,象徵的是歐貝納。

歐貝納法式甜點-14

▼吧檯區點餐,甜點現點現拿,飲料也都現做,要是你對咖啡機有研究,歐貝納店內那台咖啡機是有講究的唷。

歐貝納法式甜點-07

▼正妹店員製作咖啡相當專注。

歐貝納法式甜點-15

歐貝納法式甜點-16

▼店內座位不少,一樓除了二人桌外,人多也好處理,直接併桌,不過阿新我眼神一直停在這沙發區~XDD

歐貝納法式甜點-08

▼店內壁爐很造景,整個氣氛營造出來,連那火焰也很有心,用有色紙做處理。

歐貝納法式甜點-58

▼壁爐上方是雜誌區,一個人享用甜點也不怕無聊,翻翻雜誌也能優閒一下午。

歐貝納法式甜點-09

歐貝納法式甜點-10

▼除了一樓座位,二樓空間更是大上不少,仿樓中樓的概念,用白窗跟玫瑰成了強烈紅白對比。

歐貝納法式甜點-56

歐貝納法式甜點-55

▼連燈飾也相當講究。

歐貝納法式甜點-57

▼二樓用餐區配色以簡潔順眼。

歐貝納法式甜點-53

歐貝納法式甜點-54

看完環境,重點還是要拉回甜點啦!!!店內甜點品項多,抹茶塔、檸檬塔等基本塔都有,雖然是基本塔,不過選用的食材等級都很不錯,玻璃櫃內沒看到抹茶塔是因為選用的京都抹茶等級高,受到光線照射,鮮綠色會退成黃綠色,所以都是點選之後直接上到桌上,以保持大家會拍照打卡的美觀度。

▼甜點種類多,這種吃到飽活動就是要通通吃上一輪阿!!

歐貝納法式甜點-20

歐貝納法式甜點-21

▼三個百分點是店內招牌之一,走的不是苦甜系列,甜得很有層次。

歐貝納法式甜點-22

▼除了玻璃櫃內,其他常溫甜點更是不少,布朗尼、可麗露等等,喜歡什麼點什麼,吃到飽就是可以任性,不過別浪費。

歐貝納法式甜點-17

歐貝納法式甜點-18

歐貝納法式甜點-19

歐貝納法式甜點-23

▼一群人吃上這些不為過吧!整個甜點下午茶真的很厲害,光看就覺得迷人~~~

歐貝納法式甜點-27

百香果熔岩巧克力

除了百香果熔岩巧克力外,還附有馬可龍跟香草冰淇淋作為盤飾,整個就是迷人,巧克力醬跟莓果襯托了配色。

▼百香果熔岩巧克力上頭的巧克力片,再用金箔點綴。

歐貝納法式甜點-24

▼歐貝納馬卡龍顏色跟一般甜點店顏色差不少,原來選用天然食材去配色,吃起來酥脆,甜度也不高,很有特色。

歐貝納法式甜點-25

▼切開真的跟熔岩一樣噴發出來,吃起來是濃郁的巧克力味,百香果香氣厚,微酸果香道會出現在巧克力消失之後。

歐貝納法式甜點-26

芒果千層派

選用愛文芒果做千層,搭著卡士達醬,光畫面就很迷人。

▼點上芒果千層派會有盤飾,吃的到更多組合。

歐貝納法式甜點-29

▼左邊果醬是店家自己製作,用百香果、香蕉、芒果,不加水熬煮,酸甜酸甜搭香草冰淇淋超過癮。巧克力布朗尼不用發粉製作,濃郁香氣阿。

歐貝納法式甜點-30

阿新我之前吃千層都以為是一層一層吃,但是在老闆娘的介紹下才知道這方式不對,在法國點上千層的意思就是獨享,所以都會直接弄碎,然後自己享受千層美味。

▼愛文芒果的香氣跟甜度有水準,最讓我驚訝的是千層派皮的麥味相當濃郁,入口的瞬間是卡士達跟芒果香氣,然後緊接著是麥香,激推!!

歐貝納法式甜點-31

鹽之花修格拉

喜歡苦甜的口味,這甜點就很棒,上頭香緹苦味算重,下面塔皮帶著焦糖,吃起來有微微鹹香。

▼淡淡粉色鹽之花的些許鹹味跟72%生巧克力的苦味碰撞出完美的香氣。

歐貝納法式甜點-34

歐貝納法式甜點-35

舞夜

說舞夜可能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甜點,其實是荔枝果凍、4巧克力慕斯、茉莉花布蕾、達克瓦茲、法芙娜巧克力脆球底餅製作,選用茉莉花凋委10~15次的高品質,光價格就很驚人,80克就好幾百元。荔枝香氣鮮明,巧克力的濃郁跟荔枝不搶焦,茉莉的香氣淡而平順,最棒的是法芙娜巧克力脆球底餅讓口感非常明顯,會有卡滋卡滋的脆口感。

▼甜點造型看起來就很特別,口感跟香氣完全呼應造型,小驚豔!

歐貝納法式甜點-36

歐貝納法式甜點-37

▼切開之後的層次明顯,香氣跟味道也是順著層次化開。

歐貝納法式甜點-38

京都抹茶塔

抹茶香緹、法國進口糖漬栗子、抹茶生巧克力、栗子蛋糕、手工杏仁塔皮製作,大多人不愛抹茶的原因就是那苦澀感,不過歐貝納的抹茶塔,抹茶香氣濃厚,卻不帶苦味,讓阿新朋友都敢吃這抹茶塔,最特別的還是旁邊點綴的是栗子塊,而不是紅豆,帶著微甜又軟實。

▼這對抹茶控阿新來講,根本無法抵擋阿,有著抹茶香氣卻沒苦澀,值得一嚐。

歐貝納法式甜點-39

貝禮詩山丘

貝禮詩奶酒搭義大利蛋白霜,送到嘴裡入口即化,那感覺很像吃棉花糖,進到嘴裡是有東西,但是一下子化開,非常有空氣感,超級特別。

▼這道甜點頗推薦給男生,一種香氣跟濃郁度為主。

歐貝納法式甜點-40

歐貝納法式甜點-41

白巧克力檸檬塔

一般檸檬塔入口的酸度一閃即逝,而歐貝納的因為搭上白巧克力,那酸香相當持久迷人,酸度不會太重,連阿新我這怕酸的人都能自己吃上一個沒問題~

▼檸檬生巧克力搭塔皮,酸甜又酥脆,好順口!

歐貝納法式甜點-42

療癒蘋果

這款也是阿新的名單之一,用蘋果肉桂果凍、焦糖慕思、重乳酪蛋糕、手工布列塔尼酥餅,蘋果肉桂的香氣厚實,吃到中間的乳酪蛋糕,鹹香味讓肉桂香氣降了一些,最後的手工布列塔尼酥餅脆口又微鹹,一種鹹餅的代表,鹹甜、鹹甜,味道厚實的甜點。

▼最底的鹹餅讓這療癒蘋果超加分。

歐貝納法式甜點-44

▼滴管內是焦糖提香又有趣。

歐貝納法式甜點-45

▼滿滿的蘋果肉桂果凍,用料相當紮實又很有誠意。

歐貝納法式甜點-46

可麗露

這邊可麗露好吃,外頭那焦黑焦黑是重點,整個脆口的好迷人,嘴裡會有卡滋卡滋聲響,而內層紮實又軟的衝突,阿新我超推薦。

▼有別一般甜點店的可麗露,酥脆外皮讓人喜歡阿。

歐貝納法式甜點-49

飲品

飲料部分阿新個人會推薦模里斯紅茶跟珍珠茉莉,避免跟甜點味道有衝突就是。

歐貝納法式甜點-51

歐貝納法式甜點-52

甜點種類真的很多,阿新我這還沒全部都吃一輪,吃到飽價位699元,吃上3~4個就超值,而且還有附飲料!根本犯規阿~~~歐貝納食材都用很好,建議大家好好品嚐,阿新我吃過一次,整個舌頭被慣壞了~XDDD

歐貝納法式甜點-01

歐貝納活動

甜點吃到飽活動:每週四 13:00~16:00 期間,拍甜點上傳打卡,就可以參加吃到活動,一個人699元。

歐貝納法式甜點 資訊

店家:歐貝納法式甜點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 – 21:00 、週六-週日: 10:30 – 21:00 (週二公休)

電話:04-2236 6826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92號1F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