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媽媽山東餃子館|台中東勢美食推薦,隱藏巷弄內40年老店,手工水餃大顆皮Q餡料多,吃起來超過癮。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東勢美食小吃:仇媽媽山東餃子館

上次寫了一篇東勢一日遊,當然要多寫幾篇東勢小吃啊!這次要介紹仇媽媽山東餃子館,不然沒東西可以吃也太悲情。其實東勢有不少美食,阿新我也來東勢好幾次,卻都沒在東勢鬧區找到什麼美食,除了像一福味在大街上,有拉,東勢美食只是隱藏起來了,所以很多人也就這樣錯過,仇媽媽山東餃子館也是其中隱藏美食之一。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就隱藏在東勢中盛巷內,除非你有東是在地人帶,不然很難找到中盛巷,不過GOOGLE MAP找的到,放心~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02

雖然是隱藏小店,但是用餐時間人潮超級多!阿新我真的有嚇到,原來仇媽媽山東餃子館可是很多在地人的愛店,而且更有不少美食節目報導過,所以遊客還不少。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03

雖然是一間餃子館,但其實麵點跟湯品還不少,可以點的餐點選擇算多。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04

除了一樓座位區,二樓也是!而且座位不算少,夏天還提供冷氣啊!天啊~~超貼心~~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05

滷大腸

大腸整個滷透、滷軟,咀嚼起來軟Q迷人,搭上薑絲更顯香氣。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06

醃黃瓜

黃瓜醃的脆口,卡滋卡滋的脆口感,越吃越過癮。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07

豆干、海帶

豆干切的超細,顯得有點碎,沾著醬料,鹹味剛剛好。海帶吃起來比較硬些,但味道有滷透,吃起來不無聊。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08

花生

花生淋上醬料,吃起來微鹹,花生軟透,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是會讓人越吃越順口的那種,我愛。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09

水餃

仇媽媽水餃硬是比一般水餃還大顆不少,來這裡不可以用一般去水餃店的叫法,假如你平常吃15顆,那來到這裡喊個10~12顆就好了!阿新我是怕你吃不下吼~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11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10

店家水餃皮可是手工桿出來,比較厚也比較Q,內餡超紮實,咀嚼個幾口,肉汁整個鹹鮮迷人,裏頭芹菜更是讓香氣多了幾分,不沾醬吃就頗有味道啊!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12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13

酸辣湯

酸辣湯給的料超實在,蛋花、豆腐、木耳、筍絲等等,勾芡勾的恰到好處,不過濃、不過稀,會讓人一碗接一碗。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14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15

仇媽媽山東餃子館-16

仇媽媽山東麵食館

電話:04-2588-4942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19:30 (週四只做中午)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中寧里中盛巷3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