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嘉義在地人激推,隱藏巷弄內的消暑冰品,古早味剉冰回憶過去,大碗又便宜啦!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嘉義美食: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

每次到嘉義天氣真的熱的誇張,不來碗冰真的說不過去!這次到嘉義可是有在地人帶路,不然阿新通常都是喝一杯御香屋,他說嘉義在地人都超愛一家冰店: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這店開的地點很巧妙,就在大路上的巷弄內,不是在地人很容易經過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然後就錯過它了。趁著在地人帶路,肯定多吃點在地推薦美人,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是第一間!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就在嘉義市忠孝路上,開車前來建議先走到機車道,不然你吃不到。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02

▼這邊小攤有三家,賣冰的有兩間,這時候就是考驗在地人的功力了。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03

▼巷子內第二家才是正統!人潮一直來沒斷過,真的很誇張欸~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04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05

▼不要以為小攤子就只能外帶,雖然外帶的人真的很多,但其實往後面走過去可是有不少桌椅是可以內用的啦!很有趣的現象是牆壁上寫著呷冰坐這,另一邊牆上寫的是呷麵坐這,超逗趣的分邊坐。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06

店內賣的冰品種類很多,粉條、愛玉、紅豆、綠豆、仙草、檸檬等等,不過阿新我想吃比較多樣,直接點了兩碗綜合冰,一碗才30元….

▼5個人吃兩碗剛剛好啊~~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07

▼非常古早的冰品,剉冰剉得滿滿,淋上糖水,剉冰底下是滿滿的料。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08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09

▼為了拍底下的料,只好把一碗的剉冰移到另一碗上頭,然後覺得很有梗的拍一張起來…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10

▼綜合冰的料也太多,粉粿、粉條、綠豆、粉圓、蜜鳳梨等等,真的誇張…..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11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12

▼粉條滑溜Q談,蜜鳳梨甜卻不膩,綠豆煮透完全沒殺感,珍珠ㄉㄨㄞㄉㄨㄞ口感好吃無誤~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13

▼粉粿吃起來綿軟跟我想像中的口感還好上不少。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14

吃的開心,結果牆上寫著9月15要遷移了,大家要注意一下地點唷。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15

30元就能吃到一大碗剉冰,料多實在,嘉義人真的好好喔!這平價美食在台中幾乎不多見,店家在處理配料的製作上都很棒,分開吃跟一起吃都美味,大推薦!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16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 資訊

店家: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

營業時間:08:30~17:30

地址:嘉義市北區忠孝路394號 (北興國中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