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國際大飯店|台中西區飯店,四大特色房型,休閒/商務/親子任你挑,附洗衣室、健身房等,鄰近第二市場、柳川藍帶水岸、美術園道等。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西區飯店: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來了、來了!阿新要來介紹台中住宿了拉!去年年底新開了一間台中飯店:愛麗絲國際大飯店。舒適又滿意,非常適合商務客的飯店,飯店房間數多,以原住民圖騰、客家花布、剪紙藝術、藍染文化為主軸,台灣四大在地文化元素的交錯應用。阿新之前住的時候,愛麗絲國際大飯店還正在試營運,一眨眼已經正式營運了一段時間,好吧!阿新我偷懶了一陣子(發抖)。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查價格

查詢價格>>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位在柳川西路上,離最新台中景點柳川藍帶水岸超近。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3

夜晚的愛麗絲國際大飯店用燈光營造氛圍,阿新我就蠻愛走廊上的滿滿燈光點綴。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4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5

我比較晚去住宿,所以就沒拍什麼晚上照片,結果白天拍起來也很好看捏!寬廣大廳,挑高讓視野看起來超舒服。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02

進出都有服務人員貼心地幫忙開門,服務貼心,而櫥窗上會每隔一段時間做更新。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03

大廳候位區坐在側邊,有些台中飯店式弄在大廳中間,各有特色啦!只是弄在旁邊會讓大廳顯得寬廣。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1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2

大廳旁邊這裡有一區休憩區及吧檯,吧檯提供飲料等,要是你有注意,會看到照片上一個片金色又一點的是什麼?那是台灣的代表蝴蝶啊!寬尾鳳蝶~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05

往吧檯區走進去,抬頭一看是天井,自然的採光超舒服,不用擔心下雨天怎辦,最上頭有弄上玻璃窗。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0

桌上避免空間顯得單調,擺上飯店資訊跟簡介,供客人參閱,畢竟很多人來台中都不知道怎麼玩!唉唷,請大家多搜尋阿新筆記,我寫了很多台中景點、台中美食吼!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06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07

休憩區空間內竟然還有泡茶區,分為還弄上稻草屋的概念,來到這邊就是好好的泡茶聊天,讚唷!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08

提供公用電腦使用,旁邊還弄上檯燈,造型有點可愛。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09

最愛的是中間的那區園藝,這邊目前展示蘭花,這都是飯店自己照顧的,整個就超有心,畢竟要有植物不是買了就好,而是要定期的澆水、曬太陽等等。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0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1

走到大廳的盡頭,這區本來要弄上餐廳,但問了飯店人員說還在跑流程,暫時為早餐用餐區就是。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2

這邊會有展覽,不過阿新我去的時候正在更換中,所以就沒主題,可惡。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8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9

每一個電梯口都會擺上掛畫,愛麗絲國際大飯店對於藝術營造相當有心,每次住宿搭電梯,阿新我都不知道焦點放哪邊,在電梯間這邊弄上幾幅掛號,就能讓我觀賞一些時間,整個就是文藝青年吼~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8

地毯好特別,像是火燒雲的畫作,這可是訂做的地毯呢。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9

幾乎每一天台中住宿的台中飯店、台中汽車旅館都要拍的逃生圖,要讓大家多注意路線,這很重要!之前阿新我就遇過火警驚魂記,像是這篇茂華商務旅館。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37

房間內格局端正,白底牆面、綠窗簾、粉紅牆面花式,感覺還行。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30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32

門後放置整面鏡子,空間規畫的很不錯,鏡子擺的位置不正對床又一大片,出門前整理服裝儀容超方便。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38

衣櫃跟小吧檯弄再一起,省空間又不佔視野,不過木質感覺就還好,阿新我比較偏愛弄上亮面漆或是其他種呈現。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31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33

吧檯上熱水瓶、茶包、瓶裝水準備齊全,這篇看不到冰箱,阿新我是在試營運前去體驗,那時候冰箱廠商還沒提供完全,但現在全部房間都有了啦!不用擔心~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34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35

有置物架唷!行李等等放在上面就是乾淨無誤,也比較好拿取東西啦!放地上就要蹲下,就麻煩些~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39

這天住的熱忱雙人房,房型還不錯,除此之外還有家庭房跟單人房,房型種類算多,若你需要有一客廳之類,商務房或是光景雙人套房都有。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0

床大小就一般般,舒適度來講還算不錯,但阿新我都秒睡的人…..XDD不過我還是有用心體驗一下床的軟硬的啦!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2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54

床邊都有準備檯燈,燈光不用擔心太刺眼。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1

房間內都有提供書桌椅,對隨時都帶筆電的我來講,很加分唷!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3

粉色系列的花布邊很可愛,電視就掛在上頭,放的位置在床前,可以爽爽躺著看電視。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4

衛浴間有乾濕分離,空間還算大,而且潔白如新,能住新飯店的感覺超好吼!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5

有花灑,可以學沐浴乳廣告那樣洗澡,阿新我說吳彥祖的那一個…..旁邊有沐浴乳、洗髮精等等,直接按壓就好。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6

鏡面算大,不過洗澡完都會霧掉,要是有除霧設計肯定更棒了!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7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51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50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9

牙刷、梳子、浴帽,這樣的組合算基本啦!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48

馬桶旁有緊急安全開關,我是覺得位置設計的不錯,有些都設計得太高,加分。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52

拉開窗簾可以看到還不賴的夜景,靜謐的夜晚,飯店這邊車流不大,所以安靜地讓人心安。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53

餐廳座位多又廣,環境相當雅致,整個就是悠閒的氛圍,輕鬆自在。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6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7

早餐餐點採用BUFFET,不過阿新去的時候餐廳還沒好,所以就個人式,現在都能自助了,不用擔心。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6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27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備有健身房跟洗衣間,跑步機、腳踏車及瑜珈球等等,有空檔來運動健身一下。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3

洗衣間相當完善,還有飲料機可以投來喝。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4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15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完全就是新開不到半年!住宿房型有四種,完全能根據自己住宿需求選擇,而且專屬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而且地點很不錯,離各景點都不遠,好比動漫彩繪巷、台中文學館、美術園道、國美館等等。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55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資訊

飯店: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Aeris Hotel

電話:04-23770188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77號

官網:http://www.aeris-hotel.com

查詢價格>>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