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森青|台中市區內小桃源,享受片刻寧靜,森林、水景、巢蛋構築美景,熱門IG打卡點趕緊來!


惠宇一森青-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旅遊景點:一森青

最近有一處台中景點爆紅,惠宇一森青,真的不誇張,不少部落客跟IG客都有去介紹,害阿新我也耐不住的去一森青拍照了啦!一森青是惠宇建設新推出的建案之一,但這不重要,重點是台中一森青真的很漂亮,綠色、人文、自然的互襯下,像在都市內的小森林,平常無法去山區放鬆,那惠宇一森青就很適合,就在台中市區,開車沒多久就能抵達,好好地走在石徑上感受流水聲,一片綠野跟樹林把人在都市內的緊張感隔絕開,一森青沒有很大,卻不失是一處自在悠閒的好景點啊。

惠宇一森青就在五權西路二段上,跟永春東七路交叉,本來阿新我擔心不好找,但一到這裡會看到一片綠野超好辨識。

惠宇一森青-03

一片綠野、樹林聳立,搭上藍天白雲顯得好美,也難怪是目前爆紅的台中景點,不需要跑到山區就能享受綠油油的放鬆。

惠宇一森青-02

草地上還有牛兒在吃草?咦!是羊、是羊、是羊,還留著山羊鬍子呢!

惠宇一森青-18

惠宇一森青-19

園區外立著招牌,愾放庭院無人管理,環境要大家好好維護喔!不然很容易美景不再….

惠宇一森青-04

才踏入一森青,入口處兩棵高聳樹木像是服務生招待般的帶位。

惠宇一森青-05

本來還以為走的是木橋,但可是真真實實的石階,走起來會微微抖動,但不用擔心會倒掉啦!

惠宇一森青-06

石階旁還有噴泉,走道兩旁都採這樣的設計。

惠宇一森青-24

能在市區看到聳立樹木有多感人啊!走向自然的好處就是從心裡深處的放鬆。

惠宇一森青-07

藍天、白雲、綠野、水池,光這四個點就讓阿新我不得不來拍照了啦…

惠宇一森青-08

現場還看到有人在清理水池,不得不說要照顧一處小桃源要真的費心阿。

惠宇一森青-22

水池不單調,開著蓮花朵朵,更是點綴色彩的繽紛。

惠宇一森青-20

惠宇一森青-21

走過一小段會看到遠方有一處鳥巢?

惠宇一森青-23

用枯枝做成鳥巢般造景,稍稍遮了炎熱的太陽,裏頭提供座位,不過被占了,只好朝另一邊拍照…

惠宇一森青-09

抬頭望會發現台灣的形狀在井口,設計上相當有心捏!一定很多人都沒注意到台灣形狀~

惠宇一森青-17

畢竟是惠宇建設的小天花,不免俗地會有些廣告跟置入,但空間營造上沒有太多違和感。

惠宇一森青-25

一森青不大,所以在空間營造上花了不少心思,像是中段後路徑變得比較窄,單人通道~

惠宇一森青-10

惠宇一森青-26

走過單行道,回頭後的景色讓人難忘~

惠宇一森青-11

沒想到趁著平日早上人潮不多,沒想到還是遇到不少女生來這邊拍照取景啊!就知道一森青有多紅阿~

惠宇一森青-35

惠宇一森青-32

惠宇一森青-36

一森青要是不拍照,大概花個15~30分鐘就能逛完,假如要拍照大概能拍上一小時不誇張….

惠宇一森青-13

走完單行道再來就是石仔路,整個就很腳踏實地,因為假如是磁磚就顯得太假拉~

惠宇一森青-37

惠宇一森青-16

花朵開的迷人級吸引目光的鮮豔。

惠宇一森青-14

惠宇一森青-15

惠宇一森青-30

惠宇一森青-33

惠宇一森青-27

惠宇一森青-28

還有另一邊造景,水池廣而迷人。

惠宇一森青-12

惠宇一森青-34

聽到流水聲?沒想到尾段設計還真的是小小的瀑布耶。

惠宇一森青-29

惠宇一森青-38

石磚可以休憩歇歇腿,沒有人潮的時候,能在這好好坐著放鬆一下。

惠宇一森青-31

從尾段拍一森青也很有美感,很像後花園的氛圍。

惠宇一森青-39

惠宇一森青-40

最後像是隧道般回到市區,一種任意門的概念,其實入口處也有,不過人都卡在那邊,阿新就避開沒拍了…

惠宇一森青-41

受夠了都市吵雜!這竄紅的台中景點一森青真的蠻適合放空晃晃,不過儘量避開人潮多的假日,要是想帶女友拍照,這裡也很推薦唷!

惠宇一森青-42

惠宇一森青景觀庭園 資訊

景點:惠宇一森青

電話:04-2206-082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903號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