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2012臺中鋼琴音樂會-吳迪音幻之旅


<藝文>2012臺中鋼琴音樂會-吳迪音幻之旅

 

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吳迪音幻之旅─2012臺中鋼琴音樂會」,邀請茱麗亞音樂學院藝術博士吳迪小姐於5月28日(一) 19:30在中興堂(臺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 進行訪臺首演,5月23日(三)起並開放文化局四大中心免費索票。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旅美華裔天才鋼琴名媛─吳迪被《華爾街日報》盛讚為「最成熟而細膩的鋼琴家」,4歲起即與黑白琴鍵共譜傳奇,14歲時和北京交響樂團合作,而後赴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師從院長加里‧格拉夫曼,為知名鋼琴家郎朗的師妹,取得學士學位後再往茱麗亞音樂學院攻讀碩、博士,美國柯林頓前總統對吳迪的藝術造詣更是讚譽有加。吳迪有如黑白琴鍵上的彩色精靈,用指尖舞蹈,和琴聲對話,創造黑白傳奇的吳迪訪臺展開音幻之旅。吳迪音幻之旅遍及全球,曾在甘迺迪藝術中心與美國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數度於美國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音樂會,2004年初登紐約舞臺便技驚四座,2009年5月於林肯藝術中心演出,轟動古典音樂界,同年更在范‧克萊本鋼琴大賽獲得總決賽獎,本次演出曲目包含:布拉姆斯F小調第三號鋼琴奏鳴曲 作品編號5、拉威爾《鏡》、李斯特《音樂會圓舞曲〝浮士德〞》等,曲曲動聽,膾炙人口。本活動為讓民眾共同悠遊黑白琴鍵上的音幻之旅,採免費索票入場,5月23日(三) 起於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四大中心(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屯區藝文中心、港區藝術中心) 開放索票,詳情請電04-22289111分機25413。

 

2012臺中鋼琴音樂會-吳迪音幻之旅

時間:

5月28日(一) 19:30

地點:

中興堂(臺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

費用:

免費入場

取票方式:

5月23日(三) (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屯區藝文中心、港區藝術中心) 開放索票

 

2012臺中鋼琴音樂會-吳迪音幻之旅地圖導覽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