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蕭進興水墨畫展2012在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3/1


藝文>蕭進興水墨畫展2012在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3/1

日期:2/11(六)-3/1(四) 9:00- 21:00(週一休館) 
地點: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 大墩藝廊(一) 

1953年生,嘉義布袋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造形所碩士,作品曾獲第10屆全國美展國畫第一名、第37屆全省美展「屏東縣政府獎」、臺北市美展第2名、舉辦過個展20餘次、國內外聯展百餘次,曾於美、日、法、韓、新加坡、約旦、巴林……等多國展出。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兼任講師、臺灣藝術家協會榮譽理事長、理事。 
蕭老師的作品反映了其置身自然間精微的觀察力,以及現場即興情感發抒的痕跡。臺灣的崇山峻嶺、清泉飛瀑、常綠的鄉野田疇,都在他的腕下鮮活的湧現,玉山、阿里山、北海等常入畫題,成為臺灣藝壇中少見以臺灣自然入題,而能深刻詮釋出臺灣的真正風貌的畫者。 

展覽日期: 2012/02/11 ~ 2012/3/1
展覽場地: 大墩藝廊(一)

 

資料來源:臺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1 日


目錄摘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