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跨年活動>梨山耶誕點燈 全台最高亮點


梨山跨年活動>梨山耶誕點燈 全台最高亮點

全台海拔最高的耶誕樹昨在台中市梨山賓館前點亮平安夜!「梨山聖誕晚會」20米高的雪松耶誕樹佈滿LED燈與流星雨裝飾,炫麗的燈光與風吹動飄逸的枝條,現場民眾感受濃濃佳節氣氛。

「梨山聖誕晚會」是2011冬戀梨山系列活動三部曲的「貳部曲」,晚會以「高山聖誕音樂饗宴」為主軸。平安夜最高亮點,莫過於位於海拔1950公尺,全台最高的兩顆雪松耶誕樹,雪松換上炫麗的LED燈飾與流星雨吊飾,較高的雪松身上穿著「梨山在台中」排字,民眾爭相合影。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朱傳緯指出,特地安排來自歐洲的瑞士傳統長號角樂器,做為耶誕節平安夜的神祕嘉賓,透過「吹響聖號」的儀式,為梨山祈福。

高山聖誕音樂會,融合梨山在地桃山原舞坊、知名的銅管五重奏樂團,與來自中南美洲的墨西哥拉丁樂團,東、西方合奏美妙音樂。晚會備有紀念建國百年梨山耶誕禮盒「百元拍賣會」、梨山特色農特產、美食券等獎品。

下星期的跨年活動,谷關也參一腳!谷關跨年晚會是2011冬戀梨山系列活動三部曲的「三部曲」,也是台中市海拔最高的跨年晚會,當晚將採多場連線舉辦,期能與各地民眾一起跨年倒數。
【聯合報╱記者林佩均/台中報導】

全文網址: 梨山耶誕點燈 全台最高亮點 | 台灣百寶鄉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1/6802810.shtml#ixzz1hYrCElD6
Power By udn.com

最近更新時間 2014 年 12 月 12 日


目錄摘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