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姐茶坊|台南知名飲料店現身台中,新光三越斜對面,排了4小時就為了黑糖鮮奶波霸!!


台中郭姐茶坊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南人氣飲品店登陸台中:郭姐茶坊

這陣子PTT台南板有人在問郭姐茶坊怎消失了,看到有人回答說整家店搬到台中去,身為台中控的阿新怎麼會不知道搬去哪?翻了台中板才知道郭姐茶坊現身在新光三越斜對面,趕緊揪了友人直衝,而且聽說已經不少人知道這間,排隊人潮會很多,為了避免陷入人潮內,這天特地9點多就到店門口…

郭姐茶坊在台灣大道三段上,位置不算難找,但開車就不好停車,騎車反而會比較方便。

台中郭姐茶坊-1

9點多到場,現場才2、3位,店面鐵門呈現關一半,所以開始排隊,結果時間越接近開店時間11點,那人潮是直接排到日出鳳梨那,神扯..

▼沒用相機記錄人潮下來真的說不過去..

台中郭姐茶坊-2

上頭寫的限購黑糖波霸鮮奶中杯6杯,只限於那款,其他飲品一樣可以點,所以看到很多人都是幾十杯在外帶。

▼沒有預約外送、抽號碼、過號重取,其實條件蠻嚴苛。

台中郭姐茶坊-3

郭姐一開店,就開始輪號碼,不過因為都郭姐一人作業,所以速度上還真的沒很快,郭姐只負責把飲料封膜後放到櫃台,客人們要自己拿袋子放置。

▼快到你的時候,記得把塑膠袋弄好,才不會手忙腳亂。

台中郭姐茶坊-4

▼這些都是排隊領號碼牌,就知道有多少人在郭姐開店前甘願的等候。

台中郭姐茶坊-5

拿到24號根本不值得開心,真的,阿新我9點多開始排,直到我開始點飲料已經到下午1點多,扯爆了….

▼點飲料的速度決定於前面號碼的人到底點了多少杯,就像那天排15號的人點了40多杯,那個號碼機卡15號卡了快半小時…(怒)

台中郭姐茶坊-6

▼人潮一抽光號碼,只看到號碼機數字已經到了277,277組客人耶…

台中郭姐茶坊-7

因為過號要重抽,號碼接近的人壓根子不敢離開,尤其抽到越前面,像阿新我拿24號,也都待在店家附近,深怕一錯過就要從2、3百號起跳..

▼無止盡的等待,就為了..

台中郭姐茶坊-8

▼多少人在郭姐附近席地而坐,真的會站到腳痠,不誇張~XD

台中郭姐茶坊-9

郭姐茶坊 台中

郭姐茶坊 台中-1

等著等著,終於輪到我,那心裡的感受很複雜,像是在地獄裡找到了爬向天堂的樓梯,眼前那耀眼的光芒,非常的刺眼,這樣形容假如太Over,那白話一點就是,靠!終於到我了,爽~

▼一定要來6杯黑糖鮮奶波霸,不二話。怎麼可能排這麼久,就只為了買一杯飲料?XDDD

郭姐茶坊 台中-2

▼其實郭姐手腳算快,但畢竟是一個人,所以速度還是有限。

郭姐茶坊 台中-3

黑糖波霸鮮奶(中) @35元/杯

買到這六杯耗時4小時,很扯嗎?其實不扯,到阿新離開時,瞄了一眼號碼機,已經排到400號了….(真好奇到底一天可以做到幾號)

▼終於買到黑糖波霸鮮奶,真的要紅眼眶了..

郭姐茶坊 台中-4

▼中杯是真的不大杯,先給你們心理建設。

郭姐茶坊 台中-5

那一吸入嘴裡的驚訝,好喝耶!濃郁牛奶香醇,波霸不過軟、過硬,而且帶著濃厚黑糖味,重點是甜而不膩口,再來就是一口接著一口,整體喝起來甜度還好,確實是好喝的飲品,但這排隊人潮還是太誇張了…

▼建議一次喝一杯就好,阿新我連續喝兩杯,整個就是很撐..

郭姐茶坊 台中-6

不要說阿新沒給攻略,若真的想要喝到郭姐茶坊的黑糖波霸鮮奶,建議9點就先去領號碼牌,等到11點郭姐茶坊開店在去排隊就好,要是領到30號前,建議守在旁邊,不然一過號碼就是從3、400號起跳,根本悲劇!這間郭姐茶坊會讓人回訪,但除非號碼拿到前面,不然我不會在排隊了…

郭姐茶坊 台中-7

郭姐茶坊 店家

店家:郭姐茶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402號(新光三越斜對面)

電話:04-27003222

營業時間:11:00~20:00 (周一公休)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6 月 06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