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2012 V.K克 《 I am infinity 》台灣巡迴演奏會


<藝文活動>2012 V.K克 《 I am infinity 》台灣巡迴演奏會

2012 V.K克 《 I am infinity 》台灣巡迴演奏會,歡迎參加
《V.K克》,台灣新生代跨界演奏音樂最傑出的鋼琴演奏藝人,2009年製作發行首張鋼琴全創作演奏專輯《鏡夜》,旋即拿下台灣KKBOX心靈演奏類排行榜冠軍,擊敗已久據排行榜寶座許久的外國藝人《凱文‧柯恩》。
2010年,V.K更推出他的最新全創作專輯《愛‧無限》,不但再度攻陷台灣KKBOX心靈演奏類排行榜冠軍,更在短短一周內,在博客來演奏銷售排行榜上攻進前三名,引爆風潮。2011年,V.K發行了個人首張電影原聲帶《麵引子》,為其個人對電影配樂非常重要的第一個作品,發行之後,也引起廣大的迴響,各方好評佳湧如潮,自此逐漸朝向全方位音樂藝人之路邁進。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在第三張專輯即將推出之前,《V.K克》特地舉行了個人首次的巡迴演奏會《I am infinity 台灣巡迴演奏會》,將出道兩年以來的所有重要作品,都在這次的巡迴演奏會裡一次完整呈現,其中還包括第三張專輯的數首新曲,想嘗鮮的樂迷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的演奏會V.K嘗試以鋼琴加上弦樂四重奏的方式,將許多膾炙人口的熱門鋼琴曲,做一個完全不同以往的改編。讓樂迷可以更清楚的聆聽到V.K專屬的鋼琴風格以及演奏方式。
當然在這次的演奏中,V.K也將會發揮其擅長的即興演奏天分,帶給粉絲朋友們一波又一波的驚喜,一個接一個的精心獻禮,都是V.K謝謝擁護他的歌迷朋友們,最深沉的感謝與最真心的感動。
《愛‧無限》專輯銷售蟬聯博客來音樂榜進榜70週(持續進行中)
Facebook臉書粉絲團月瀏覽次數突破300萬點擊數
連續兩張個人專輯登上KKBOX演奏類排行榜冠軍
入選2011Yahoo!奇摩十大年度部落客Top3
V.K偶像自傳書入選博客來明星寫真榜Top5
2011金鐘獎《文茜世界週報》個人專訪特輯
摩斯漢堡形象配樂鬼才作曲家
華人創作演奏鋼琴閃耀巨星
101.2.25(星期六)14:30【年代,票價:500/800/1000/1500/1800】
演出單位:鋼琴/V.K克
演出日期: 
2012.2.18 (六) – 台北東吳大學松怡廳 
2012.2.25 (六) –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2012.2.26 (日) –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演出時間:PM 2:30(依當日狀況有所異動) 
感謝噗友:εїз君君 提醒小編未放置地點 : )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1 日


目錄摘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