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慶活動>台中美術園道 聖誕老公公來做陪


節慶活動>聖誕台中美術園道 聖誕老公公來做陪

台中美術園道 聖誕老公公來做陪

美術園道長 1 公尺、寬1公尺、高40公分的超大薑餅屋,只可遠觀拍照,覺得不過癮的,可以到聖誕限定的攤位上,自已做個小型薑餅屋,順便試試甜蜜蜜的巧克力噴泉。(圖/中區國際光點計畫提供)

聖誕老公公今年跟台中有約,2011年12月24日聖誕夜和25日聖誕節,正好是週末假日,台中美術園道將應景的布置240公分高的聖誕樹、及3 公尺高的搖滾聖誕老人氣球、長、寬各1公尺的薑餅屋,和可以噴出藹藹白雪的造雪機,將樂活廣場營造成銀色的聖誕國度,現場還會搭配幼稚園的福音和戲劇演出,及原民部落真摯的歌聲,絕對是個令人難忘的百年聖誕假期。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為了帶給台中一個熱鬧聖誕,中區國際光點特地把聖誕節的主角─聖誕老公公請到現場,除了巨型的搖滾聖誕老人氣球,還有真人版的聖誕老公公,令人驚喜的是連「雪」都請到了,不定時讓樂活廣場飄下白雪,沒看過雪的大人小孩千萬不要錯過。 然而,聖誕節一定要有的聖誕樹,主辦單位規畫一棵高2公尺半的白色聖誕樹,國內外旅客可以寫下許願卡片,掛在樹上就有機會拿獎品,樹旁則是西洋聖誕節必備的薑餅屋,長 1 公尺、寬1公尺、高40公分的超大薑餅屋,只可遠觀拍照,覺得不過癮的,可以到聖誕限定的攤位上,自已做個小型薑餅屋,順便試試甜蜜蜜的巧克力噴泉。

在現場還有其他熱呼呼、香噴噴的異國美食,正適合為聖誕假期帶來暖意,包括辣得過癮的韓國炒年糕和墨西哥美食、現烤的義大利披薩和日式章魚燒,台中老字號的中菲咖啡也推出現煮熱咖啡。想要挑戰自我的,引用王永慶名言「開冰店要從冬天開始賣」的義大利冰淇淋,曾創下冬天賣冰的傳奇,當然也提供薑母茶、熱巧克力和鬆餅。

民眾除了拍照、逛攤位、吃美食之外,別忘了主舞台上的表演,台中聖雅各幼稚園80個小朋友在聖誕夜以太鼓、報佳音和戲劇,帶有最具聖誕精神的表演,其他活動有色彩豐富強烈的舞蹈小丑、原民部落的聲音和舞蹈,及上次演出大受歡迎的三線琴表演,接連兩天的表演都從下午3點至一直到晚上7點為止。(圖/中區國際光點計畫提供)


目錄摘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