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活動>台中聖誕音樂會12/3起跑 流行、原民多元音樂演出


戶外活動>台中聖誕音樂會12/3起跑 流行、原民多元音樂演出
喜歡跑戶外活動的台中人,千萬別錯過這個台中聖誕音樂會戶外活動唷!!

圓滿戶外劇場在12月24日將舉辦大型聖誕音樂會,有林育羣、A-Lin等多位藝人演出。(圖片提供/墨刻編輯部)

今年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台中市政府將自本週六(3日)到12月24日舉辦一系列的聖誕音樂會活動,首場演出在港區藝術中心,以原住民為表演元素熱情登場,重頭戲則是12月24日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的大型聖誕音樂會,邀請到林育羣、A-Lin等多位歌手演唱,讓民眾感受歡樂的過節氣氛。

每場音樂會將結合客家、原住民和閩南等不同族群的文化元素,本週六在港區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演出陣容包括王宏恩、湯小康、黃郁善;接著12月10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以客家文化為音樂會演出主軸;12月17日則在屯區藝文中心,安排閩南風格的曲目演出,這兩場音樂會皆有美聲組合王瑞瑜與音樂磁場參與演出。

壓軸登場的是12月24日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的大型聖誕音樂會,邀請到林育羣、A-Lin等實力派歌手獻唱,還有張芯瑜、劉畊宏以及來自英國的搖滾樂團Transition前進樂團等藝人演出。另外,當天晚上10點在東海大學則有子夜YOUNG 起來的活動,透過精彩的音樂盛宴,陪伴民眾度過聖誕佳節。

文/劉佳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1130/5078418.html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1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