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活動>「2012台灣燈會」在彰化


<節慶活動>「2012台灣燈會」在彰化

2012台灣燈會進入倒數計時,將於2/6~2/19在彰化鹿港盛大舉辦,將會是空前盛大、最燦爛的一次燈會,今年不只賞花燈,還可品嚐彰化各地特色美食,體驗鹿港傳統民俗及人文美食風采,要來一場踏出世界、創新過去、邁向未來的燈光視覺元宵饗宴。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縣府11日上午舉辦「2012台灣燈會南北區名產美食區」記者會,由縣府秘書長賴振溝代表卓縣長說明燈會美食區特色。賴秘書長表示,有別以往,2012台灣燈會將打造更有質感、系統的美食區,其中南燈區120、北燈區220共320個攤位,五大創舉要讓民眾視聽覺饗宴一次滿足。首創美食燈區,賞花燈還能同享美食,入口花燈、灶神等主題燈,五光十色,舞台區精彩表演讓人目不轉睛,華麗有系統的攤位布置及整齊美觀的共食用餐區,縝密規劃,完整杜絕以往燈區為人詬病之整潔問題!美食區全區、全時段,將安排清潔人員隨時待命服務。並設有統一洗滌區、垃圾清運區以及盥洗間區,要遊客食的放心、開心,攤商有規有矩可依循! 
  當地特產海鮮,讓民眾以便宜實惠的價格,即能品嚐到最新鮮上等的好料理,來到美食區不再害怕吃到地雷食品,臺灣道地美食小吃、特色伴手禮、國際美食…等,這裡應有盡有。 
  賴祕書長也指出,這次招商過程也全面公正公開,設計製作實體及網路廣宣,進行全面性的招商,價格透明,不圖利特定人士,僅有一合法招商單位,如有違規擺設攤位之情事,將嚴格勒令拆除,也呼籲民眾不要受騙,承租不法之攤位。 
  記者會最後由貴賓及宮廷美女的精采上菜祭灶神,保庇美食燈區順利圓滿,也為美食燈區後續行銷推廣揭開序幕,將美食區提升至國際級的層次、水準。

 

資料來源:2012台灣燈會

最近更新時間 2015 年 07 月 21 日


目錄摘要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