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農蛋餅|彰化員林小吃推薦,十多年的員林農工排隊美食,新鮮現做手腳要快,記得先拿號碼牌~


員農蛋餅-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員林美食小吃:員農蛋餅

美食一定要在地人推薦,而這間員農蛋餅就是店家強力推薦給我!有趣吧!本來吃完雞蛋糕就要開始跑員林景點,但樂福心燒老闆娘一直說著附近有一間員農蛋餅必吃,每次都排隊,今天剛好有開,沒有去吃可說是沒來過員林,也太誇張了吧!趕緊問了員農蛋餅離樂福心燒會不會太遠,畢竟騎著UBIKE,太遠會讓人想放棄阿..

員農蛋餅員水路二段上,離樂福心燒大概100公尺左右,距離不遠啊!騎了UBIKE出發~

員農蛋餅-02

樂福心燒老闆娘說員農蛋餅的辨識度就是一台發財車,結果才騎到員林農工外,就看到員農蛋餅四個字,哈哈哈,結果辨識度比發財車還強…

員農蛋餅-03

想吃員農蛋餅就一定要先知道營業時間啊!下午2點半開始營業,太早來找不到,太晚來就排隊等,不過肯定是老天疼愛阿新,我去的時候人潮還好,為什麼啊?禮拜一搭剛營業,人潮還沒出現的樣子~

員農蛋餅-04

因為人潮還沒出現,阿新我就直接跟阿姨點餐,不過照正常點餐方式,一定要先拿號碼夾才能點餐,不要傻傻在原地等待,噗哈哈哈哈~

員農蛋餅-05

員農蛋餅賣的餐點很簡單,原味蔥油餅之外,蛋餅、九層塔蛋餅及小白菜蛋餅四種。

員農蛋餅-06

雖然現場沒看到啥人,但老闆俐落手腳可是一直在做啊!我這才驚覺原來很多老客人都打電話來訂,噗~太誇張~

員農蛋餅-07

員農蛋餅-08

油鍋噗滋噗滋聲響,飄著蔥香,阿新我來不及問樂福心燒老闆娘推薦哪一道,這該怎麼辦….

員農蛋餅-09

員農蛋餅-10

店家出餐速度頗快,除非你遇到有人點好幾份,但那運氣要很不好才會遇到,恩~阿新我遇到了!有人剛好要買回公司當下午茶,一次買了20份,傻眼、傻眼、傻眼……

員農蛋餅-11

員農蛋餅-12

等了十多分鐘,終於換我了,點了一份蛋餅跟蔥油餅,本來是要點九層塔或小白菜,但想來想去最基本蛋餅好吃的話,加上其他的只能更美味阿~

員農蛋餅-13

剛出爐的蛋餅、蔥油餅超級燙手啊!本來是叫朋友拿著給我拍,結果一直哭喊太燙了啦!

員農蛋餅-18

好吧,只好暫放在石磚上…然後我就這樣將就拍照介紹….

員農蛋餅-14

原味蔥油餅 @25元/份

不得不說難怪會說人氣排隊店,店家蔥油餅炸得不油膩,老闆娘還幫忙添上胡椒,光聞就覺得好想吃,但很燙,要讓它冷卻一下比較好….

員農蛋餅-15

口感紮實帶有嚼勁,蔥香慢慢透出,份量不少,吃起來過癮欸。

員農蛋餅-16

蛋餅 @30元/份

跟蔥油餅的差別就在於多了蛋阿!就這麼簡單~多了蛋香的蔥油餅更好吃了!店家會塗上醬料,甜甜鹹鹹的讓風味顯得多變化,阿新我還蠻喜歡的阿。

員農蛋餅-17

難怪樂福心燒老闆娘會推薦成這樣,員農蛋餅光是不油膩就跟一般蛋餅有很大差別,紮實又有嚼勁,份量多又不貴,絕對是下午小確幸!

員農蛋餅-19

員農蛋餅蔥油餅 資訊

店家:員農蛋餅蔥油餅

電話:0928-382223

營業時間:14:30~賣完(大約18:00)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二段313號 (員林農工旁)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7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