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川藍帶水岸(夜)|台中熱門景點來了!台中版清溪川,風華再現,柳川可是台中熱門IG打卡景點。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01

阿新筆記youtube阿新筆記IG阿新筆記粉絲團

台中新景點:柳川藍帶水岸

阿新不知道多久沒踩台中景點,最近市區有一個景點超熱門,以前臭水溝整個大變身:柳川藍帶水岸。在網路上可是媲美韓國清溪川,一點都不誇張,只是這是屬於台中人的清溪川,而且現場LED燈海,浪漫到不行,連阿新我都被吸引過來,人潮也很多,但還是想來一看究竟啊!柳川藍帶水岸整治好久,之前經過柳川都是用圍籬圍起來施工,沒想到變身成柳川藍帶水岸竟然這麼漂亮,附近更鄰近第二市場、中華夜市,連阿新寫過的台中住宿:愛麗絲國際大飯店有在附近,不過那時候住宿時,柳川藍帶水岸還沒開就是,現在去住肯定更棒了阿!(LED展期只到2/12,現在沒了…)

柳川藍帶水岸就在台灣大道一段跟大誠街交叉,水岸上的天鵝在LED的硬輝映下美極了~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05

不得不說才開始走,阿新我就對柳川藍帶水岸印象不錯,以前的臭亂跟現在反差也太大,難怪很多人媲美南韓清溪川、京都鴨川,真的很漂亮,而且是有主題的唷!永恆天鵝、柳樹風情、光之隧道等。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03

像是瀑布般噴泉,那一刻的時間暫停,留下美好景色。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02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04

夜晚很多人都會來這邊散心、散步,更是不少情侶、家庭所喜愛。柳川藍帶水岸很棒的設計是打造四季不同的水岸風貌,水岸旁分圈栽植楓香、黃花風鈴木、欒樹等等,夜晚是看不太出來,但白天就很明顯,阿新我就特別白天也跑了一趟柳川藍帶水岸(文章:柳川藍帶水岸白天)。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06

水岸兩旁LED燈光絢麗,跟柳川藍帶水岸旁的大樓成了對比,也難怪是熱門台中景點,更是IG熱門打卡點。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07

阿新我當天還看到一群人路跑,跑著、跑著,跑到柳川藍帶水岸了,排成了一列,本來還以為演電影,超大陣仗!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08

還架著燈光,攝影師站在橋上往這柳川藍帶水岸拍,排成一列還甚是壯觀呢。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09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10

柳川藍帶水岸大概800公尺,從天鵝走到最後,最美的絕對是這柳樹風情,垂柳隨著微風吹拂搖曳,水面倒映,時而清晰、時而模糊,很多情侶都會在旁邊靜靜欣賞。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11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12

以前都在找台中市區內浪漫的景點,現在去柳川藍帶水岸就可以了阿!只是現在人潮不少,畢竟現在熱門吼~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13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14

這台中景點柳川藍帶水岸是阿新在燈光秀之前去的時候拍,還不知道沒了燈光秀後的柳川,改天再去踩踩!

柳川藍帶水岸晚上-15

柳川藍帶水岸 資訊

景點:柳川藍帶水岸(柳川水岸)

地址:台中市柳川西路與台灣大道一段交叉口(Google map定位「柳川水岸步道」)

最近更新時間 2018 年 03 月 29 日


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